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欠債準新郎大麻長照零食癌症失蹤劉偉健公公有反應走失夏普虧損
  • 搜尋:

    馬杜洛 結果共281筆

  • 拒重新大選 馬杜洛閱兵秀軍事力量和軍方忠誠

    國際對委內瑞拉下最後通牒,要求重新舉行大選之際,委國總統馬杜洛今天檢閱軍方展示俄製硬體設備,觀賞防空高射砲和戰車,藉此向各界展現他握有軍事力量和軍方忠誠。
    2019/01/28 14:14
  • 保護委內瑞拉反對派領袖 美國安顧問提出警告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波頓今天警告,假設美國外交人員或委內瑞拉反對派領袖瓜伊多,在尋求罷黜委國總統馬杜洛的過程遭受威脅或恐嚇,屆時將會有「重大回應」。
    2019/01/28 09:57
  • 美扶植35歲反對派領袖 推翻馬杜洛政權

    委內瑞拉現在同時有兩個總統!一個是獨裁者馬杜洛,一個是獲得美國支持的臨時總統瓜伊多,現年35歲的瓜伊多是反對派領袖,從學生時期就開始參加反政府運動,如今在美國的扶植下,他想要藉由反對力量,推翻馬杜洛的極權統治。 
    2019/01/25 22:06
  • 兩個總統的委內瑞拉 國際角力新戰場

    委內瑞拉總統鬧雙包,現任總統馬杜洛,和自行宣誓為臨時總統的反對派領袖,展開了權力的較勁。白宮表態支持臨時總統,馬杜洛盛怒之下,下令所有美國使館人員在72小時以內,離開委內瑞拉;不過美國政府卻置若罔聞,國務卿蓬佩奧還重申,美國現在只與臨時政府進行外交往來。美國之外,包括英國、加拿大、英國和南美洲幾國,總共12國支持臨時總統;不過,像是俄羅斯,中國大陸、土耳其和敘利亞,卻是力挺馬杜洛。委國的軍方高層,公開表達效忠馬杜洛總統,雖然軍方尚未有任何軍事介入行動,但是街頭反馬杜洛的抗爭人潮,卻在軍方表態後,突然消退,透出一股不尋常的氣氛。
    2019/01/25 20:03
  • 委國「兩個總統」之亂! 軍方將領效忠舊總統

    委內瑞拉總統鬧雙胞!在美國表態挺反對派領袖「瓜依多」當臨時總統後,台灣邦交國大多跟隨美國腳步承認新政府,不過舊總統馬杜洛有大陸跟俄羅斯撐腰,加上軍方高階將領表態效忠,「兩個總統」之亂恐怕會拖很久。
    2019/01/25 18:31
  • 委內瑞拉政局陷危機 國內軍隊挺馬杜洛

    美國支持的委內瑞拉反對派領導人瓜伊多(Juan Guaido)對馬杜洛(Nicolas Maduro)政權直接提出挑戰,但實力強大的委國軍隊今天表態支持,讓這危機四伏的國家命運叵測。
    2019/01/25 12:35
  • 委內瑞拉危機 美警告馬杜洛勿使用武力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今天警告委內瑞拉馬杜洛,勿對示威群眾使用武力,並敦促國際進一步支持自行宣誓就任臨時總統的瓜伊多(Juan Guaido)。
    2019/01/25 11:29
  • 美國不挺委內瑞拉總統 波頓:擬斷馬杜洛金脈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波頓今天表示,美國正尋求確保委內瑞拉石油收入應交給反對派領袖兼自行宣布為臨時總統的瓜伊多,設法切斷日益孤立的委國總統馬杜洛金脈。
    2019/01/25 11:28
  • 委內瑞拉政治危機 俄警告美國勿軍事干預

    委內瑞拉反對派領袖瓜伊多自行宣誓就任臨時總統後,獲得美國與南美洲主要國家的承認,而俄羅斯總統蒲亭今天致電委國總統馬杜洛表達支持,並警告美國別企圖干預委國情勢。
    2019/01/25 11:09
  • 委內瑞拉政局動盪 美令非緊急使館人員撤離

    美國今天下令非緊急使館人員離開委內瑞拉,但未按照委國總統馬杜洛(Nicolas Maduro)所要求全面撤離外交人員,美方表示馬杜洛已不再是總統。
    2019/01/25 09:56
  • 從絕望到孤注一擲 委國反對派獲多方相挺

    不過短短幾天,委內瑞拉的反對派從絕望、分裂和優柔寡斷,變成占領國家街頭,還出了臨時總統瓜伊多,致力推翻馬杜洛政權,讓不少人感到意外。
    2019/01/25 09:54
  • 委內瑞拉有兩個總統! 美扶持反對派被斷交

    南美洲的委內瑞拉,現在出現兩個總統!反對派領袖瓜伊多,自行宣誓就任臨時總統,包括美國在內,至少十個國家承認這個新總統。但要被轟下台的原任總統馬杜洛,則拒絕交棒,並且宣布和美國斷交,關鍵的軍方正在「兩個總統」之間拉鋸。
    2019/01/24 22:20
  • 委內瑞拉「臨時總統」宣誓就職 白宮相挺

    歷經六年多動盪的委內瑞拉出現大變局,國內誕生了第二個總統,他是年僅35歲的反對派領袖、同時也是國會議長的「瓜伊多」,在美國白宮聲明力挺下,選在23日、也就是委內瑞拉獨裁者倒台61周年這天宣誓就職,包括拉丁美洲等10個國家,立刻表態支持委內瑞拉的新政府,這讓10幾天前才就職連任的馬杜洛,直接宣告與美國斷交!馬杜洛在2017年政變中,採取鎮壓方式血腥收場,去年大選他更以買票等手段讓自己連任,不過歐美國家普遍不承認他的政權。如今新領導人另立政府,在美國干涉下,馬杜洛的下一步,很可能導致美國加重制裁,對油價也會帶來不小的波動。
    2019/01/24 20:04
  • 為逼馬杜洛下台 美擬加重委國石油制裁

    美國川普政府今天承認委內瑞拉反對派及國民議會領袖瓜伊多為委內瑞拉臨時總統,為加強對委國總統馬杜洛施壓,美國暗示可能對委國命脈的石油項目祭出新制裁。
    2019/01/24 15:52
  • 委國政局動盪! 反對派領袖宣誓就職總統

    委內瑞拉政局動盪,反對派領袖瓜伊多,自行宣誓就職臨時總統,獲得美國總統川普和國際間多國領袖承認,現任總統馬杜洛氣得下令和美國斷交,並要求美國外交人員必須在72小時內全部出境。
    2019/01/24 15:25
  • 總統鬧雙包 委內瑞拉危機背景及後續一次看

    委內瑞拉政經危機,今天在反對派及國會領袖瓜伊多宣誓就任臨時總統、並立即獲得美國承認後出現新轉折。馬杜洛仍有軍方支持,美國也暫不考慮軍事介入,事態後續發展難料。
    2019/01/24 14:14
  • 委內瑞拉危機 巴西強力聲援反對派領袖

    委內瑞拉反對派領袖瓜伊多自行宣誓就職臨時總統後,獲得包括美國、巴西在內的多國支持。巴西總統波索納洛宣稱,「巴西將為委國恢復民主化進程提供一切必要的政治支援。」
    2019/01/24 14:12
  • 委國反對派領袖瓜伊多 槓上馬杜洛的政壇新手

    委內瑞拉國民議會主席瓜伊多今天宣布就職臨時總統,公然反抗四面楚歌的馬杜洛,遭批是涉世未深的毛頭小子,但他自稱是善於在困境中存活下來的勇者。
    2019/01/24 13:57
  • 委內瑞拉政局動盪 外交部:暫避免前往

    委內瑞拉總統鬧雙胞,局勢動盪,外交部今天表示,已透過駐處關心當地台商與台灣人,目前人員均安;同時,建議民眾暫時避免前往委內瑞拉,若有需要前往,須隨時提高警覺。
    2019/01/24 12:42
  • 川普支持委國反對派 總統馬杜洛陷政權保衛戰

    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主政下民不聊生,反對派領袖瓜伊多宣告就任臨時總統,獲大批民眾與美國總統川普等多國領袖支持。馬杜洛隨即宣布與美國斷交,保住政權的挑戰愈來愈嚴峻。
    2019/01/24 12:12
  • 委國總統「鬧雙包」 馬杜洛派怒批政敵美國走狗

    在軍政府垮台紀念日這天,委內瑞拉數萬民眾走上街頭,響應反對派推翻總統馬杜洛的訴求。反對派領袖集會時自行宣布就任臨時總統,隨即遭馬杜洛左右手批為「帝國走狗」。
    2019/01/24 12:12
  • 美國籲委內瑞拉總統下台 警告勿動武對付反對派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今天要求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下台,並呼籲委國軍方支持恢復民主政治的努力。美國官員也警告,如果馬杜洛動武對付反對派領袖,美國將考量採取「所有選項」。
    2019/01/24 11:04
  • 歐美支持委內瑞拉臨時總統 古巴墨西哥異議

    委內瑞拉反對派領袖及國會主席瓜伊多自行宣誓就任臨時總統,獲得美國、歐盟、加拿大與南美洲主要國家的承認,委國總統馬杜洛愈形孤立,但墨西哥、古巴給予馬杜洛支持。
    2019/01/24 09:53
  • 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宣布斷交 美國不承認

    左派的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Nicolas Maduro)宣布與美國斷絕外交關係,並限時72小時要美國外交人員離開委內瑞拉後,美國國務院今天表示,馬杜洛已無權與美國斷交。
    2019/01/24 09:51
  • 委內瑞拉總統鬧雙胞  鎮暴警察與反對派群眾衝突

    委內瑞拉國民議會主席瓜伊多今天自行宣告成為「臨時總統」,取代社會主義派獨裁總統馬杜洛後,法新社記者表示,警方與反對派抗議群眾爆發衝突並發射催淚瓦斯鎮壓。
    2019/01/24 0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