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合法化對流溪(河)水暴漲約會志效內內 腿傷頭獎海龍蛙兵習俗
  • 搜尋:

    馬迷 結果共97筆

  • 關注「馬」選情! 馬家庄期待迎勝選

    每年大年初二,馬英九都會回到苗栗馬家庄祭祖,在總統大選這一刻,當地居民也是最死忠的馬迷,儘管開票結果還沒出爐,上午馬家庄已經很熱鬧,搭棚架、掛霓虹燈,甚至請出白沙屯媽祖,希望保佑馬英九順利當選。
    2008/03/22 12:38
  • 險!馬英九塞車陣 馬迷突圍握手

    選前之夜,台中市藍綠大拚場,各有場邊意外插曲,綠營群眾遊行時,遭人從樓上丟擲衛生紙,還有法輪功成員在綠營晚會尋求連署,被群眾趕走;馬蕭晚會則是因為人潮太多,台中洲際棒球場週邊交通幾乎癱瘓,馬英九要離開時,座車一度動彈不得。
    2008/03/22 00:04
  • 「藝」起挺馬 資深藝人凱道暖身

    演藝圈挺馬暖身上午工會就號召藝人,先參加凱道的馬迷大會師,只不過這回來的,大都是已經退居幕後的資深演員,多數民眾認不得,回響都不大,工會理事長康凱趕緊緩頰,表示今天只是暖身,演藝圈挺馬,重頭戲還是在316和318。
    2008/03/15 12:54
  • 掏腰包錄新歌 白冰冰挺馬心意濃

    影壇大姊大白冰冰,最近頻頻出現在國民黨的造勢活動中,昨天又自掏腰包幾十萬,找來了張魁、劉福助、小辣椒等本土藝人錄製新歌,「向前行,一定贏」,白冰冰說,下週四就會拿3萬張新歌CD,將免費送到馬營給馬迷聽,但挺不挺馬,白冰冰依舊不鬆口,低調表示,這只是一首勵志歌。
    2008/03/01 12:17
  • 2位女特勤就位! 隔開瘋狂女馬迷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今天在南投果菜市場掃街拜票,我們的記者發現,在國安局派出的維安團隊中,多了2位女特勤隨扈,她們分別是一位軍官、一位警官,今天首度跟著掃街見習,原來,未來她們的工作除了要隔開瘋狂女馬迷,在周美青加入掃街行列後,她們就要負責保護周美青的安全。
    2008/02/27 12:24
  • 長昌原民公仔胸章 穿丁字褲亮相

    繼扁娃之後,民進黨再幫總統副總統參選人謝長廷和蘇貞昌,設計一系列大選商品,不但有Q版公仔,現在又推出全球限量1萬套原住民胸章,國民黨的馬迷也不甘示弱,自己花錢製作馬英九公仔送人。
    2008/01/20 18:50
  • 特別費/就等這一刻!獲判無罪 馬迷哭了

    馬英九獲判無罪,最開心的應該算是支持群眾了!就在審判的結果出爐之後,支持者瘋狂到,在第一時間就衝到馬英九競選總部樓下,搶著跟他握手道賀!還有不少總部義工得知消息,激動落淚;亢奮的情緒,讓警方不得不出動維持現場秩序。
    2007/12/28 18:54
  • 〈獨家〉頭號粉絲! 掏腰包飛日陪馬跑行程

    馬英九3天日本行,除了有日本右翼的反中人士如影隨形外,TVBS記者蔣志薇也發現,馬英九身邊出現一個超級粉絲,不但和馬英九搭同班機,甚至下塌同一間飯店,這名馬迷在上次馬英九訪問印度時,也自己買機票到印度,到底是何許人?她說她不想出名,只想默默支持她的偶像。
    2007/11/23 19:25
  • 史上首次 馬英九、王力宏同台演奏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晚間和偶像明星王力宏一起登台,邊彈吉他,邊唱英文老歌,只是王力宏說他根本沒聽過這首曲子,原來馬英九高三練的歌,當時王力宏都還沒出生,這一場差了整整一代的小型演唱會,台下粉絲尖叫,有馬迷還是王力宏迷!
    2007/11/21 00:00
  • 扁諷中華民國頌 馬迷作新歌反撲

    為了強調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的台灣本體意識,有熱情支持者主動出錢、出力,為馬英九製作民間版台語競選歌曲,歌名叫做「永久的愛」,歌詞中「永久」的台語發音,和「英九」的發音相近,一PO上網,就引發馬迷迴響,馬陣營現在考慮,把這首網友創作,列為未來競選歌曲之一。
    2007/10/27 18:17
  • 搶客家票 馬英九訪義民神豬賽

    馬英九LONG STAY今天到高雄義民廟參加神豬比賽的頒獎典禮,許多民眾看到馬英九到場,情緒很HIGH,而馬英九忙簽名、忙拍照,但一看到坐輪椅的老先生,馬上停下腳步,掏腰包花200元,買了紙錢;這動作,讓旁邊的馬迷看了是直拍手叫好。
    2007/09/01 23:25
  • 圓亡女夢! 機車行老闆邀馬作客

    馬英九的LONG STAY行程,31日住宿的地點比較特別,一間屋齡已經超過20年的機車行;老闆的女兒是個超級馬迷,她最大希望是要和馬英九一起合影和索取簽名,但這心願來不及達成,去年就讀大學的她,車禍身亡;馬英九捨棄其他住宿地點,希望彌補一下這個來不及和他見面的馬迷,完成她的心願!
    2007/09/01 09:03
  • 馬英九像楊宗緯? 娘子軍當隨扈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在中部Long Stay和民眾搏感情,所到之處粉絲眾多,可要有人維持秩序,向來是都會形象的台北市議員陳玉梅,不但全程奉陪,還當起了馬英九的保鏢,避免現場馬迷,過於激動;而另一位女性,則是前台北市衛生局長邱淑緹,因為天氣太熱,乾脆一刀把留了多年的長頭髮給剪了!
    2007/07/21 18:38
  • 馬迷哭喊要拍照 馬:最怕女生哭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在中部LONG STAY,魅力無法擋,有位年輕的女孩擔心自己無法跟馬英九拍到照,居然現場急的哭了起來;不過,今天有媒體報導馬英九如果執政之後將可能對憲法進行檢討,陳總統嘲諷馬英九前後矛盾,話根本不能信,馬英九則是一笑置之,強調反正他說什麼陳總統都反對。
    2007/07/14 19:54
  • 頭號女馬迷! 掏腰包飛印陪馬跑攤

    馬英九在印度訪問,不過他的身邊,多了一個長相清秀的女生,原來是馬英九超級粉絲,這回自掏腰包陪著馬英九到印度跑行程,不過這個馬迷很低調,只是跟在馬團隊後頭默默支持,她說自己從2001年開始跟著馬英九跑行程,都是自掏腰包,默默的在各種場合支持馬英九。
    2007/06/13 18:32
  • 學生提點馬:參加活動別被當猴耍

    馬英九鐵馬環島今晚騎到淡江大學,和學生座談。儘管來的大多是馬迷,但還是有學生評馬英九參加活動、配合演出,很像被當猴子耍,要他多收斂點。
    2007/05/19 23:02
  • 馬王「精英大師」退役 港馬迷歡送

    曾經創下連奪18場冠軍的香港馬王「精英大師」,正式退役了,香港馬會特地為牠舉辦了一場歡送會,讓馬迷激動不已。精英大師之所以受到香港民眾歡迎,是因為2003年香港遭遇SARS疫情,經濟情況又不理想,不過當時精英大師跑出了世界冠軍的佳績,因此被認為是代表不服輸的香港精神。
    2007/02/26 13:06
  • 馬迷! 年輕金主34歲的林博文

    到底是誰租借辦公室給馬英九,引起外界好奇,這會不會成為未來馬英九,角逐總統大選的幕後金主?34歲的林博文,就是辦公室的房東,他的父親是國民黨在南投的地方大老;由於全家挺馬,再加上家族事業龐大,這回成了馬英九最有力的後盾。
    2007/02/16 19:50
  • 馬英九變「歪嘴男」 漫畫造型卡哇伊

    一向俊俏的馬英九,變成「歪嘴男」,這是怎麼回事?原來,一群超級馬迷,力挺馬英九選總統,不但架設了「瘋九俱樂部」網站,還製作了各種馬英九「歪嘴男」造型的商品,有公仔、抱枕、徽章,模樣逗趣,顛覆了一向俊美的馬英九形象,只要加入網站會員,就免費贈送作為紀念品。
    2007/02/16 18:58
  • 特別費/58%相信馬清白 馬氣勢不降反升

    因為特別費一案,馬英九遭到起訴的同時,也宣佈參選2008總統,在網路上,馬上引發熱烈討論,有人痛罵是政客的投機行為,也有馬迷全力支持,而根據TVBS幾次的民調顯示,馬英九的民意支持度,也從1月底的5成2,升高到6成1。
    2007/02/14 12:24
  • 上億名駒賽馬告別秀 馬迷超瘋狂

    賽馬在日本是合法的賭博活動,也因此培育出不少巨星級的馬匹,其中最受日本人喜愛的名駒「DeepImpact,挾帶著輝煌戰績,在耶誕夜的比賽後正式引退,吸引了超過12萬名粉絲到場加油,而「DeepImpact」也不負眾望,演出一場驚天動地的逆轉秀,許多馬迷甚至激動到當場飆淚。牠退休後轉為種馬,身價高達17億台幣。
    2006/12/25 22:42
  • 衝刺!馬英九、黃俊英掃街 搗綠票倉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為了幫高雄市長候選人黃俊英衝刺,這幾天都住在高雄,一整天出動車隊,直搗綠營票倉前鎮區小港區,儘管有零星民眾比出拇指向下手勢,不歡迎馬英九,但是更多馬迷夾道歡迎,沿街鞭炮聲連連,還有人放大龍炮,震撼力十足。
    2006/12/07 13:08
  • 超愛馬英九 高雄輔選馬迷跟隨

    馬英九高雄輔選雖然風波不斷,但事實上在這個綠營票倉有許多人是超級馬迷!只要有馬英九的行程,都可以看到許多婆婆媽媽拿著相機猛拍,就連馬英九炒出來的牛肉絲,馬迷搶著吃,還直說這滋味甜的不得了!
    2006/11/26 18:50
  • 瘋狂馬迷偷親臉 馬英九招架不住

    台北市長馬英九和8名幸運網友,一起喝下午茶! 有個已經當媽的超級馬迷,說興奮到前一晚,睡不著覺,還說馬英九的眼睛會放電,還趁著照相留念的機會,她跳起來,偷親馬英九,突如其來的瘋狂舉動,讓馬英九招架不住。
    2006/04/15 19:37
  • 〈獨家〉大陸馬迷盼贈馬畫 號稱百萬美金

    目前正在美國訪問的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所到之處受到僑胞熱烈歡迎,許多人準備禮物要送給他,一位旅居歐洲的大陸畫家,準備一幅號稱價值100萬美金的「馬到成功」圖,要送給他留念,不過因為太貴了,已經被馬英九婉拒。
    2006/03/23 1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