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403花蓮大地震海龍蛙兵受傷卡圖馬族警戒區域 電音天后宋羽葤普法道濟寺交往
  • 搜尋:

    馬迷 結果共97筆

  • 董驃告別式 好友成龍、張學友扶靈

    上月底因病過世的香港資深演員董驃,今天舉行告別式. 董驃生前的演藝圈好友,今天都到場送董驃最後一程,包括了成龍,張學友以及曾志偉,負責扶靈. 另外也有不少馬迷,也親自到場追悼他們心中的「驃叔」。
    2006/03/14 12:45
  • 賽車服黑墨鏡 馬英九靚裝亮相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今晚出現在嘉義市,一襲帥氣的紅色賽車服,再加上時尚味十足的黑色墨鏡,架式完全不輸明星,現場馬迷們驚叫聲連連。
    2006/01/01 01:17
  • 馬英九台南謝票 遭馬迷「強吻」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全台謝票行程,今天到總統故鄉台南。這次國民黨雖然還是沒有能夠拿下台南縣市,但是馬英九在當地的人氣還是很旺,還有女粉絲要來「強吻」。對於明天就要登場的馬宋會,馬英九說,議題不設限,他已經做好準備。
    2005/12/11 13:08
  • 馬迷搶簽名太混亂 隨扈管秩序

    力拼國民黨主席的馬英九,除了造勢拉票,他現在還有拜票新招式,就是辦簽名會。馬英九今天晚間開放30分鐘,讓支持者索取簽名,但秩序太過混亂,隨扈們只好現場扯開喉嚨管秩序。
    2005/07/10 21:50
  • 肯德基賽馬 黑馬奪冠大爆冷門

    美國每年五月的肯塔基大賽馬,是賽馬界的盛事,事前最被看好的洋基老闆御用賽馬,讓所有馬迷跌破眼鏡,最後只拿下第七名,而冠軍則是原先不被看好的黑馬,大爆冷門。
    2005/05/08 18:52
  • 香港馬王16連勝 將創世界紀錄

    香港出現了一匹每次比賽每次都會贏的超級馬王,牠叫「菁英大師」,星期天牠將挑戰17連勝的世界記錄!這匹超級馬王,每次比賽都會讓賽馬場賠上1600多萬台幣的彩金,但是卻讓馬迷樂翻天!
    2005/04/22 12:44
  • 〈獨家〉馬迷贈百萬名畫 馬英九收了又退

    要送禮物給台北市長馬英九,你一定要注意他的「潔癖」。馬英九前幾天到宜蘭,為黨主席選舉拉票,當天有馬迷送上一幅紅梅圖,要讓馬英九拿去拍賣籌措競選經費,馬英九開心收下之後,卻發現這是名畫家吳昌碩的作品,市價超過三百萬元,擔心觸法的馬英九,最後竟然把這幅名畫,專人專車原封不動給退了回去。
    2005/04/21 17:46
  • 小馬哥旋風吹宜蘭 馬迷爭睹推擠

    宜蘭今天刮起一陣小馬旋風,原因是台北市長馬英九今天一早在宜蘭蘇澳參加路跑活動,由於馬迷實在太過熱情,差點把起跑點的塑膠拱形氣球給推倒;而在嗚起跑槍時,還發生小「卡彈」,好在馬英九經驗豐富,立刻解決帶領大家向前跑。
    2005/04/17 09:34
  • 「精英大師」拚搏精神 贏得粉絲支持

    香港一級馬王「精英大師」創下16場連勝的成績,平了世界紀錄,成了香港第一匹馬明星,擁有自已的網頁和一群死忠粉絲,只要精英大師出賽,他們就會到賽馬場搖旗吶喊為牠加油,「精英大師」每次出場都讓馬迷的情緒HIGH到不行。
    2005/04/04 11:21
  • 總統籲胡志強:泛綠過半 古根漢過關

    陳總統晚間站台,把焦點都放在泛藍的中生代身上!陳總統說,如果要他支持古根漢美術館,替胡志強完成政見,只要泛綠過半,就幫他擺平立法院,而陳總統也說,馬迷們應該要支持泛綠過半,否則馬英九會被連宋擋住出路。
    2004/12/08 23:19
  • 嘉義眷村馬迷編歌曲 迎馬英九

    台北市長馬英九今天在嘉義縣市,陪黨提名的立委候選人掃街拜票,所到之處,鄉親簇擁,還有眷村特別編歌曲歡迎馬英九;對於陳總統針對「柔性政變說」再爆料,馬英九希望司法調查還真相,沒有的事,陳總統就應該道歉。
    2004/11/21 11:47
  • 馬英九輔選 反馬人士丟雞蛋抗議

    台北市長馬英九今天第一次幫無黨籍的馬家軍--林正修拍競選廣告背書,還趕場到板橋陪黨籍立委參選人「林鴻池」掃街拜票,讓許多馬迷為之瘋狂,但也有反馬的人士遠遠丟了顆雞蛋抗議,馬英九說,有人對他丟雞蛋,他不會放在心上。
    2004/10/31 13:03
  • 趕輔選又忙市政 馬英九南北奔波

    台北市長馬英九今天南北奔波,白天跑了近十場候選人的行程,晚上又趕回台北,參加2004年台北楓香咖啡節的揭幕,當看到馬英九一到場,現場馬迷更是一擁而上,希望能得到馬市長的親筆簽名。
    2004/10/30 22:33
  • 商家熱情邀 馬英九幫忙促銷珍奶

    喝一杯珍珠奶茶沒什麼了不起,但是在軍購案說帖出爐的這個時刻,就變得很敏感。台北市長馬英九今天視察市政工程時,被奶茶店老闆娘拉進店裡,幫忙搖上一杯冰涼的珍珠奶茶,還馬上被馬迷買走,馬英九意有所指的說,他平常就不怎麼喝珍奶,即使不喝也省不了多少錢。
    2004/09/26 18:05
  • 〈獨家〉馬英九甜美初戀 始於幼稚園同學

    馬英九說他最美的愛情是發生在6歲的一段暗戀,外界相當好奇,這名可能被不少「馬迷」們視為幸運的女子到底是誰?根據TVBS所掌握的獨家消息,她就是馬英九的幼稚園同學李紫薇,我們也試圖安排李紫薇與馬英九會面。
    2004/09/21 18:40
  • 金牌運動員進馬場 馬迷high到不行

    大陸奧運金牌代表團星期三晚上到達跑馬地賽馬場,觀賞香港民眾喜歡的賽馬運動,並且擔任頒獎嘉賓,50名金牌運動員進場時,受到萬名馬迷熱烈歡迎,還有人揮舞大陸國旗和歡迎標語向運動員歡呼喝采。
    2004/09/08 23:52
  • 日常敗名駒春麗 明年將退休

    日本常敗名駒春麗,星期二創下連敗113場的紀錄後,牠的主人終於決定讓春麗在明年退休,這個消息傳出後,讓許多喜愛春麗的馬迷都相當的不捨。
    2004/08/05 07:01
  • 延伸政治觸角 馬英九訪金門

    才剛宣布小內閣改組的台北市長馬英九今天到金門勞軍,馬英九訪問了兩棲營跟裝甲營,也走訪金門縣政府,馬英九大談對金門未來的願景,強調應該開放大陸人士到金門觀光,已經5年沒到金門的馬英九,延伸政治觸角到金門,受到馬迷瘋狂包圍。
    2004/08/01 08:39
  • 延伸政治觸角 馬英九訪金門

    才剛宣布小內閣改組的台北市長馬英九今天到金門勞軍,馬英九訪問了兩棲營跟裝甲營,也走訪金門縣政府,馬英九大談對金門未來的願景,強調應該開放大陸人士到金門觀光,已經5年沒到金門的馬英九,延伸政治觸角到金門,受到馬迷瘋狂包圍。
    2004/07/31 18:57
  • 與馬市長第一類接觸 ASOS興奮瘋狂

    當台北市長馬英九遇上超級馬迷,ASOS會擦出什麼火花?今天下午3個人共同為宣傳遛狗帶狗鍊活動,不過,兩姊妹的焦點始終鎖定在馬市長身上,而家中的愛犬也成了她們討馬市長歡心的武器!
    2004/07/25 18:28
  • 頭號馬迷女議員 厲耿桂芳「護馬先鋒」

    台北市長馬英九是許多婦女的偶像,台北市議會當中,女議員厲耿桂芳更是頭號的馬迷,之前還有人誤會她就是「馬太太」,每次馬英九出現的場合,或是馬英九被抗議的時候,都可以看到厲耿桂芳挺身護馬!厲耿桂芳說,對馬英九的情感,是從小培養出來的,因為他們2個小時候就住在同一個胡同裡!
    2004/06/09 18:47
  • 馬英九批扁造神 鄭村棋:站不住腳

    台北市長馬英九昨天登報,抨擊陳總統搞造神運動,不只引發綠營質疑,連馬團隊自家人、前台北市勞工局局長鄭村棋也不認同!鄭村棋說,馬英九自己就在玩造神遊戲,他表示,國民黨要大家喊「戰哥」,馬英九也有一大堆「馬迷」,鄭村棋說,這些名字光聽起來,就很噁心。
    2004/05/05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