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馬化騰 結果共48筆

  • 習近平會企業家 庫克、祖克柏、郭董排排坐

    中共19大閉幕之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30日首度接見中外企業家,除了他身邊的新團隊亮相之外,座上嘉賓更是關注焦點,包括有蘋果執行長庫克、臉書創辦人祖克柏、及阿里巴巴主席馬雲、騰訊主席馬化騰,以及鴻海董事長郭台銘。
    2017/10/31 13:01
  • 他是蝦皮母公司最大股東 就連馬雲都怕怕

    新加坡來的蝦皮被掀出中資背景,全因母公司SEA赴美掛牌,揭露出中國網路業大腕中國騰訊,持有39.7%股權。在中國與百度、阿里巴巴齊名的騰訊,靠著通訊軟體QQ起家,旗下的微信已經成為中國最大的手機即時通軟體,還跨足遊戲娛樂以及數位金融等領域,創辦人馬化騰的身價暴漲,今年8月一度與馬雲爭奪亞洲首富之位。
    2017/10/25 04:59
  • 互聯網健康險 揮汗運動達標可抵扣保費

    在網路上賣保險,大陸的互聯網保險現在成了新趨勢,推出的保險產品更是結合大數據和新科技,像是互聯網保險推出的健康險,能按照保險用戶每天運動步數來抵扣保費,另外在淘寶賣東西,購買互聯網保險的信用保證險,賣家就不用像過去一樣繳交淘寶平台的保證金,賣家淘寶信用分數越高,申請到的保額也就越高,大陸預估到了2020年互聯網保險規模至少能達到人民幣4千億,今年9月由螞蟻金服控股人馬雲、騰訊董事長馬化騰、平安保險馬明哲,三馬共投同資的互聯網保險公司眾安保險,更正式在港交所掛牌上市,成了港交所金融科技股領域的第一股。
    2017/10/23 20:39
  • 擠下王健林、馬雲 許家印登中國首富

    胡潤研究院今天公布「胡潤百富榜2017」,中國恆大地產創辦人許家印以人民幣2900億元(約新台幣1.3兆元)身價,首次成為中國首富。騰訊執行長馬化騰則以2500億元財富,位居第2。
    2017/10/12 13:03
  • 中國首富再換人 許家印力壓馬化騰

    中國大陸首富再度換人。根據富比世最新數據,恆大集團董事長許家印身價達392億美元,成為中國大陸新首富,力壓8月才超越阿里巴巴集團董事長馬雲登上首富寶座的騰訊董事長馬化騰。
    2017/09/18 17:50
  • 中國首富換人做 馬化騰超越馬雲

    騰訊公司股價近日連創新高,今天已成為中國大陸總市值最大的公司。在富比士排行榜,騰訊董事會主席馬化騰的身價,也因此超越阿里巴巴主席馬雲,成為中國首富,居世界第18名。
    2017/08/07 15:19
  • 兩岸企業分紅比一比 騰訊與台積電超闊氣

    騰訊創辦人馬化騰再發紅包!騰訊公告將發放約1787萬新股以獎勵約1.08萬名員工,按週三股價(281港元)計算,價值約50.2億港元(約新台幣198億元),若以平均分配計算,每位員工可分得46.4萬港元(約新台幣183萬元)。
    2017/07/12 16:17
  • FOCUS/認識順豐股「狂飆五日」 中國快遞傳奇

    大陸這一週最火熱的財經焦點,就是終於掛牌上市的快遞龍頭─順豐。順風控股在24日上市後股價狂飆,一連5個漲停,市值衝破了3千億人民幣,使得董事長王衛的身價也迅速攀升,達到近2千億人民幣,不僅擠下原本在中國富豪榜排名第三的騰訊馬化騰,更直逼阿里巴巴馬雲和首富王健林,不過就在連續5個漲停後,順豐控股今天出現暴跌,盤中跌幅一度超過6.91%,王衛的首富之路受阻,王健林依然穩居第一。
    2017/03/02 19:30
  • 騰訊發「開工紅包」 千人凌晨排隊如春運

    過完年開工,許多公司老闆會發紅包,讓員工討個吉利,紅包多少看心意。但騰訊的員工想必讓不少人羨慕,主席馬化騰不只發實體紅包,每位員工還能領到微信紅包和QQ紅包,折合台幣至少兩千塊,為了開工紅包,有人凌晨三點多就來排隊,騰訊位在深圳的總部,人潮綿延堪比春運。
    2017/02/05 18:51
  • 富比世中國富豪榜 王健林蟬聯

    中國大陸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以330億美元的財富淨值蟬聯「2016富比世中國富豪榜」榜首,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居第二,騰訊董事長馬化騰摘得季軍。
    2016/10/27 16:06
  • 陸兩會爭曝光率 雷軍、馬化騰隔空較勁

    每年大陸全國兩會,與會的大陸商界大老闆往往成為矚目焦點,一個有趣的現象是,過去房地產大老最常受到媒體包圍,不過隨著大陸產業結構轉型,商界代表的人氣也跟著轉變,今年最受矚目的就是小米的雷軍以跟騰訊的馬化騰,他們都是IT產業新貴,也都是廣東人大代表,連會議空檔接受媒體採訪,都像是在隔空拚人氣。
    2016/03/07 18:54
  • 大陸老闆參與兩會 雷軍、馬化騰焦點

    大陸兩會除了政府官員外,也有不少大陸企業界老闆參與,成為媒體追逐的另一個焦點,像是小米的雷軍、騰訊馬化騰,都是大陸全國人大代表,而這次大陸的經濟改革,提出所謂的「供給側」概念,全面推動產業升級怎麼做,來看TVBS記者來自北京的報導
    2016/03/05 19:57
  • FOCUS/進美國 習第一張大單波音300架

    習近平這次訪美,在前往華府會晤歐巴馬前先化身習老闆,率領大批大陸企業龍頭來到西雅圖談生意,隨隊企業家包括聯想集團董事長楊元慶、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馬雲、騰訊董事會主席馬化騰,還有百度的CEO李彥宏等人,而這趟訪美行程的第一張大訂單也簽訂給了美國波音公司,購買300架飛機、總值380億美金,這也打破了目前全球最大筆交易的紀錄。
    2015/09/24 20:57
  • FOCUS/駭狠咬一口!Apple Store遭攻擊 用戶驚

    美國華府維安22日起進入備戰狀態,羅馬天主教教宗方濟各及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先後到美國訪問,教宗將在國會演說、敦促重視人權問題。而習近平到訪是他上任國家主席後,首度對美國展開的國是訪問,媒體關注兩強之間的分歧與合作,首站選擇美西的西雅圖,這是2國經貿重鎮。隨行的包括阿里巴巴的馬雲和騰訊主席馬化騰在內,共15位大陸知名企業家更是顯得分量十足。但在另一方面困擾美國已久的駭客網攻問題,這次恐怕不談都不行,因為在習近平出訪前驚爆蘋果App StoreE在中國遭到惡意程式攻擊,蘋果雖說已下架39個中毒軟體,但初步估計受病毒感染程式數量恐有上百個。
    2015/09/22 20:58
  • 習近平啟程訪美 將訪白宮會蓋茲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今天(22日)啟程赴美,進行他上任國家主席後的第一次對美國是訪問,這趟隨行的還包括阿里巴巴的馬雲,騰訊馬化騰等15名,互聯網、建築以及金融業等領域的大陸企業家,25日將與美國總統歐巴馬會面,外界認為,大陸與美國最近因為中國威脅論高張、以及南海爭端等問題待解,因此雙方氣氛不如去年在北京舉行的歐習會。
    2015/09/22 17:46
  • 騰訊發開工紅包 壯觀人龍繞總部三圈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路透社)  領紅包也可以出現誇張的人龍!在大陸廣東的騰訊總部,員工們為了領一個紅包,有人從1樓爬到37樓,早上7點就開始排隊,將近4千名員工把騰訊總部圍了好幾個大圈,就是想從老闆馬化騰手中,領得一個好彩頭
    2015/02/27 13:40
  • 【FOCUS新聞】點算微信電子紅包 春晚互動110億次

    大陸今年春節瘋紅包,是手機網路上的電子紅包,各家網路業者爭搶行動支付市場。在今年除夕當天,微信紅包就有發送出10.1億次,微信在去年首度發放春節電子紅包,這次比去年成長200倍,而QQ有6.37億次,支付寶2.4億次,微博則有1億,這些都只是除夕一天的數字而已,微信和QQ都是屬於馬化騰的騰訊集團,支付寶和微博,則隸屬阿里巴巴集團,春節紅包戰騰訊完勝阿里巴巴,而阿里巴巴還受到假貨事件持續拖累,股價連續3天收黑
    2015/02/25 21:31
  • 〈快訊〉騰訊股價年漲92% 馬化騰成大陸首富

    最新消息,由於騰訊股價年漲92%,馬化騰成大陸首富。
    2014/01/17 14:50
  • 微信情蒐個資? 國安單位要官員少用

    時下越來越多年輕人使用手機app通訊軟體「wechat」,但國安單位卻發出警訊,說wechat會情蒐用戶的個人資料,很可能會變成大陸官方竊取情資的工具,呼籲政府公務人員不要用,實際問很多立委跟官員,他們大多使用line,幾乎沒人用wechat,有立委就說開發wechat的騰訊公司董事會主席馬化騰,今年才剛當選人大代表,根本就不敢用wechat。
    2013/11/12 15:17
  • 8億QQ用戶 複製與創新的「企鵝王國」

    台灣人可能對WECHAT這個新的即時通訊軟體,有所認識,但對於QQ可能就沒那麼熟悉了,有著企鵝圖騰的QQ是類似MSN,大陸最大的網路通訊工具,在大陸常用帳戶,高達近8億人,而WECHAT與QQ,其實都是來自於騰訊公司的產品,背後創始人馬化騰,是中生代的六年級生,卻已經累積68億美金的財富,憑藉大量死忠用戶數,以及複製後的創新,他一手打造出驚人的「企鵝王國」。
    2013/04/05 22:26
  • 陸大亨介入SA基戀? 港媒再爆

    阿SA和鄭中基的閃電離婚結婚,香港八卦媒體追內幕,指稱夫妻失和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阿SA和一名大陸網路大亨馬化騰過從甚密,因此濃情轉淡甚至分道揚鑣,阿SA經紀人對於這個話題,低調不願意回應,只說搞不好馬先生根本不認識阿SA,間接否認這個消息。
    2010/04/01 13:32
  • 〈新聞部報告〉大陸IT界新秀馬化騰 打造QQ通訊王國

    華德迪士尼用一隻老鼠,塑造了他的迪士尼童話王國;而在中國大陸,有一位年僅32歲的年輕人,用一隻企鵝,累積了億萬財富,也打出網路江山。這位六年級的科技新貴,來自廣東深圳,叫做馬化騰。馬化騰經營騰訊網站只有五年,但是他研發出一套名為QQ的即時通訊系統,不但改變了兩億多大陸年輕世代的溝通模式,更讓自己名列胡潤中國IT富豪排行榜。行事低調的馬化騰,首度接受台灣媒體的專訪,TVBS帶您認識這位大陸T界的傳奇人物。
    2003/11/22 21:06
  • 〈新聞部報告〉32歲網路新貴 登中國富豪第7名

    這個星期的新聞部報告,要帶您去認識台灣唯一一家老外開的機車行,中文可是說的嚇嚇叫;還有才32歲就登上中國IT富豪排行榜第七名的億萬富豪「馬化騰」;至於台灣過去威權時代很流行的排字活動,現在後重現北一女校園了,一起去瞧瞧。
    2003/11/21 2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