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騙財! 韓粉群組抓包偽韓政治獻金帳號

記者 韋家齊 柳采葳 / 攝影 劉立宸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6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6 20:09

大選到數,打選戰得用上不少經費,總統參選人們紛紛開立政治獻金專戶,希望有志一同的支持者可以慷慨解囊,只是在韓粉群組就被抓包,有人疑似假冒韓國瑜的募款帳號,讓粉絲的愛心流入私人帳戶中,被舉發後緊急凍結帳號,韓辦也呼籲,支持者想捐款一定要先看官方公布的訊息,以免上當!

圖/TVBS

 
進場前特地彎下腰來一一握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下鄉新竹特地跟身心障礙座談,要傾聽弱勢族群的聲音。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有這個機會如果當上中華民國總統,我們一定會特別重視,特別照顧所有身心障礙者。」

再開支票會特別照顧這少數族群,只是想推動得有錢,尤其是當選之前,打選戰更不能沒有錢。

 
臉書封面照片換上官方募款帳號,希望有志一同的民眾慷慨解囊,沒想到卻疑似被有心人士利用,在韓粉群組裡招搖撞騙。

韓國瑜競總發言人葉元之:「也報警了,現在那個假帳戶也被凍結了,所以呼籲大家,如果真的要去捐款,要以官方的為主。」

圖/TVBS

要韓粉睜大眼睛看清楚,仔細比一比真假帳號,郵政劃撥的地方,寫上的是正版韓國瑜政治獻金專戶的真帳號,但魔鬼藏在細節裡,網路轉帳的部分帳號就被掉包,不知情的民眾看著群組匯款,沒想到都落入了私人口袋。

韓粉:「我們都很聰明,我們有韓市長的那個LINE,所以我們會問他。」

韓粉:「之前他們好像有發布說,這個是假帳號。」

韓粉直呼不可思議,但現在募款狀況如何,被韓陣營列為最高機密,但選戰到數誰都想多募到一些經費,對手陣營倒是腦筋動得快。

圖/TVBS

 
蔡英文競總發言人顏若芳:「這次推出也是一萬組這個部分,不同層次的味道,辣椒的辣加上蒜頭的嗆。」

延續嗆辣本色繼上回辣英粉熱賣,一萬份的1450組和銷售一空,進帳1450萬,蔡英文競選總部再推第二彈,辣英粉凍蒜版,文創小物搶攻選民的心,還要對選民的胃,最重要的更要攻佔選民的荷包。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大選#韓國瑜#身心障礙者#政治獻金#韓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678

0.1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