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烏石港田馥甄假掰女天氣塑膠邱莫言地震宇宙人寶林茶室
  • 搜尋:

    香火鼎盛 結果共191筆

  • 街頭鬥毆飆三字經 轎班成員遭罰跪「向媽祖懺悔」網大讚

    北港朝天宮香火鼎盛,19日舉辦元宵遶境祈福活動,但宮內轎班人員卻因為扛轎發生衝突,當街開罵三字經,晚間雙方人馬又持棍棒攻擊,事後廟方人員讓參與鬥毆的轎班人員在廟前罰跪懺悔,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表示認同,大讚廟方做法。
    2019/02/21 10:00
  • 保安宮國運籤抽出「吉籤」 豬年只要努力必獲好運

    農曆大年初一,全台不少宮廟都會為台灣運勢求籤,因而有不同的「國運籤」。而台北市香火鼎盛的保安宮,同樣於今(5日)凌晨零時抽出國運籤,今年籤詩為「清江鼓槕月盈船,水壓中天盡可觀,幸禱至誠天眷佑,何愁首尾不安全」。保安宮董事蘇勝中表示,大意指的是「只要努力,上天一定會保佑我們」。
    2019/02/05 08:51
  • 紫南宮領錢母排到腿軟 省時撇步大公開

    南投竹山紫南宮香火鼎盛,每逢過年期間,全台各地會擁入數萬名信眾前來跟土地公、土地婆借發財金,尤其每年大年初一會發放生肖錢母,總有信眾提早好幾天卡位排隊,如果不想人擠人,主委莊秋安說:「避開過年期間也領得到錢母。」
    2019/02/01 12:35
  • 韓國瑜玉皇宮參拜 民眾簇擁主委熱情擁抱

    高雄市長候選人不約而同都到廟宇參拜尋求支持!韓國瑜是到玉皇宮上香,現場擠滿支持群眾,主委許文良也親自出馬接待,韓國瑜強調這一仗是對民進黨執政20年說yes或no的選戰,不會主動邀約馬英九等中央官員助選,由於玉皇宮是地方重要信仰中心,香火鼎盛,主委公開與韓國瑜擁抱,動向備受關注!
    2018/11/08 19:32
  • 廟裡一夜多出「5尊神像」 出家師父嚇壞報警

    高雄市阿蓮區大崗山靜修寺,無端多出5尊已經開光過的神像,讓廟裡師父嚇壞,不敢隨便移動,又不知如何處理,只好找警方幫忙,警方循線查出是一名楊姓男子載到廟裡,楊男事後說明,是依照神明指示,才會將神像放在寺內,想藉此過爐一晚「增強法力」隔天再將神像請走,事後他當場向寺方表示歉意。
    2018/10/17 17:45
  • 台灣也有木乃伊! 玄天上帝分靈「肉身成佛」

    講到木乃伊,大眾普遍會聯想到埃及,但其實台灣也有「本土」木乃伊名叫柯象,祂在1871年因目睹一場火災意外獲玄天上帝感應,最後圓寂成佛,至今金身不敗香火鼎盛。
    2018/07/22 22:49
  • 觀音廟拚場!吳秉叡發贈品 侯友宜「空手到」

    今天是觀世音菩薩生日,新北市蘆洲觀音廟「湧蓮寺」香火鼎盛,有意參選新北市長的民進黨立委吳秉叡一早帶了上百份「平安米」到廟口發送,趁機向民眾拜票搏感情,不過吳秉睿後腳離開正在拚黨內初選的侯友宜也到場,雖然侯友宜沒發贈品,照樣一堆民眾絡繹不絕上前打招呼。
    2018/04/04 12:56
  • 南天宮捐助物資 偏鄉國小受惠

    香火鼎盛的台中市南天宮,為資助偏鄉國小學童,今天由主委吳光雄帶領前進和平區的博屋瑪國小,捐贈白米與加菜金以鼓勵孩童,小朋友開心的表示,希望長大後也能幫助別人。
    2018/03/12 16:23
  • 金身媽祖招財?誆郭董打造 收貨是塑膠品

    詐騙集團把歪腦筋動到郭董身上!位在板橋的慈惠宮香火鼎盛,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每年必訪廟宇,去年更牽線福州湄洲媽祖來台,但竟然有詐騙集團利用宮廟和郭董名義在網路上販賣金身媽祖,一個要價2千元,還真的有信徒下單,只是收到的卻是塑膠品,廟方聲明沒賣金身媽祖,陸續有信眾打電話詢問,他們也報警處理!
    2018/02/24 15:11
  • 毀白馬寺千年石馬 超扯大媽一跨「騎馬馬」

    春節期間中國洛陽的白馬寺香火鼎盛、遊客爆棚,上萬名遊客湧入寺內燒香祈福,寺院的入口有兩匹宋代的石馬,然而不少遊客無視石馬上千年的歷史,一屁股就坐到馬上,順手還把孩子拉上來,好像把這裡當成遊樂園的玩具馬。
    2018/02/23 13:56
  • 初四迎財神! 郭董「發跡廟」慈惠宮香火鼎盛

    大年初四迎財神!板橋慈惠宮香火鼎盛,就是因為這正是郭董的「發跡廟」,不少信徒慕名而來。而慈惠宮主委也教學,拜財神爺除了準備供品、上香外,別忘了摸一下發財金元寶,左右過六圈,最後再摸回自己身上,代表把財運帶回家。
    2018/02/19 18:42
  • 延平郡王393週年秋祭 賴清德祈國泰民安

    台南市鄭成功祖廟今天舉行鄭成功393週年誕辰秋祭大典,將北上組閣的台南市長賴清德擔任主祭官,他恭祝成功祖聖誕千秋、香火鼎盛,祈求台灣國泰民安、台南四時無災。
    2017/09/04 15:33
  • 知名十八王公廟播A片 信眾驚呆:誰還敢來拜

    新北市石門一間香火鼎盛的十八王公廟,竟然被信眾發現管理室值班人員在播A片,讓信眾PO網後,忍不住驚呼「以後誰敢來拜拜」!
    2017/07/13 16:12
  • 柯文哲見證 龍山寺即日起減香減爐

    香火鼎盛的萬華艋舺龍山寺,為響應環保政策,今天上午在台北市長柯文哲、龍山寺副董事長黃書瑋的見證下,進行天公爐、媽祖爐封爐儀式,未來僅剩佛祖爐,信眾只需拿1炷香。
    2017/06/16 11:57
  • 龍山寺封爐遭業者批斷生路! 柯:妥協結果

    香火鼎盛的萬華龍山寺,如今有3座香爐為響應環保,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封爐儀式,往後信徒將持一香參拜到底,對此因不滿封爐將斷生計,線香廠商一早集結龍山寺舉牌抗議,表達不滿。
    2017/06/16 11:48
  • 萬華龍山寺16日起再減香 僅剩1座爐

    香火鼎盛的萬華艋舺龍山寺原本有7座香爐,民國104年減香後剩下3座香爐,為順應環保意識,明天上午9時30分將再度減香,僅留下正殿的觀世音爐(佛祖爐),信眾僅需拿1炷香。
    2017/06/15 15:23
  • 降空汙!龍山寺5/5減2座香爐 限拿1柱香

    台北龍山寺香火鼎盛,但廟方測出,每到了初一、十五的PM2.5濃度都很高,跟行天宮相比高出88倍,為了空氣品質決定要減香,預計在5月5日只保留觀音佛祖爐,祭祀的時候只需要一炷香。
    2017/03/07 12:33
  • 紫南宮香火旺!攤販大賺 玉米日賣2千支

    南頭紫南宮香火鼎盛,過年期間香客來參拜,把現場擠得水洩不通,人多自然周邊攤位生意跟著大好,有賣水煮玉米的攤販一天就能賣出2000支玉米,光賣玉米日收入超過5萬元,天天這樣賣,一個月業績上看上百萬;另外,賣香腸的、筍包、甘蔗汁的生意一樣大好,負責幫忙清運垃圾的紫南宮統計,每個月光是請清潔公司幫忙收垃圾,就要花上30萬左右,費用十分可觀。
    2017/02/04 17:45
  • 不忍苛責!九旬嬤常拿走供品 香客困擾

    拜拜的供品被人拿走,香客難免不舒服,但也希望這位阿嬤的家人,能多關心她。春節期間,廟宇香火鼎盛,位在台北市中正區,超過250年歷史的長慶廟,常有香客反應,一名高齡90歲的阿嬤,常常拿走祭拜的供品,有香客找回來但被打開來吃了,廟方跟阿嬤的鄰居說,阿嬤平時獨居,年紀大了誤拿別人的東西,希望香客別太苛責。
    2017/01/30 16:26
  • 搶頭香、打秦檜 陸春節旅遊人潮洶湧

    農曆新年,大陸各地景區熱鬧非凡,不但有上海迪士尼,開園後首次迎接春節人潮,河南的廟會更是香火鼎盛,燒完的紙錢堆成一座山,廟方還得動用推土機來處理。
    2017/01/29 17:21
  • 大膽!在太歲爺頭上動土 警民聯手逮竊賊

    真的有人敢在「太歲」頭上動土。52歲葉姓男子進入香火鼎盛的廟宇,行竊「太歲殿」香油錢,被警民聯手逮獲,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2017/01/13 14:54
  • 上千人排隊龍山寺點燈 他連4年搶頭香

    每到農曆年前,都會吸引上千民眾到艋岬龍山寺點光明燈,今年搶到「頭香」的民眾沈大毅已連續4年排到第1號。他說,龍山寺香火鼎盛、相當靈驗,為此他11月27日就來排隊了。
    2016/12/25 09:48
  • 你被鎖定!賊偷香油錢 手機監控人贓俱獲

    彰化一間宮廟因為信徒多香火鼎盛遭竊賊覬覦,趁著中午潛入廟裡要偷香油錢,沒想到犯案時宮廟主委剛好打開手機的監視軟體,發現有小偷立刻報警,當場人贓俱獲。
    2016/04/17 13:14
  • 泡蛋麵線糊、神秘牛肉麵 北港從早吃到晚

    雲林北港鎮最為人知的就是朝天宮媽祖廟香火鼎盛,每年農曆正月開始到3月媽祖生日期間,就是全台信徒來朝聖的旺季,在地人帶路,北港鎮繞著媽祖廟,有非常多的道地小吃和美食,可以從早吃到晚。
    2016/02/11 10:03
  • 大廟人多也敢偷 男假裝遊客、捐獻箱塞背包

    香火鼎盛的大廟人來人往情況下竟然也遭小偷!一名男子假裝香客到彰化南瑤宮,趁中午時間工作人員交接時,將媽祖神像錢的捐獻箱整個塞進背包裡,由於南瑤宮平時就有不少背包客前往,所以男子蹲在地上塞東西的舉動,並沒有引起其他人的注意。
    2015/09/01 1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