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駕馭 結果共303筆

  • 嘴叼菸、戴墨鏡超霸氣!「最潮阿嬤」上街買菜 親孫曝反差萌

    1名網友於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發文,以「1個有故事的阿嬤」為題掀起網友熱議。從曝光畫面來看,1名滿頭白髮的阿嬤推著手推車從菜市場走出來,戴著金邊大墨鏡的她,嘴裡還叼根菸,走在路上霸氣十足、十分酷炫。此外,阿嬤的穿搭也成為吸睛的一部份,其中傳統設計上衣搭配波點長褲,卡其色跟鞋也被她駕馭得輕鬆自如。
    2023/01/09 18:06
  • 《原子》金星VERA正式出道! 團員拍攝碰撞連帶他也跌倒

    在《原子少年》備受眾人矚目的金星日前宣布成軍「VERA」,團員由Nelson、巴比、孟維、蔡朕、學文、藍弟所組成,可帥可美,沒有VERA無法駕馭的舞台,Karencici站台力挺。而VERA也同步宣告首張專輯 《Venus ERA》將於27日數位發行,與Karencici合作的首波主打〈Playboyz〉也收錄其中。
    2022/12/27 10:52
  • 賈靜雯裸露戰袍超辣!她一穿「整團肉炸開」布袋奶溢出變大媽

    女星賈靜雯在本次第59屆金馬獎擔任壓軸的頒獎嘉賓,昨(19)日一席大尺度禮服一現身,直接輾壓全場,整個胸前大挖空,一路延伸到腹部超火辣。事實上,這性感戰袍超難駕馭,就有女網友試穿類似的衣服,直接塞滿一團肉整個走山,布袋奶溢出,一比較起來傷害滿點!
    2022/11/20 13:52
  • 金馬紅毯/這樣62歲?「日本陳美鳳」超凍齡 前凸後翹完勝一票女星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19)日在國父紀念館登場,62歲日本影后黑木瞳受邀擔任頒獎嘉賓,她以桃紅色Valentino禮服搭配厚底高跟鞋,以及寶格麗珠寶步入星光大道,短裙設計露出一雙修長美腿,合身剪裁展現前凸後翹的姣好曲線,並紮起側邊馬尾,舉止充滿熟女魅力,成功駕馭「「死亡芭比粉」,她一開口便親民地用中文向台灣觀眾問好:「大家好,我是黑木瞳。」
    2022/11/19 19:42
  • 陳美鳳罕見動怒!從不遲到竟破功 讓朋友日本乾等4小時

    有「台灣最美麗歐巴桑」之稱的女星陳美鳳在業界以好脾氣出名,日前受訪時,被問到難道從來沒生氣過?她笑說,自己基本上很少生氣或大聲罵人,三字經更講不出來,因為自己駕馭不了,不過陳美鳳當然也會有情緒來的時候,但脾氣來的快去的也快,而最令她印象深刻的,就是曾因為助理拖延害陳美鳳趕不上飛機,讓日本友人乾等8小時。
    2022/11/13 13:41
  • 吸睛行銷!美Mini附贈手排課程 直接開上BMW跑道

    手排是許多熱血車迷所期待的變速箱選擇,不過在市場上的手排車輛已經越來越稀少,大家要開到手排車的機會也不高,而追求著駕馭樂趣的品牌Mini其實還有不少手排車輛選擇。Mini甚至替手排苦手開設課程,內容主要目的就是教會你怎麼開手排車,透過這項課程你將會學習到如何操控你手中握著的排檔桿,以及三個踏板間該如何切換,並且在測試賽道上進行實際駕駛,保證你上完課程之後變成手排達人。
    2022/11/06 13:44
  • 太兇!火辣女騎士駕馭「街頭幹架王」 車友噴鼻血暴動了

    近期在臉書「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資訊分享中心」社團上,一名女騎士發文寫下「閉關一個月終於出關啦!車車放了一個月沒發差點發不動,趁著沒雨地乾的空檔偷溜出來」,並附上個人與Ducati Streetfighter的合照,再一次掀起重機車友暴動!而引起熱議的不單是女騎士駕馭Streetfighter「街頭幹架王」,更大賣點莫過於她玲瓏有緻的好身材,巨大胸器加上小蠻腰,許多男車友直呼:「果然人比車兇!」
    2022/11/03 11:48
  • Lulu送玉米禮物「忘記撕標籤」 黃子佼一看金額:590元

    黃子佼與Lulu(黃路梓茵)今(31)日出席Aruta Soup畫展,現場擺滿珍貴藝術品,擔任活動主持人的黃子佼溫馨提醒大家小心腳步,笑說:「有帶信用卡嗎?」而Lulu剛從師父黃子佼手中獲得愛馬仕包,她透露提在手上不免感到害羞,就怕自己無法駕馭,「坐車時想說要放地上嗎?還是給它一個座位好了?還不知道要怎麼跟它相處!」透露身旁朋友還「預約賞包」想看實體。
    2022/10/31 16:51
  • 《原子》成員被爆「大小號都坐著上」 藍弟揭蔡朕1處不給碰

    選秀節目《原子少年》中的「金星」可辣可帥,中性風格被大讚「沒有駕馭不了的舞台」,成員藍弟、蔡朕、孟維上網路節目《名人說生活》,接受主持人夏和熙拷問,暢聊彼此間相處的情誼與私下不為人知的加碼爆料。
    2022/10/10 17:41
  • 戴上平行宇宙寶可夢聯名口罩,讓你拋開一成不變的日常,翻轉你的世界!

    「NCI MaskStudio l 寶可夢」人氣IP聯名口罩,8月31日重磅登場,以皮卡丘、夢幻、噴火龍、路卡利歐和烈空坐,共五款角色帶領你踏入平行宇宙,口罩設計呈現低調精緻兼具潮流時尚,徹底翻轉你對寶可夢角色的可愛印象,不分性別、年齡、職業,舉凡上班、逛街、或是各種風格穿搭皆能駕馭,現在就一起跟我們通往寶可夢的平行宇宙,找到屬於自我的真實世界!
    2022/09/13 09:00
  • 女生開豪車不適應?「全台最有錢」網紅借賓利給老婆試駕

    有全台最有錢Youtuber封號的網紅超哥,除了時常在頻道中分享自己的所見所聞之外,也不吝跟觀眾朋友分享自己所擁有的愛車。而這次超哥則是有意跟朋友購買Bentley Flying Spur奢華房車,但由於這台車的車身尺碼特別霸氣,超哥也擔心入手之後太太蘇菲可能為無法駕馭。因此超哥決定先借來試開看看,也順便徵詢太座意見,如果蘇菲喜歡的話再決定入手。
    2022/08/26 13:53
  • 比莉出道54年《女大》炫豹紋 耳根硬不工作「看周湯豪面子回歸」

    出道54年的比莉日前初登TVBS《女人我最大》,跟大家分享豹紋收藏,一開場,主持人藍心湄就謙虛地說,豹紋穿搭連她都駕馭不了,總怕穿不好,會「時尚變阿桑」。藍心湄表示,只要有比莉在,現場一定「豹翻了」,並大讚比莉是隻溫柔的豹,《女人我最大》今年播出第20年,比莉終於來了,現場來賓王少偉、何如芸、黃沐妍也都穿上豹紋裝扮,向她致敬。
    2022/08/18 19:25
  • 短髮難駕馭?髮型師授「3重點」找到適合自己臉型很重要

    一天就至少要剪2-3顆短髮的人氣髮型師盧志遠,常會在自己Youtube頻道分享關於髮型、生活日常的大小事,由於這兩年短髮風潮實在太旺,超多女生都剪掉長髮改留短髮,這次經驗豐富的他,就來分享「剪短髮變好看」的3個重點!最近想換短髮造型的女生都該看一下!
    2022/08/14 19:37
  • 不失敗的髮型公式! 方形臉、圓臉靠「這技巧」駕馭短髮

    近年短髮大勢你跟上了嗎?今年超熱門韓劇《社內相親》的薛仁雅和宋慧喬的肩上齊短髮,更掀起新一波短髮熱潮!每年到了夏天,超多女生都有一個想剪短髮的衝動,卻又擔心自己hold不住,誰說短髮只有美女適合?其實是每個人都可以駕馭的,關鍵在於「臉型」~別剪完才後悔,今天小編幫大家整理了短髮跟6個不同臉型的搭配重點,獻上不會失敗的短髮公式,快來尋找適合自己短髮造型吧!
    2022/07/14 09:32
  • 張秀卿激瘦23公斤 苦練高爾夫慘成「五十肩」睡覺不能翻身

    金曲歌后張秀卿與情歌天后林姍同為台南媳婦,近來閨密倆相約騎馬運動,張秀卿騎馬有兩年資歷,笑說曾因不了解馬的習性,開心地「拍馬屁」,豈料惹怒馬狂蹄,讓她當場被嚇哭,一個月都不敢再到馬場,最後因不服輸的個性,逼迫自己克服恐懼,和馬成為好友。她也大讚林姍因有舞蹈基礎,半年就能優雅駕馭,林姍則笑說:「長時間坐馬鞍屁股破皮,坐立難安好一陣子!」不過騎馬後也發現體力變好、肺活量增強,體重從偏瘦的42增至45公斤。
    2022/06/28 15:46
  • 後疫情時代!全台掀「綠色旋風」 4植物美翻好上手

    台灣在去(2021)年面臨第一波疫情爆發,升三級警戒後民眾幾乎宅在家,包括寵物、居家健身都成為意外崛起的商機,其中種植花草,也晉升疫情下興起的新經濟。植物達人Peggy也與大家分享,這4款品種的植栽,即使是新手也能輕鬆駕馭。
    2022/06/03 13:29
  • 《TVBS國際+談全球》拜登訪日強化新印太戰略 WEF論壇將登場

    《TVBS國際+談全球》節目今(23日)晚將替大家整理近期國際大事,包括美國總統拜登抵達日本,會晤天皇和日相岸田、確診第2天柯文哲視訊開會,燒稍退但咳嗽鼻塞不間斷、美國花生醬龍頭JIF爆含有沙門氏菌,多達12州出現疑似感染案例。另外,睽違兩年,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登場,今年論壇主題包括疫後復甦、氣候變遷、加速實行利益相關者資本主義,以及駕馭新科技等,引起國際關注。
    2022/05/23 20:58
  • 睽違兩年!世界經濟論壇再次實體舉辦 聚焦俄烏戰爭、疫後經濟復甦

    睽違兩年,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登場,今年論壇主題包括疫後復甦、氣候變遷、加速實行利益相關者資本主義,以及駕馭新科技等。TVBS採訪團隊前往瑞士第一手採訪,TVBS記者劉亭廷今(2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在22日已經正式開幕,今天23日則是所有的議程相關,像開會還有政界以商業領袖之間的會晤,時間從23日一直進行到26日。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可說是國際級的論壇,但因為疫情的關係過去兩年都必須停辦,原訂今年一月初重新舉辦的論壇,同樣也是Omicron肆虐,所以原本是冬季論壇,改為現在春季的時候進行,也是首度春季舉行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
    2022/05/23 16:18
  • 豐田純電休旅bZ4X訂單秒殺 台南長途試駕心得曝

    如果,你對Toyota的休旅車款存在「船」一般駕馭感受的刻板印象,這一台標誌Toyota走向全新時代的SUV車款很可能會顛覆你印象。它有著扎實的路感回饋、細膩的底盤反應,還有可以與歐系車款媲美的操控穩定性,甚至就連靜肅性都出人意表。這款全新車款不是別人,正式Toyota在臺灣第一款純電動市售車,也是Toyota原廠「Beyond Zero」電動戰略首發車款——bZ4X。
    2022/05/20 15:28
  • 世界經濟論壇/大國投入太空競賽 加深軍事化風險

    世界經濟論壇(World Economic Forum, WEF)在疫情暫停兩年後,下週將於瑞士滑雪勝地達沃斯(Davos)登場!這次論壇將有全球超過2000名領袖和專家前來參加,論壇主題包括疫後復甦、氣候變遷、加速實行利益相關者資本主義、駕馭新科技,尤其近年火紅的「太空發展」也成為討論範疇,論壇將藉由探討這些議題來改善世界現狀。而論壇一年一度的《2022年全球風險報告》也出爐,其中特別點出各國將在太空發展上互相競爭,甚至組織太空軍隊。
    2022/05/19 07:29
  • NFT界初音?陳芳語合作無聊猿誕新歌 天團身價達2.5億

    NFT正夯!全世界首個「元宇宙」原生音樂廠牌0x0旗下虛擬藝人「Medicine Man & A-POP」,由21隻「無聊猿」組成,本月將推出同名單曲〈Medicine Man〉,歌曲邀請陳芳語(Kimberly)合作,這也是繼首支單曲〈Hello Tokyo〉後首度跨界華語樂壇,曲風以流行、嘻哈為主,陳芳語透露這首歌,她從10年前的Demo就開始聽,如今有機會重新詮釋,直呼:「真的滿難唱!10年前的我可能還無法駕馭這個風格,第一次能跟元宇宙歌手合作覺得很酷!」歌曲除在數位平台發行,5月底也將以NFT形式發售。
    2022/05/03 11:29
  • 高額頭超母湯?網公認顏值是關鍵 點名「她」完美駕馭

    去年憑藉《月老》、《瀑布》一夕間爆紅的「影視新生代女神」王淨,不只外表靚亮、笑容甜美,就連演技也相當一流,吸引到不少粉絲喜愛。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發現,王淨雖然屬於飽滿高額頭,但搭配上她立體的五官,根本毫無違和感。此外,有人指出,高額頭要好看,就是要搭上「高顏值」。
    2022/05/01 09:31
  • 躍然螢光幕的舞台靈魂 盤點10大劇場、影視雙棲演員

    遠近焦點都能駕馭 近年來台劇大爆發,不僅因OTT平台的推波助瀾,觀眾的口味改變或許也有關係,從二十年前以主流審美為依歸的偶像劇風潮,到如今類型劇重返市場,觀眾們期待探索更多元的世界觀和演技界線,也令選角取向更豐富,有許多經劇場歷練的演員,除了在舞台上練就一身傳神的表演本領,也將之帶上電影、電視等平台,讓觀眾欣賞到傑出的表達神韻。
    2022/04/10 09:37
  • 電動車也有手排!Toyota擬申請專利 享受換檔樂趣

    現在的電動車基本上沒有換檔功能,當然不是說所有電動車都沒有變速箱,因為像Tesla有單速變速箱、Audi與Porsche則有2速變速箱。但那是基於特定需求所做的設計,並非電動車常態。過去一直偏向保守路線的Toyota,在豐田章男社長帶領下,正逐漸轉變成為重視駕馭樂趣和熱情的品牌。所以面對電動化浪潮,Toyota打算保留手排操作快感,讓有些無聊的電動車也能變好玩。
    2022/02/18 10:14
  • 楊丞琳曬新髮型!超正「區塊剪」網驚嘆:只有妳能駕馭

    女歌手楊丞琳經常挑戰各種新潮的造型,從過去至今就常常掀起時尚潮流,被封為新一代「時尚教主」。近日她將頭髮剪短,開心分享是當下最流行的「區塊剪」,不過她也抱怨雖然時髦但不好整理,然而新造型曝光後粉絲全大讚楊丞琳駕馭的非常好,驚呼「只有丞琳能超越丞琳」。
    2022/02/15 10: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