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馬尾 結果共339筆

  • 馬尾妹彎腰抓螃蟹 網全歪樓「19秒看了一小時」

    無限重播,怎麼看都不會膩!一段抓蟹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原本只是一個平平無奇抓螃蟹片段,但片中女子一彎腰,胸前車頭燈直接亮相,瞬間讓4千人全暈了,影片短短19秒卻讓網友嗨翻「浪費了我一個小時」。
    2022/03/01 16:12
  • 32歲Angelababy新劇扮高中生 清純校服美爆

    Angelababy(楊穎)上月底宣布跟黃曉明離婚,恢復自由身的她,馬上醉心於工作,近日Angelababy跟任嘉倫合作的電視劇《暮色心約》路透曝光,baby紮上馬尾,穿著蝴蝶結的校服,雖然她已經32歲,但樣子甜美,少女感滿滿,完全無違和感,其實歷年一班花旦,不少都有鋪扮學生癮,甚至3、40歲仲會紮上雙馬尾,一味想留住青春,相當尷尬。
    2022/02/15 09:27
  • 啦啦隊女神咬髮圈露「禁忌領域」 粉絲噴鼻血:以為沒穿

    中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28歲成員「伊伊」陳伊,總是帶給粉絲活潑開朗的形象,因為招牌虎牙笑容,讓他被粉絲封為是「甜心虎牙」,先前更是女團「伊梓帆」的成員之一。陳伊在昨(13)日發出一張咬著髮圈要束馬尾照片,肉色緊身褲讓粉絲以為他沒有穿褲,大秀翹臀,更在上身露出「禁忌領域」,讓粉絲大噴鼻血。
    2021/12/14 23:35
  • 遭爆和「乾女兒」十指緊扣 李伯璋:走路的時候就這樣

    健保署長李伯璋遭到週刊爆料和一名年輕女子到北市民生社區,他下車後進入一間以高檔無菜單料理聞名的日本料理餐廳,門口早有一名綁馬尾的年輕氣質女子在等候。兩人共進晚餐期間談笑風生,就這樣一路吃了2個多小時。之後兩人被拍到十指緊扣漫步,李伯璋表示女子「認我做乾爹」,至於被問到十指緊扣,李伯璋強調,「只是走路的時候就這樣」。
    2021/12/07 10:22
  • 想幹嘛?排隊等捷運男「從後面來」 靠近馬尾妹險貼背

    有民眾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自己昨(4)日晚上搭乘捷運到北門站,在月台前等車時,意外發現一旁一名年輕女生背後,站了一名中年男子,原先還有保持一段距離,但越靠越近,眼看就要貼上去了。當時民眾發現後,馬上上前關心,還詢問該名女子「認不認識對方」?她說「不認識」。
    2021/12/05 12:52
  • 清純老師捷運扣子爆開洩「濕透巨球」 律師揪4疑點:怪

    一名馬尾正妹日前被網友直擊在台北捷運車廂上,身穿的白襯衫被大雨淋濕,傲人雙峰若隱若現意外爆紅。隨後被網友揪出真實身分是擁有69萬粉絲的抖音網紅「紳士龍蝦」,美術系畢業的她,曾擔任國小美術老師。雖然最初照片非本人所拍,但律師林智群點出照片疑點,引熱議。
    2021/11/21 21:16
  • 圍裙包不住!馬尾妹一側身「胸器溢出」彈暈 本人神到了

    近日網路流傳2段深V性感闆娘剁鵝肉影片,只見闆娘身穿短版細肩背心努力剁鵝肉,隨著剁肉的過程中,人間胸器根本擋也擋不住,快要彈了出來,強力撞擊也讓上千名網友暈了。廣大網友也立刻神出該名闆娘身分與IG,本人住在桃園中壢,讓老司機全嗨翻。
    2021/11/20 16:26
  • 起底北捷巨球妹!野外濕身一挺「襯衫撐爆」竟是清純教師

    近日一名網友搭乘台北捷運時板南線時,撞見一名火辣馬尾正妹,只見對方「人間胸器」過於凶狠,身上白色襯衫還已濕透,黑色內衣包裹雙峰若隱若現,瞬間在網路上爆紅,IG也被廣大網友神了出來。對此,馬尾妹身分也被起底,其實曾經是一名國小教師。
    2021/11/20 13:31
  • 北捷正妹神到了!巨球一挺「撐爆透視上衣」 扣子險噴出

    近日天氣多變化,台北昨(18)日下起大雨,一名網友搭乘台北捷運時撞見一名馬尾正妹,被雨淋濕的白色襯衫已濕透,傲人雙峰若隱若現。照片曝光後,網友也神出該名正妹真實身分是一名擁有69萬粉絲的抖音網紅。
    2021/11/19 10:43
  • 真人撞擊測試?馬尾妹騎車轉彎失控 直衝車頭趴引擎蓋

    台北市一名白姓男子,日前開車行經中正區廈門街附近時,在路口停等紅綠燈,沒想到左邊小巷,竟突然衝出一輛機車。眼看女騎士速度不慢要過彎,方向卻越來越偏,就這樣直直往他的車頭撞。白姓男子在車內眼睜睜看著車衝過來,實在傻眼!
    2021/10/30 18:04
  • 舉重正妹找到了!15秒「彈力片」晃暈8萬人 正面曝光

    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PO出一段15秒「挺舉影片」遭網瘋傳,但網友卻全歪樓聚焦在該名女子的超傲人上圍,如今已有網友神出該名馬尾女孩的IG帳號,其真實職業和正面照全曝光。
    2021/10/28 12:38
  • 雄偉撐爆上衣!馬尾妹舉重「邪惡晃動」流出 萬網喊好暈

    看完都想衝一波健身房了!一名馬尾妹在認真練習舉重時,隨著雙手挺起、膝蓋微蹲,她傲人的「胸」器上也跟著動作上下晃動,這一晃直接晃走網友的心,影片僅有短短15秒,卻吸引上萬人打趣地說「剛有地震嗎...螢幕一直晃?」、「邊看邊下意識吞口水」。
    2021/10/27 15:06
  • 謝金燕「不科學」萌照曝!高馬尾激似學生妹:確定46歲?

    「電音天后」謝金燕以《練舞功》、《嗶嗶嗶》、《姐姐》等曲走紅,成為跨年收視保證。今年46歲的她相當重視保養,勤於訓練馬甲線,而日前她在臉書上發出幾乎素顏的自拍照,令粉絲驚呼:「是高中生無誤!」
    2021/09/30 15:35
  • 黃玉英燻燒陶絕技 木葉天目剎那永恆

    陶藝家黃玉英用馬尾巴和雞毛拿來燒陶,燻燒技法燒出特的陶藝品;她用樹葉燒出「木葉天目」,作品浪漫優美,有十多個國家的博物館典藏她的陶作,成就斐然。
    2021/09/24 21:54
  • 以色列最年輕奪牌女將 森貝格顏值爆棚圈粉無數

    本屆奧運除了選手間的比拼外,今年賽場上的「正妹運動員」也是多到讓人目不轉睛,除了熟悉的田徑美女外,今年的跆拳道賽場,同樣也有一名美若天仙的選手,那就是來自以色列的森貝格(Avishag Semberg),不僅有著天使臉蛋,綁起馬尾更是讓人無法招架,同時他在今年的49公斤級還一舉奪下銅牌,是以色列史上最年輕奪牌的運動員。
    2021/07/30 09:44
  • 不敵小戴!23歲阮翠玲放馬尾「洩嫩腿」 網嗨:戀愛了

    球后戴資穎東奧第二場小組賽昨(26)日登場,對上越南女將阮翠玲,儘管第一局小戴「熱機較慢」一度落後,但後續抓回比賽節奏,以超猛氣勢21比16、21比11,直落二奪得小組賽2連勝。雖然阮翠玲不敵小戴而吞敗,卻也意外擄獲一票台灣粉絲,不少鄉民都在社群網路上直呼「戀愛了!」
    2021/07/27 14:07
  • 再美都扛不住禿頭危機!5習慣預防掉髮、搶救髮際線

    現代人忙碌、壓力大,落髮成了許多人害怕的問題,再加上台灣夏天氣候又悶又溼,皮脂腺與汗腺分泌旺盛,頭皮問題更不能忽視了!快謹記6種異常落髮徵兆,別讓禿頭找上門。
    2021/05/12 04:00
  • 婦人「聖母抱子」姿勢騎車載童 網友批撞到頭該怎麼辦

    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一段影片,畫面中一名婦人騎著機車載著小女孩行駛在路上,但仔細看,戴黃色口罩的小女孩竟然橫躺在婦人的大腿上,把婦人的左手臂當作枕頭靠著,女童的馬尾懸在半空中隨風擺動,而雙腳沒有穿鞋,騰空在機車的右側,畫面看起來相當危險,影片底下也引來網友撻伐,說這樣行為根本就是在搏命。
    2021/05/03 17:04
  • 無畏被當妹妹 小帥弟堅持「蓄髮2年」真相曝惹鼻酸

    傳統印象中男生外型就是短髮,一名就讀國小四年級的男孩敏睿,卻留著一頭烏黑的長髮,身為田徑隊選手的他,不嫌麻煩每天都會紮起馬尾訓練,期間時常被誤認成「妹妹」,然而他也決定將留了2年的長髮捐出,來幫助更多癌友。
    2021/03/29 05:00
  • 高馬尾該怎麼綁?專家曝掌握3技巧肉包秒變瓜子臉

    最近小紅書上超火紅的髮型,除了韓妞最愛的俏皮雙丸子頭、周揚青的蝴蝶結公主頭,大概就是減齡又清爽俐落的高馬尾了!這幾天,連女神許瑋甯都在IG發了絕美的高馬尾照~不少粉絲紛紛在底下留言:「跪求高馬尾綁髮、這個側顏太讓人羨慕!」到底高馬尾要怎麼綁,才能不顯禿頭、髮量少,還能修飾臉型呢?現在,就跟著編編一起來練習吧!
    2021/02/13 08:51
  • 台南馬尾女警太美!男駕駛看入神「老婆巴頭教訓」

    台南有名的不只美食多,美女也很多!一名網友行經台南中西區時,看到一名綁著高馬尾的女警指揮交通,長相非常甜美,她笑說「怪不得台南越來越多人喜歡來」,甚至有男駕駛自爆,曾因看到入神,結果被老婆「巴頭」教訓。
    2020/12/13 23:53
  • 《女力報到-最美的約定》到底哪位是真愛? 張瀚元曖昧王沛語、林柏妤

    《女力報到-最美的約定》張瀚元(飾 許晟元)、王沛語(飾 金秀明)及新加入的林柏妤(飾 韓曉)三人的三角戀情備受關注。在劇中,晟元跟秀明相約慢跑,只見秀明一見著晟元劈頭就說:「今天怎麼沒陪韓曉?」讓男方感覺女方醋勁大發。秀明得知晟元因為吃海鮮過敏,還酸溜溜地作勢說要打電話跟韓曉告狀。但這個一起慢跑的相處機會,男方怎麼會放過,順勢撩了一下秀明:「妳綁馬尾很好看」。
    2020/11/30 11:00
  • 劉嘉玲52歲演27歲舞女 綁雙馬尾裝嫩「失敗」

    改編自張愛玲小說《半生緣》的電視劇作品《情深緣起》,劉嘉玲3年前接演這部戲,最近終於在大陸播出。不過其中一個片段要扮演20幾歲的顧曼璐,不過綁著雙馬尾的造型卻被網友吐槽好尷尬,太讓人出戲了。
    2020/11/23 11:57
  • 金馬57/自信展露女人味 謝盈萱:碰到挑戰全力以赴

    早在2018年以電影《誰先愛上他的》拿下金馬獎女主角的謝盈萱,人稱「劇場女神」,今年才剛以《俗女養成記》入圍金鐘獎,馬上又以《孤味》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演技實力備受肯定!今日出席金馬57紅毯,以優雅內斂的禮服,配上梳高的馬尾,展露從容優雅的女人味!在鏡頭前,只見她肌膚飽滿光澤,讓人好奇在高壓忙碌的工作下,謝盈萱到底是如何顧好膚質?
    2020/11/21 20:13
  • 別再低頭!小綠人穿裙子綁馬尾 模樣吸睛

    最近新竹女中旁人行道號誌燈,出現女生造型的小綠人,和一般的不一樣,不只穿起裙子,還綁起小馬尾,民眾都覺得相當可愛,原來這是新竹市政府為了宣導交通安全設置的,目前針對校園周邊進行設置,而未來不排除也會在其他路口,推出蘑菇或是風鈴造型的小綠人,就是要提醒用路人,走路要注意路況,別再滑手機。
    2020/11/20 1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