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喝醉403地震地震台中墜樓性侵情侶鋒面宇宙人花蓮地震電影
  • 搜尋:

    駕駛 結果共10,000筆

  • 輪胎突冒煙!駕駛停進休息站 貨櫃隨即失火

    國道三號苗栗西湖休息站,發生火燒車,駕駛原本開車要從桃園送貨到高雄,途中發現輪胎冒煙,他連忙把車開下交流道,貨櫃載的是電腦等3C產品,救援及時,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24/04/08 12:45
  • 能抱一下嗎?通緝男街頭落網 吻別同車女友

    新北市警方在臨檢時,發現一輛轎車行跡可疑,要求駕駛搖下車窗盤查身分,果然他是四條通緝犯,要入監服刑七年四個月,知道自己這一去下次再見面還要好久,上警車前要求抱抱旁邊的女友,甚至還上演吻別戲碼。
    2024/04/08 12:31
  • 宜蘭無號誌路口車禍!廂型車「引擎蓋全毀」 學生加駕駛9人傷

    今(8)日上午6時許,宜蘭壯圍鄉一輛載著10位高職學生的廂型車,行經中興三路與古結交叉路口時,未料與一輛休旅車發生碰撞,礁溪分局與救護人員抵達現場後,發現車上共11人(含司機),有9人受傷(含司機),2人沒事,其中一人受傷並未就醫,其餘都已送往醫院治療,車禍路口沒有號誌燈,詳細事發原因尚待進一步釐清。
    2024/04/08 11:30
  • 快訊/國1九如段水肥車翻覆「流滿地」 臭氣沖天車流回堵5km

    今(8)日上午9時許國道1號九如路段南向366公里處,發生車輛翻覆事故,一輛水肥車因自撞翻覆,整輛車橫躺在車道,而載運的水肥因撞擊溢出,除了滿地殘渣,還飄出陣陣異味。目前駕駛輕傷送醫,但翻覆的水肥車佔用了外側車道及外路肩,車流回堵約5公里。高公局南分局、國道公路警察同仁已派員前往處理,建議用路人避開壅塞路段改道行駛。
    2024/04/08 10:29
  • 快訊/台南女駕車衝林默娘公園 人車墜海救起無呼吸心跳

    台南今(8)日上午9時17分許驚傳墜海意外,一名約60歲的女子駕駛一輛黑色轎車行經安平區安億路時,突然衝入林默娘公園一旁的運河中,整輛車子沉入水底。警消獲報後,出動7車1艇16人前往打撈搶救。經確認,目前車上僅女子一人,但車輛已沉入水中,消防調派遣水人員下水搜尋,將女子救援上岸時,卻已經無生命徵象,目前送醫搶救中,詳細墜海原因與傷亡情形有待警消後續調查釐清。
    2024/04/08 10:00
  • 上合歡山不想付停車費 男被開單「下跪求警」

    合歡山武嶺停車場從4日開始啟用收費,不過卻有駕駛疑似想省停車費,違規停在網狀線上,結果被人檢舉,員警到場開單,駕駛竟然當場下跪求情。
    2024/04/07 20:21
  • 開車蛇行嚇壞人 騎士「看一眼」遭叭叫囂

    上個月28日晚上七點,桃園一輛轎車在路上蛇行,嚇到一旁的騎士,但他回頭看了一眼,沒想到竟然惹怒轎車駕駛,不僅開車追逐,還沿路違規,跨越雙白線、鳴按喇叭,甚至對著騎士大聲叫囂,讓騎士嚇得向警方檢舉。警方後續依法舉發駕駛4項違規,最高可處38400元罰鍰。
    2024/04/07 18:59
  • 救護車遭轎車停紅燈擋住!8旬翁不敢闖燈被罰

    高雄楠梓區,一輛救護車載運傷患,準備就醫,卻在一處紅燈路口,遭一輛轎車擋住!直到綠燈,正好有警車經過狂按喇叭,駕駛才催油門加速,一度想逃離警方攔查,最後依舊被逮到,原來駕駛高齡81歲,疑似年紀大不敢闖紅燈,事後被警方開罰3600元。
    2024/04/07 14:35
  • 分心釀禍!新北男開車接電話撞上消防栓 現場瞬間冒小噴泉

    新北市47歲廖姓男子,今(7)日上午開車行經蘆洲區長興路50巷時,駕駛疑似接聽手機分心,未注意前方狀況,導致車輛失控撞上路邊的消防栓,強大的撞擊力道讓消防栓斷裂,水花當場噴濺而出,所幸廖男並沒有受傷,自來水公司事後也緊急到場搶修,廖男恐遭求償維修費用。
    2024/04/07 14:07
  • 特斯拉低價車打不過中國 馬斯克轉焦點宣布「自駕小黃」8月登場

    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宣布,將在8月8日公開旗下新版自駕計程車(robotaxi)產品。馬斯克透露此一消息的時間,正好在路透社報導,特斯拉擱置的低價車型Model 2計畫後不久。當時馬斯克一度指控路透「撒謊」。外媒認為,馬斯克是因為特斯拉在中國市場,打不過本土品牌的激烈競爭,才決定放棄研發更低價的車款。事實上,8月份即將曝光的自駕車輛,其實並非全新概念,馬斯克本人早在2015年就告訴股東,他將在三年內實現「全自動駕駛」,讓一台車輛能在跨國行駛過程中,不需要有任何人為介入。但這個承諾直到今天,特斯拉仍未能交付一台能真正自動駕駛的車輛。
    2024/04/07 12:48
  • 貨櫃車闖桃機二航廈! 撞上空橋動彈不得

    6日中午11點多,一輛貨櫃車闖入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竟然撞上空橋,駕駛第一時間供稱,因為沒有注意到限高標誌,才會不小心開進來;而警方調查,這名駕駛他先撞毀長榮航太限高桿,接著要從第二航廈西四路迴轉往國道時,又撞上空橋,因為沒有申請通行證,擅闖桃機會被開罰3千到1萬8千元,另外造成毀損,也得賠償損失。
    2024/04/06 22:50
  • 蘇花公路4/6 18時單向通行搶修畫面曝!直擊排隊車流「駕駛睡整夜」

    花蓮強震導致台9線蘇花公路下清水橋遭落石擊毀,雙向交通中斷4天,公路局搶修團隊緊急搶修,沿用舊下水橋改建便橋,在傍晚6點開放小型車單向通行,搶修畫面也曝光。
    2024/04/06 22:34
  • 「玩手機」失控撞21機車 駕駛肇逃躲回家

    開車千萬別分心!新北市一名男子經過一處社區門口,突然失控衝撞21輛機車,還差點撞到人,但他不僅沒下車,還直接落跑,警方循線追查,發現駕駛是一名通緝犯,供稱案發當下,是因為在「玩手機」,才不小心失控闖禍。
    2024/04/06 20:18
  • 砂石車高架墜約3層樓高 駕駛噴飛不治

    砂石車撞擊護欄,從大約三樓高的位置,往下掉!驚險場面發生在台61桃科段,63歲張姓砂石車駕駛,載著水泥石塊,準備送到林口發電廠,途中不明原因,沿路擦撞護欄,整輛車衝出高架,駕駛甩出車外,救護人員到場,患者已經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然宣告不治。
    2024/04/06 20:05
  • 跑贏山崩! 車商急尋「花蓮馮迪索」回廠檢查

    花蓮發生強震當下,有不少山體因此崩塌,不過就有一輛車被稱為"花蓮馮迪索",因為山崩瞬間他就在底下逃難,只差幾部車輛就要被砂石淹沒了,他全力往前開逃過一劫,現在車商也出手了,要車主出面讓他們幫愛車健檢。
    2024/04/06 19:46
  • 彰化遊覽車突衝民宅!疑迴轉不慎「車頭卡屋簷」 交通一度打結

    彰化縣和美鎮今(6)日上午發生一起遊覽車衝撞民宅事故,一名47歲陳姓駕駛疑似迴轉不慎,直接撞上民宅屋簷,車輛卡在騎樓,所幸車速不快,車頭輕微毀損,車內僅有陳男一人,並未有人員受傷,但一度造成周邊交通塞車。
    2024/04/06 17:12
  • 快訊/聯結車新北地院前撞倒腳踏車 騎士爆頭當場慘死

    新北市土城區的新北地方法院前今(6)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大貨車準備右轉時,撞倒一輛腳踏車,騎士當場被捲入大貨車底不幸遭輪胎輾過,爆頭慘死,現場已拉起封鎖線,由警方釐清事發原因及肇事責任,涉嫌肇事的大貨車駕駛被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一旁新北地檢署偵辦。
    2024/04/06 15:23
  • 台61線離奇車禍!砂石車衝出高架急墜 駕駛噴飛落地不治

    桃園觀音區今(6)日上午發生一起離奇死亡車禍,駕駛砂石車的63歲張姓男子,因不明原因突然失控衝撞護欄,從高架摔落至平面道路,張男當場從車內噴飛,失去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後,立即將他送醫搶救,不過因傷勢嚴重宣告不治,至於肇事原因及責任,正由桃園市警察局大園分局交通分隊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4/06 14:26
  • 恍神自撞 車卡超商騎樓兩車擦撞釀火燒車

    高雄前鎮一名駕駛,開車開到恍神,竟然衝撞人行道上停放的機車及烤玉米攤,甚至撞上了超商的鐵欄杆,另一起車禍發生在楠梓,兩部小客車在路口碰撞後,一部車衝向路旁人行道撞橋墩,另一部車起火燃燒,駕駛腿骨折緊急送醫,至於雙方肇事責任,還有待調查釐清。
    2024/04/06 12:20
  • 360度翻車倒在蘆洲第一公墓旁 駕駛消失車內留啤酒罐

    清明連假第二天,新北市五股區孝義路第一公墓旁,今(5)日有民眾報案指出,一輛深紅色轎車360度翻車,車頭還全毀;警方獲報到場,在現場沒有發現任何人,但卻在車內發現一瓶開過的啤酒罐,懷疑駕駛畏罪逃跑,警方近期將通知車主到案說明。
    2024/04/05 16:37
  • 石門水庫旁男失控持鐮刀 腳猛踹車頭

    3日下午兩點多,桃園石門水路附近道路,一名打赤膊的男子手持鐮刀指著兩名員警,員警勸他把刀放下,但他不聽勸,甚至還猛踹一旁經過的車輛,接著開車離開現場,因為男子車速過快,警方後續依據車牌,通知男子到案,他坦承情緒失控才會持刀,而被踹的駕駛後來決定不提告。
    2024/04/05 14:23
  • 囂張!欲闖紅燈被叭 駕駛沿途追車當街持器械理論

    真的很囂張!高雄1名白色休旅車的駕駛,紅燈了,硬是要闖,對方不讓按了喇叭,他竟然沿途追車,等到對方停等紅燈時,還當街拿出疑似棍棒還是刀械的武器要上前理論,嚇壞人!過程全被拍了下來!
    2024/04/05 13:29
  • 花蓮地震/北市中正橋猛搖片瘋傳!外國人驚嘆「這2件事」

    東部海域昨(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強震,花蓮最大震度6強,全台有感搖晃,截至今(4)日晚間9時統計,大小餘震累計404起,共釀10死、1099傷、705受困、11失聯。震發當下,連結雙北的要道中正橋,劇烈搖晃畫面被外國網友在社群瘋傳,許多人對於橋體堅固、駕駛反應,均感到相當驚訝。
    2024/04/04 23:05
  • 台中公車爆爭吵! 男子朝學生叫罵、乘客傻眼

    台中81路公車,發生乘客爭吵,疑似是一名男子朝小學生叫罵,車內乘客看不下去,拿手機拍下影片PO網,警方表示沒接獲相關報案,但民眾若有人身安危疑慮,隨時都可以報警
    2024/04/04 19:39
  • 嚇!蘇花嚴重崩塌「超巨落石砸毀車」 崇德山崩他差點被活埋

    3日發生規模7.2的強震,不少花蓮人依舊餘悸猶存。如今在網路上也曝光一段,有駕駛人行經蘇花公路,卻遇到比人還大的落石,甚至有轎車被砸中,而在花蓮崇德的嚴重山崩,也有轎車駕駛差點被掩埋。
    2024/04/04 1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