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馬迷 結果共97筆

  • 〈獨家〉小龍女風靡海外 粉絲組「蔡飯團」

    台灣政治明星不少人擁有熱情粉絲,甚至出現馬迷、扁迷或李友會這樣的組織,TVBS獨家發現,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也有粉絲,而且名稱非常可愛叫「蔡飯團」,更特別的是,他們是一群旅居美國華府的台僑,但隔海怎麼表達對偶像的支持?他們拍了加油錄影帶,PO上網路。
    2008/08/03 19:19
  • 馬簽名照片錶框 旅館生意多2成

    台南一間商務旅館,因為馬總統在競選期間曾經Long Stay住過,後來520馬英九上任後,這間房間民眾詢問度不斷,馬迷們更搶著入住,成了旅館裡名副其實的「總統套房」,也讓商務旅館的業績比之前多了2成。
    2008/06/15 19:48
  • 馬家前下跪請命 求周美青救母親

    馬總統家門口除了馬迷,現在又多了陳情民眾;曾經在鴻海公司大門,跪求郭台銘為流浪狗請命的女老師賈鴻秋,今天再度下跪,對象從台灣首富變成了第一夫人周美青。賈鴻秋說自己90歲老母親被醫院當白老鼠實驗,不准轉院,要周美青幫他討公道,只不過,又下跪、又哭鬧立刻驚動當地分局員警勸離,卻發生拉扯衝突。
    2008/05/30 18:15
  • 馬蕭上任 崔佩儀簽名包喊40萬

    因為挺馬有功,有機會和馬英九餐敘,藝人崔佩儀不僅和正副總統近距離接觸拍照,也成功取得馬蕭簽名,名字就簽在她10萬元名牌包側面,現在有其他馬迷看到,喊價到40萬,但崔佩儀不賣,還大手筆花10萬元收藏馬英九周邊商品,而且連她兒子也是小小馬迷。
    2008/05/22 19:19
  • 總統上班馬迷相迎 馬搖車窗揮手

    馬總統就職後第3天上班日,早上7點45分從家裡出門,一早照樣有馬迷相迎,鏡頭捕捉到他還是改不了習慣上班前,先到台北市議會游泳健身,做為一天的開始!至於總統夫人則已經變回周處長模樣,輕鬆裝扮,腳上穿布鞋,從馬英九當選那天開始,周美青每天都得帶著2女1男3位隨扈,到兆豐金當她的周處長!
    2008/05/22 12:16
  • 國安漏洞? 馬迷喬裝中東客闖國宴

    520高雄國宴當天,一名瘋狂的女馬迷,竟然為了接近馬總統,異想天開,頭上包裹著花色頭巾,穿著紅色連身長裙,假扮成阿拉伯人的模樣,試圖矇混在外賓群中,闖進國宴廳裡;雖然後來還是被眼尖的刑警發現,沒有闖關成功,卻也顯現飯店維安管制的困難。
    2008/05/22 12:14
  • 圓亡女夢 機車行老闆喜赴國宴

    今晚在高雄舉辦的國宴,有不少Long Stay借宿者獲邀參加,包括女兒是超級馬迷的機車行老闆,還有遞毛巾引發軒然大波的台南黃家,他們全都盛裝打扮,開開心心出門,期許馬總統好好做,不要讓人民失望!
    2008/05/21 00:55
  • 馬蕭就職精裝郵票 30分銷售一空

    第12屆總統副總統就職紀念郵票,上午8點正式開賣,7點郵局門口就已經有許多人排隊搶購,有馬迷凌晨3點就來排隊,因為500元一份的限量精裝版馬蕭郵票,每個營業點只賣1百份,賣完為止,不到半小時就已經銷售一空,只剩下一般5元面額的紀念郵票。
    2008/05/20 13:37
  • 捐錢送就職錶 馬辦:號召助川震

    四川512大震,準總統馬英九除了捐錢,馬英九辦公室還免費提供就職紀念錶樣本給慈善團體,推出捐款2008元就送同款限量錶,打算鎖定馬迷,讓他們能收藏又能做善事,捐錢幫助災民,而且還有民眾免費提供1百個馬英九公仔義賣幫忙募款。
    2008/05/19 19:25
  • 搶商機 馬蕭就職紀念商品「ㄏㄤ」!

    馬蕭紀念商品從選前一路紅到選後,有一群馬迷看準520就職商機,推出一系列520就職紀念商品,不但有母親節應景的「九萬搥背棒」,還有會變色的就職紀念T恤,創意十足。
    2008/05/10 18:40
  • 馬蕭商品超紅 師生組團隊賣創意

    馬蕭勝選後,相關商品熱賣到不行,陸續有人推出「九萬」系列商品,最近又有大學生組成工作室,賣「九萬兆」肥皂,還賣從綠色變藍色的馬克杯,更酷的還有T恤曬過太陽後,會浮現「馬上好」字樣,創意十足搶攻馬迷市場。
    2008/04/29 19:15
  • 馬英九台南謝票 被女粉絲「強抱」

    前一晚到台中聽演唱會,馬英九被熱情粉絲摸臉,今天他到台南拜廟,又被馬迷強行抱抱,民眾太過熱情,讓維安人員相當頭大,因此考量安全因素,原本520就職典禮當天,安排馬英九和外賓散步到飯店,搭「愛之船」游愛河的行程,現在都已經確定取消。
    2008/04/20 17:37
  • 「馬總統加油」老闆小菜大方送,業者?

    選後一堆瘋狂馬迷,激情不但沒有退去反而更亢奮,有家餐館老闆為了慶祝馬英九當選,打算在520總統就職當天,店內小菜統統免費招待,條件是只要大喊馬總統加油,不計成本店內賣的所有麵類、湯類,一律統一價19元,一連慶祝3天,會虧多少錢?老闆說不在乎。
    2008/04/11 16:44
  • 「馬總統加油」 價值60元小菜一盤

    選後一堆瘋狂馬迷,激情不但沒有退去反而更亢奮,有家餐館老闆為了慶祝馬英九當選,打算在520總統就職當天,店內小菜統統免費招待,條件是只要大喊馬總統加油,不計成本店內賣的所有麵類、湯類,一律統一價19元,一連慶祝3天,會虧多少錢?老闆說不在乎。
    2008/04/10 18:31
  • 馬迷堵馬晨跑 自備外套要簽名

    馬英九清晨晨跑,家門口卻出現一名激動的馬迷,曾姓男子拿出外套希望馬英九簽名,一開始被隨扈擋駕,後來終於簽到,讓這個老伯伯馬迷激動得差點跪下來。
    2008/04/08 09:30
  • 金貴! 歷任總統紀念金幣價漲1倍

    馬英九當選總統的紀念幣,要怎麼發行還有爭議,但是他的超高人氣,卻讓這枚紀念幣連個影子都還沒有的時候,就引起馬迷高度詢問,甚至還有大陸客想買,一來是因為貴金屬打造的紀念幣有增值空間,像是例年來總統紀念金幣,現在身價至少飆一倍,而馬英九的超人氣,更都可望讓馬蕭總統紀念幣的買氣,超越前3次總統紀念套幣的銷售。
    2008/04/05 18:35
  • 馬上拍裸照遭盜用 網友提告

    日前才在部落格發起馬蕭勝選,要串聯擺出V的POSE拍裸照的網友小豔,才短短1個多禮拜就被盯上,因為有網路媒體下載這些全裸照片,還在照片臉上畫了大叉叉,影射PO照片的網友小豔是瞎了眼的馬迷。小豔一知道自己的慶功照片被盜用,除了生氣,也已經報警,決定提出告訴。
    2008/04/05 13:00
  • 馬簽「好吃」成廣告 麵線店生意興

    總統當選人馬英九,在台北市長任內到競選總統期間,經常都在各地品嚐小吃,不少商家都會請馬英九在招牌上簽名,或是跟馬英九合照;不過有一家馬英九吃過的麵線,因為馬英九簽上好吃兩個字,成了店家的活廣告,有馬迷因此更愛來光顧,不過也有人說,東西好吃比馬英九推薦更有用。
    2008/03/31 18:29
  • 下雨馬不跑了! 馬迷姊妹花超失望

    總統當選人馬英九家,今天早上依舊擠滿了支持者,還有一對姊妹,特別從美國回台灣,第一站就到馬英九家報到,還換上慢跑服和運動鞋,準備要陪馬總統慢跑,只是沒想到天公不作美,雨一直下,馬英九臨時決定取消慢跑游泳去,讓這群馬迷好失望!
    2008/03/30 13:51
  • 馬家庄爆紅 馬迷造訪成熱門景點

    馬英九高票勝選,每年大年初二的祭祖地點─苗栗馬家庄,變成觀光景點,北中南的馬迷接連造訪,讓原本只有30多人的小村莊,一夕之間暴紅,縣政府不排除沿路設立指示牌,讓馬家庄成為苗栗通宵的新地標。
    2008/03/29 13:18
  • 馬英九謝票第二天 馬迷亂中有序

    狂掃765萬票,馬英九巡迴各縣市舉辦感恩茶會答謝黨工;不過昨天第一天馬英九所到之處,支持者幾乎處於失控狀態又推又擠,讓馬英九幕僚很傷腦筋;隔了一天維安工作加強,主辦單位也一直在台上喊話維持秩序,雖然還是偶有推擠,但狀況明顯改善。
    2008/03/26 17:57
  • 馬「謝票之旅」 周美青分身獻花

    下午馬英九到新竹謝票,但突然有一位長的很像馬英九夫人周美青的馬迷來獻花,讓馬英九嚇一跳,到底有多像呢,不但頭髮臉型像,連身材都很像,而且和周美青一樣也是省話一姐。
    2008/03/26 17:56
  • 只拍照不簽名! 馬夜宿台中飯店

    全台狂掃765萬票的馬英九,結束第一天謝票之旅,夜宿台中,聞風而來的馬迷,早就等在飯店大廳,希望索取準總統馬英九的簽名,但跑了一天行程的馬英九,只答應拍照,不簽名,讓等待好久的馬迷,有點失望。
    2008/03/26 00:02
  • 馬英九當選 周邊商品馬迷忙收藏

    大選結束,勝選的候選人周邊商品現在跟著熱賣,高雄市有一名陳先生選前就花了好幾萬元,收藏馬英九的相關商品,現在選後大漲,許多人要向他高價收購都遭到他的拒絕;另外敗選的民進黨,雖然讓支持者相當難過,不過台南一位扁迷特地把收藏多年的競選商品,拿出來擺在自家客廳,要展現力挺民進黨的決心!
    2008/03/25 18:39
  • 超級馬迷! 徹夜未睡守候馬英九

    國民黨馬英九以220萬票的懸殊差距贏得總統大選,昨天馬總部萬頭鑽動,支持者High翻了天,其中竟然有人一夜沒睡,要等到馬英九,和他握手才甘心,這三位來自基隆的母子,從昨天晚上10點就來到總部,媽媽說,從馬市長時代,一家人就很欣賞他,她還甚至在兒子的後腦勺剃了「2號馬英九」。
    2008/03/23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