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騙財 結果共258筆

  • 整形染怪病慘被狠男騙光錢 女星知「超毛真相」嚇瘋

    資深媒體人呂文婉常於節目上分享友人的特殊經歷。她日前在節目中透露一名女星驚染怪病,全台灣僅1、2人罹患該病,之後衰事連連,面臨詐騙,又官司纏身,結果才發現是房子出問題。
    2020/11/28 11:07
  • 母誤信神棍消業障 逼么女獻身「為家裡犧牲」遭蹂躪3次

    高雄市一名李姓男子自封為「定一法師」,與另名自稱「常化師姐」的范姓女子假借推廣孝道而狼狽為奸,對女信徒騙財騙色。李男得知一名女信徒的夫婿罹癌,竟誆稱是她的兩個女兒業障未消所致,女信徒信以為真,竟把小女兒送上給他性侵3次,大女兒也差點被蹂躪,日前法院判決出爐,李男判處15年、范女9年,全案定讞。
    2020/11/20 16:56
  • 洋男瞞婚裝慘「腦瘤沒健保」 哄4女上床詐135萬

    洋男隱瞞已婚用交友軟體騙財騙色!一名伊朗籍男子Daniel江威隆,13年前和台灣老婆結婚後住在新北市新店區,沒想到2016、2017年時竟佯裝單身,使用交友軟體與4名女子曖昧,不僅假裝是挪威、加拿大籍,還陸續以錢包遺失、患腦瘤治病及祖父病危須返國等理由借錢後消失,期間共得手135萬元新台幣。
    2020/08/10 10:23
  • 嫩嬰慘遭未婚夫抱走!新手媽急報警…意外揭驚人真相

    先前中國大陸有2名女子一起去江西公安派出所報案,稱她們和同個男子各生了個女兒,不過孩子出生後沒多久就被對方抱走,自此以後就沒有見過女兒,警方調查後發現,該名男子騙財騙色之外,甚至還賣掉親生女兒,最終因涉嫌詐騙罪、拐賣兒童罪被逮捕。
    2020/07/15 22:14
  • 當心!「俊男美女圖」假交友真詐騙 新手法騙財近七百萬

    日前疫情延燒,很多人不出門在家上網玩交友,卻成了詐騙集團的目標,刑事局表示現在有出現新手法,採取假交友真詐財的方式,先在網路上跟被害人相處,搏感情,或者談網路戀愛,取得信任之後,再開要求被害人,購買香港金融商品,或者投資股票,買彩券等等,金額一次就是好幾萬台幣,不少民眾因為幾天的信任感而轉帳匯款,結果錢沒拿回來,對方也消失不見。根據刑事局資料,近來這種新型手法越來越多,估計從年初至今的詐騙金額,就逼近七百多萬。
    2020/07/03 22:58
  • 找名人合照詐騙! 台大前校長李嗣涔受累

    騙財騙色的網路男蟲出獄後重操舊業,甚至台大前校長李嗣涔也上當!詐欺慣犯許顯名,11年前盜用男模照,誘騙多名女子交往,遭判刑6年10個月。前年出獄,瞎扯自己身價千億,要投資李嗣涔的氣功事業,甚至向知名小提琴家張鎮洲誆稱要購買市價400萬美金的小提琴,結果拍照後人失聯,還把合照拿去騙女被害人。
    2020/04/08 14:23
  • 搭時事新冠肺炎 假國際醫師詐單身婦4萬5

    台中一名張姓婦人自稱在FB認識一名無國界醫師,雙方互稱男女朋友,對方說不想被派去新冠肺炎疫情嚴重的大陸,想要轉飛台灣,要求張姓婦人幫他付4萬5千元買機票,婦人去銀行匯款時,被行員質問,卻連對方名字都唸不出來,及時阻詐,警方表示,最近詐騙很常利用新冠肺炎和醫師這類話題,搭上時事讓民眾容易受騙。
    2020/03/05 15:50
  • 男友是「持槍犯」痴情女淚崩 今才借他10萬

    當街開槍恐嚇,警方抓到嫌犯,怎麼又是他!28歲的楊姓男子,之前透過交友軟體,涉嫌騙財騙色被抓,想不到交保後的他繼續騙,12月恐嚇女子交出信用卡,否則公布私密照,拿到卡片就去買金飾,平安夜那天,嫌犯與人發生糾紛,居然開道具槍,兩天後警方在峨眉停車場逮人,身旁的新女友還訝異質問「男友犯了什麼罪?」。知道真相後才哭喊,因為才剛借10萬給嫌犯!
    2019/12/28 19:39
  • 騙財! 韓粉群組抓包偽韓政治獻金帳號

    大選到數,打選戰得用上不少經費,總統參選人們紛紛開立政治獻金專戶,希望有志一同的支持者可以慷慨解囊,只是在韓粉群組就被抓包,有人疑似假冒韓國瑜的募款帳號,讓粉絲的愛心流入私人帳戶中,被舉發後緊急凍結帳號,韓辦也呼籲,支持者想捐款一定要先看官方公布的訊息,以免上當!
    2019/11/06 20:09
  • 男把情婦肚子搞大 轉介好友騙財讓他戴綠帽

    剪不斷理還亂啊!大陸浙江日前上演一齣2男1女的感情糾葛,其中1名男子原本開心娶了女方。但事後男子接獲戶政人員的電話,才發現這一切竟是場騙局。開心迎娶的愛妻,竟然是好友的小三,2人還生下1個孩子。好友故意將小三介紹男子,並從中騙取錢財,讓對方戴了一頂「好大的綠帽」。
    2019/09/12 18:02
  • 換臉APP藏肖像權風險 恐遭盜用個資騙財

    最近在大陸暴紅的一款換臉APP,只要上傳一張自拍照,你就能變身成一線明星演大戲,也因此許多網友都在微博以及朋友圈分享自己換臉的影片,但這卻隱藏風險,尤其是肖像權爭議。一旦有不肖人士拿到自拍照,輕則把你的臉拿去合成在不法用途上,重則盜取人臉辨識,竊取個資。
    2019/08/31 21:36
  • 騙財又騙色! 女忍8年報案 控假活佛性侵

    持續追蹤這名假活佛,去年在泰國謊稱要建佛堂,募款3千萬台幣,被信徒提告後搞失蹤,遭泰國警方發布通緝。而他不只進行宗教詐騙,還被女信徒指控性侵,時間長達8年。
    2019/07/11 20:43
  • 傳銷男設愛情陷阱 生機女董座遭騙2千萬

    在桃園經營生機超市多年的女老闆陳膺涵向本刊投訴遭到從事傳銷的男子陳輝銘騙財騙色,她誤蹈陳男所設的愛情陷阱以為對方真的很愛她且要娶她,而付出全心全力,將快倒閉的公司挽救起來,結果卻是一場噩夢,不但出錢出力,還被騙走一棟價值2400萬元房子。
    2019/07/10 16:17
  • 小心東京奧運抽票詐騙 假帳號多達950個

    明年東京奧運門票正式開賣,很多日本人搶在最後截止日前,透過網路抽籤購票,造成訂票網站大塞車。而近日傳出有多達950個假帳號,東奧委會員呼籲民眾,小心被詐騙集團騙財,或是被竊取個資。
    2019/05/31 22:35
  • 為救病兒!人妻聽信「師父」騙雙修 夫下場慘家也毀

    有些不肖人士會假藉宗教名義,向信徒斂財甚至誘騙女信徒「雙修」!就有一名退休刑警在節目上分享一則案例,曾有一名母親,因為兒子罹患怪病,但治療後都不見改善,束手無策之下,這名母親竟走上偏路,被宗教大師騙財騙色,最後整個家庭幾乎都被毀了。  
    2019/05/30 11:58
  • 妻被神棍性侵…夫沒安慰還到處散播 辱罵她是「X女人」

    台中市一名婦人和丈夫結婚多年,遭對方長期家暴對待,甚至不幸遭一間宮廟的神棍性侵,讓她身心俱疲。不料丈夫得知後並未給予安慰,竟還向親友及臉書散布妻子遭性侵的消息,婦人不堪精神壓力離婚,又被對方三字經辱罵。婦人憤而提告向前夫求償200萬,台中地院審理後,判決前夫須賠償50萬元。
    2019/05/29 15:56
  • 「又是你們」!連兩天車禍 疑專挑老車碰撞

    騎士雙載接連兩天在同一區發生車禍,被質疑是趁機詐財!新北市五股有民眾目睹兩起車禍,發現都是兩名騎士和車輛發生碰撞,事發後到機車行估價修車費,拿了錢卻不修車,巧合的是兩起車禍時間點都發生在上午,而且事發地點相隔不到六百公尺,兩名騎士遭人質疑,專挑沒有行車紀錄器的老車,製造假車禍。
    2019/04/25 20:00
  • 10年前佯裝娛樂總裁 王男騙財騙色

    進一步追蹤這名詐騙慣犯王姓男子,住家在台南永康區,從10年前開始陸續出現不少被害人,指控他專門在網路上騙錢,甚至還自稱是娛樂集團的總裁,引誘女子上勾,還要女生陪睡,造成人財兩失,除此之外,他涉及多起詐欺犯,進出監獄多次,今年3月也因為網路代購涉及詐欺,判刑2年,看不出悔改跡象,才讓被害人氣到找上門理論。
    2019/04/13 13:18
  • 宿舍裸拍調情 HBL前球星騙財男密友

    大專籃球聯賽中的政大二年級、前HBL人氣王洪楷傑表現亮眼,本刊接獲爆料,指洪楷傑明明有女朋友,卻和同性友人發展出「像情侶的兄弟關係」,他會在男密友阿國(化名)家中裸體走動、相互擁抱、餵吃水果,阿國半年內為他付出近20萬元,還替他作弊、寫報告,洪楷傑最後竟翻臉不認人,還報警告阿國騷擾,行徑幾乎與網路渣男無異。
    2019/01/06 12:03
  • 狂騙15女!渣男撞臉「八兩金」 長相曝光網友全傻

    新北市三重1名楊姓男子被控透過網路交友,陸續對15名女子騙財騙色,還涉嫌盜領被害人存款、侵占手機、筆電、汽車等財物,日前遭到警方逮捕,訊後被移送地檢署偵辦。全案曝光後,有網友發現楊男頂著一頭西瓜皮,外型酷似香港知名演員「八兩金」,但他卻能博得多名女子歡心和信任,令人感到相當意外。
    2019/01/03 00:02
  • 直播主分飾多角! 不同分身遭控騙財騙色

    被指控的直播主,有多項詐欺竊盜前科,這回在新北市三重租屋處遭警方逮捕,被害人從20幾歲的年輕人,到40多歲的輕熟女通通有,專家指出,容易被愛情詐騙又詐財的,其實各種年齡層都有,但被害人的共通點是,他們在真實世界的交友,並不活絡,交友圈鎖定網路,容易在尋求慰藉的同時,掉入陷阱。
    2019/01/02 15:25
  • 兩女子赴市黨部陳情 控伴手禮老闆騙財騙色

    韓國瑜25日就職典禮上,將送給貴賓的伴手禮麻花捲,單親爸爸陳老闆卻被兩位女子指控,說他是愛情騙子,和人短暫交往後,還出示匯款單,兩人分別被騙了100萬元,還指控陳老闆不像鏡頭前的可憐,對此陳老闆出面替自己辯白,強調這兩人的說詞並非事實,他已準備好證據,要對女子提告。
    2018/12/24 21:48
  • 網友假交友騙財 雲林警方銀行攔下300萬元

    雲林一名鄧姓女子在網路認識男友,經溫情攻勢誤信投資彩券可獲高利,前往銀行要匯款美金10萬元、約新台幣300萬元,銀行員發現有異,通知警方到場及時攔下,揭穿詐騙謊言。
    2018/10/17 17:31
  • 「結婚為前提」男子5年劈腿12女 還騙共1200萬元

    彰化一名自稱「黑道豪門」蔡姓男子,10年前對多名女子騙財騙色,3度遭法院判刑入獄,出獄後不知悔改,2012年以各種需要用錢理由,5年內向同時交往的12名女子詐騙共1200萬元,當中2女還為他生下1女、1子。台中高分院怕蔡姓男子再犯,今天(15日)依詐欺罪判他7年徒刑及強制工作3年。
    2018/10/15 19:42
  • 「想要一個小情人」 檢察官認證他摸女高校生「該邊」

    桃園的一名王姓教師遭民眾爆料騙財騙色,有受害女學生上網踢爆王男的惡行,卻遭王男提告,諷刺的是,檢察官介入調查後,又查出更多王男猥褻女學生的行徑,被告女學生雖然勝訴,但王男的教學之路卻未受影響,不僅在書法界闖出名堂,還被知名大學的書法社團延攬擔任老師,氣得被害人痛批簡直太誇張!
    2018/10/10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