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馬國賢 結果共106筆

  • 影音/《加油》賦康貪杯接查勤電話 「假定格」秋月下秒現身抓包

    2023/03/22 12:41
  • 馬國賢甜密認愛圈外女友 公開「追女秘訣」:成功率7成以上

    巴鈺在TVBS八點檔《加油喜事》第二季「加油愛情」中,主動追求馬國賢,兩人成為歡喜冤家,為戲增添不少爆笑的場面。現實生活中,馬國賢透露唸書時期也遇過「緊迫盯人型」的對象,一開始他沒感覺,後來女友要求越來越多,漸漸以對方的世界為中心,甚至被限制交友,讓馬國賢常陷入「友情」還是「愛情」的兩難,最終兩人走上分手一途。
    2023/03/10 12:04
  • 陳亞蘭「喜事」登場!全家人都來了 霸氣龍顏竟成了「功夫熊貓」

    TVBS八點檔《加油喜事》第二季「加油愛情」中,兩位母后陳亞蘭、王彩樺分別回娘家和出國而不在家,讓所有人都好想念。「武后」陳亞蘭忙於舞台劇版《嘉慶君遊臺灣》公演,上週六(25日)《喜事》團隊到場力挺,製作人吳金瑛、導演彭兆鴻與演員王彩樺、劉秀雯、洪都拉斯、李興文、周曉涵、周孝安、鄒承恩、楊晴、臧芮軒、劉育仁、馬國賢、Teddy、邱子芯、鄭芯恩、潘映竹及李承鴻等人大陣仗出動,一同出席欣賞金鐘影帝的精彩演出。 
    2023/02/27 13:58
  • 影音/馬國賢和李興文變水行俠、奇異博士 巷口堵洪都拉斯

    2023/02/24 12:45
  • 巴鈺《加油喜事》為馬國賢瘋狂 自曝鼓手尪追來的

    睽違4年多,藝人巴鈺加入八點檔第二季卡司陣容,飾演劉秀雯的女兒武貞愛,個性自由、奔放,讓媽媽很頭痛,這次與馬國賢成為銀幕情侶,將帶來新一波劇情高潮。
    2023/02/22 15:05
  • 宣告追回舊愛馬國賢!巴鈺嗨喊「我要抓螃蟹」嚇壞他

    巴鈺睽違4年多再度參與戲劇演出,加入TVBS八點檔大戲《加油喜事》第二季「加油愛情」卡司陣容,飾演劉秀雯的女兒「武貞愛」,個性自由、奔放,一回家就與母親鬥嘴,還宣告要追回舊愛馬國賢,引發新一波劇情高潮。對於這次加入演出,巴鈺難掩興奮,也很期待能與馬國賢變成「螢幕情侶」。
    2023/02/22 11:45
  • 影音/洪都拉斯遭馬國賢大罵妻奴 一句話反擊:我不在乎

    2023/02/17 12:35
  • 不懼父女戀!男星斷開4年情爆瘦 認「小26歲女」找上門直球告白

    過去曾在《康熙來了》拿下搞笑王冠軍的藝人林智賢,曾與宅男女神小茉莉有過一段情。與他年紀相仿的張兆志、馬國賢都有幸福感情,但他仍保持單身。原來是他剛結束一段4年的感情,對方控制欲較強,曾因一罐「茉莉香」的沐浴乳,打翻醋罈子,讓他備感壓力,最後因雙方價值觀不合黯然分手。林智賢表示,「現階段想先休息,好好享受生活,感情的事暫時擺一旁。」
    2023/02/06 11:15
  • 馬國賢爆情定絕美韓妞 奧迪A4旅行車將勝任奶爸專車?

    藝人馬國賢日前被週刊捕捉到開車接送黑髮女子,並傳出已經單身7、8年的馬國賢目前與該女子穩定交往中,甚至有結婚的打算。根據「鏡週刊」報導該女子年約30歲,是一名個性溫柔大方的韓國華僑,目前在台灣從事韓文教學工作。
    2023/01/19 10:47
  • 【今晚熱搜】瑞昱/林書豪/馬國賢/阿霞飯店/Nadal

    今(18日)晚熱搜關鍵字為「瑞昱」。辛苦了一整年,不論是公家機關還是民間企業都陸陸續續發出年終獎金犒賞員工辛勞,這幾年年終分紅最好的職業大多是航運、海運、工程師以及金融業,動輒好幾個月的年終羨煞眾人,就有工程師分享自己分紅年終行情,拿到一共100萬,貼文還釣出不少同公司的同事也出來分享。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1/18 21:47
  • 韓妞女友爆有孕!52歲馬國賢每日吃紅蔘補氣「年底圓夢當爸爸」

    52歲資深藝人馬國賢今(18)日被週刊爆料有新歡,年紀相差約20歲,該名女子是一名韓國華僑,目前在台灣教韓文,個性十分溫柔又大方,兩人透過友人介紹相識,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且細心呵護戀情。如今再被傳出女方懷有身孕,馬國賢即將在年底升格當爸。
    2023/01/18 18:51
  • 馬國賢爆要結婚了!新歡驚人身分曝 是小20歲「絕美韓妞」

    以超夯團體「紅孩兒」出道的52歲男星馬國賢,昔日曾和資深女星楊繡惠傳緋聞,空窗長達7、 8年之久的他,今(18)日被週刊爆料疑有新歡,年紀相差約20歲,兩人被爆已有結婚計畫,驚人身分曝光。
    2023/01/18 07:41
  • 李興文健身房放風!遭老婆發現「女人香氣」婚姻亮紅燈

    洪都拉斯、李興文和馬國賢在TVBS八點檔大戲《加油喜事》中,飾演30年前的軍中同僚,唯一單身的馬國賢常帶著2個人夫出外「放風」,3人到健身房還有辣妹相陪,豈料,李興文卻遭到老婆王彩樺發現,身上有女人的味道,婚姻出現危機。
    2022/12/30 15:43
  • 影音/馬國賢曝「老公經典語錄」 瀟灑「離婚之後得到全世界」 

    2022/12/27 13:04
  • 睽違10年接時裝劇《加油喜事》 陳亞蘭笑喊:平常都演皇帝

    TVBS全新八點檔大戲《加油喜事》即將於12月14日(三)播出,今(13)日舉辦首映記者會,劇中演員陳亞蘭、王彩樺、劉秀雯、洪都拉斯、李興文、周曉涵、周孝安、鄒承恩、楊晴、臧芮軒、劉育仁、馬國賢、Teddy、潘映竹、李承鴻一起到現場參與盛會。記者會開始陳亞蘭跟王彩樺兩人,把劇中武林兩家的恩怨搬上台,陳亞蘭還作勢要過肩摔王彩樺,飾演婆婆婆的劉秀雯笑說:「我習慣了,他們每天都這樣鬥嘴。」陳亞蘭說:「今天是我們《加油喜事》的好日子,就不跟你計較了。」
    2022/12/13 19:02
  • 洪都拉斯上健身房「辣妹緊貼」 李興文全程直擊:他被壽桃壓制

    陳亞蘭、王彩樺、劉秀雯、洪都拉斯、李興文、周曉涵、周孝安、鄒承恩、楊晴、臧芮軒、劉育仁、馬國賢、Teddy、潘映竹,今(13)日出席TVBS 八點檔大戲《加油喜事》首映會,洪都拉斯、李興文劇中分別飾演陳亞蘭、王彩樺的老公,在家都是「妻管嚴」的狀態,其中一場戲兩人難得到健身房「享受」,李興文爆料洪都拉斯被「壽桃」壓制,笑翻全場。
    2022/12/13 18:45
  • 陳亞蘭羞喊「皇帝威嚴沒了」!奪27歲劉育仁初吻 遭虧:吸取龍氣

    TVBS全新八點檔《加油喜事》今(13)日舉辦首映會,主要演員陳亞蘭、王彩樺、劉秀雯、洪都拉斯、李興文、周曉涵、周孝安、鄒承恩、楊晴、臧芮軒、劉育仁、馬國賢、Teddy、潘映竹都出席,今年才剛拿下金鐘影帝的陳亞蘭,害羞透露:「其實我剛才不太敢上台,因為我平常演皇帝都端著演,看到片花後想說,我怎麼那麼放得開?皇帝的威嚴都沒有了!」真性情被眾人大讚好可愛。
    2022/12/13 18:13
  • 陳亞蘭當眾尋仇!王彩樺遭扒衣「雙峰彈出」火爆場面曝光

    TVBS 全新八點檔《加油喜事》今(13)日盛大舉辦首映會,主演群陳亞蘭、王彩樺、劉秀雯、洪都拉斯、李興文、周曉涵、周孝安、鄒承恩、楊晴、臧芮軒、劉育仁、馬國賢、Teddy、潘映竹盛裝出席,劇中有多年恩怨的陳亞蘭、王彩樺現場嗆聲,王彩樺還被摔在地上,場面火爆又搞笑。
    2022/12/13 15:29
  • 陳仙梅親揭「兒時家族陰影」 一度抗拒生孩:不知道家人意義

    公視台語台「台語有影」系列全新感人電影《阿媽》上週末首播,口碑在網路上發燒,特別是陳仙梅、馬國賢飾演的二姑、二姑丈在喪禮當中仍盤算著「錢」,意外成為觀眾討論的焦點之一。陳仙梅坦言演出時很沈重,身為片中家族中的角色,親自參與了角色的歷程,也喚起小時候她在大家族生活留下的陰影,「這是每個家庭都會有的狀況,當然每個家族的狀況都不太一樣,結局也會不一樣,而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愛是可以化解一切的東西。」
    2022/12/10 13:01
  • 陳亞蘭日給「200元生活費」 洪都拉斯羞喊:她在房裡很溫柔

    TVBS全新8點檔《加油喜事》將於12月14日重磅登場,由第57屆金鐘獎男主角陳亞蘭領軍,攜手王彩樺、劉秀雯、洪都拉斯、李興文、周曉涵、周孝安、鄒承恩、楊晴、臧芮軒、劉育仁、馬國賢、李承鴻、潘映竹同台飆戲。陳亞蘭、王彩樺劇中分飾友情決裂30年的閨密王春花、陳秋月,兩人為兒女結婚吵得不可開交,為這一樁喜事增添許多無可預知的變數。
    2022/11/29 12:42
  • 為《加油喜事》重訓!洪都拉斯、李興文「年近60歲」笑:怕拉傷

    最新家庭劇八點檔播出倒數,劇中飾演人夫的李興文、洪都拉斯,聊起自己在戲外如何和老婆相處,也讓一旁單身的馬國賢頗有感觸。這回三人更為戲走進健身房,也讓50幾歲的三位演員直呼,真的是中年男子的另類挑戰。
    2022/11/22 15:51
  • 52歲馬國賢鬆口想婚 帶壞「2已婚男星」辣妹相陪

    即將於12月接檔《機智校園生活》的TVBS全新8點檔《加油喜事》,不僅能看到第57屆金鐘獎男主角陳亞蘭、台灣濱崎步王彩樺飾演閨密決裂,因一場婚事再度開啟女人間的精采對決。中年男子洪都拉斯、李興文及馬國賢之間的友情,也是戲裡另一個有趣的亮點。
    2022/11/22 13:18
  • 網驚爆攜「千萬嫁妝」結婚!男方身份曝 楊繡惠笑回6字

    57歲資深女星楊繡惠憑藉敢說敢言個性,擄獲不少粉絲。過去曾與男星陳文山、馬國賢、白雲鬧過緋聞,如今仍小姑獨處的她,讓外界關心其感情狀態,怎料,近日網路有一部影片標題寫著「恭喜!楊繡惠突傳炸裂喜訊」甚至放話要公布男方驚人身分,引發熱議。對此,楊繡惠親自給予回應。
    2022/11/15 08:42
  • 馬國賢鬆口問陰莖增大手術 醫師吐「會晃來晃去」他猶豫了

    52歲馬國賢近來忙拍3部八點檔,敬業的他經常配合劇情擠眉弄眼,做出各種表情,但過度施力難免造成肌肉緊繃,加上歲月侵襲,讓他臉上皺紋越來越深,尤其額頭上一條深深的抬頭紋超級顯老,害他某次和張艾亞演情侶被嫌棄沒CP感,還被虧像「父女戀」,讓他相當擔心,趕緊「進廠維修」。
    2022/10/12 20:51
  • 馬國賢床戰「小24歲女星」 渴望拿獎證明演技

    52歲男星馬國賢加入演出中視、中天《台灣X檔案》第三單元「入夢」,飾演檢察官一角,他說:「劇中常要板起臉孔,跟我本身個性很不像,所以演起來非常過癮。」此外,他還與小24歲女星鄭亞演出親密戲,兩人劇中互動相當精采。
    2022/10/06 1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