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迷堵馬晨跑 自備外套要簽名

攝影 吳居諴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4/08 0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英九清晨晨跑,家門口卻出現一名激動的馬迷,曾姓男子拿出外套希望馬英九簽名,一開始被隨扈擋駕,後來終於簽到,讓這個老伯伯馬迷激動得差點跪下來。

守候多時的馬迷曾先生,一看到馬英九,馬上拿出外套和筆衝向前去,要給馬英九簽名,不過隨扈馬上阻止。馬英九:「謝謝謝謝,以後有機會。」馬迷曾先生:「1個啦 ,一個啦。」馬英九:「謝謝謝謝。」曾先生:「板橋來這裡都沒機會啦,我不是一般的馬迷耶!」

為了見上一面,曾先生一大早就來等馬英九出門晨跑的那一刻,雖然隨扈擋駕讓他有點失望,不過25分鐘後馬英九回到住所,卻貼心地要隨扈下來,把曾先生的筆跟外套拿上去簽名再交給他,這個貼心的舉動,讓曾先生差點跪了下來!曾先生:「我跪下來,謝謝謝謝謝謝!」

用領聖旨的姿勢,實在是見到馬英九,讓曾先生因為心情太激動。曾先生:「6年他就寫這麼多信,小孩子一句話他可以寫這麼多信,是因為陳進興假釋危害社會,他(馬英九)把這件事情解釋清楚,我們也就對外講這不是他的責任。」

馬英九曾在法務部長任內,誠意十足地回了曾先生女兒的信,讓他很感動,曾先生也因為兒子曾猝死在軍中,讓他對政府相當不滿,現在馬英九上任,曾先生把一切的希望都寄託在馬總統身上,掩藏不住小市民的深切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384

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