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捐錢送就職錶 馬辦:號召助川震

記者 陳詩璧 / 攝影 顏睿陞 陳奇君 台北-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5/19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四川512大震,準總統馬英九除了捐錢,馬英九辦公室還免費提供就職紀念錶樣本給慈善團體,推出捐款2008元就送同款限量錶,打算鎖定馬迷,讓他們能收藏又能做善事,捐錢幫助災民,而且還有民眾免費提供1百個馬英九公仔義賣幫忙募款。

馬蕭就職紀念錶,酒桶型鏡面加上黑色仿皮革錶帶,限量2千只,只有國宴外賓和宵夜場酒會嘉賓拿得到,不過想得到的馬迷們有機會了。馬辦發言人王郁琦:「原則上,我們是授權給聯合勸募來使用。」

為了幫助四川災民,馬英九辦公室免費提供樣本,全權交由聯合勸募製作複刻版,從520開始,民眾捐錢超過2008元,就送馬蕭就職紀念錶的好康,還送上馬蕭Q版的感謝小卡,吸引馬迷掏錢做善事。

王郁琦:「聯合勸募在這個製造相關紀念商品的時候,那他怎麼做,都會跟原來的紀念手錶,其實不會一模一樣。」

能做善事還兼具收藏意義的,還有這個方法,1百個馬英九公仔擺出來,穿著藍白拖,搭配南洋風襯衫,10公分高的造型超卡娃伊,原本一個要價5百元,不過台中921地震教育園區志工,為了四川災民全捐出來,免費提供給社福團體義賣,把小愛變大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8

0.0737

0.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