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頭香、打秦檜 陸春節旅遊人潮洶湧


發佈時間:2017/01/29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9 18:21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農曆新年,大陸各地景區熱鬧非凡,不但有上海迪士尼,開園後首次迎接春節人潮,河南的廟會更是香火鼎盛,燒完的紙錢堆成一座山,廟方還得動用推土機來處理。


 

推土機在人群中來回穿梭,這裡是河南周口的太昊陵,動用重機械,是因為幾十萬人趕同一天燒香,燒出來的金紙、香燭數量實在太驚人。燒完了香,信徒來到岳飛觀,對著跪在這裡的秦檜一干人等的雕像又摸又打,因為據說這個動作不但可以洩憤練拳頭,還有益健康。

大陸遊客:「拍完這幾個人,哪痛、哪癢就都百病消除,我打到他的頭,我頭就不痛,打到他的肩膀,我肩膀就不痛。

是不是真能把病痛轉嫁給秦檜,誰也說不準,倒是每年無數人一路摸下來,秦檜銅像又金又亮,除了燒香拜拜,上海最新景點迪士尼,同樣是春節熱門景點。
 

大陸東方衛視記者:「在迪士尼體驗中國年味,當然遠不止眼前我們看到的這些。」

尷尬的是,前面記者還在報導盛況,後面小男孩已經翻過欄杆,硬生生掰走唐老鴨手上的假糖果,遊客「不文明」行為的老問題,節前大陸媒體已經再三呼籲卻還是反覆上演,根據大陸國家旅遊局測算,光是大年初一,全大陸各景區就接待了6520萬人次的旅客,比同期增長百分之14.7,而出國旅行的也將超過600萬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上海迪士尼#金紙#秦檜#人潮#大陸春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2

0.0496

0.1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