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香港自治法 結果共28筆

  • 港國安法即將表決 美參院通過香港自治法反擊

    大陸全國人大常委會從禮拜天(6/28)起,要在北京召開一連三天的會議,港版國安法很有可能在在這段期間通過。美國參議院趕緊在25日通過香港自治法,要制裁支持大陸限制香港自治的官員、警察跟企業,有示威民眾因此跑去美國駐港使館抗議。
    2020/06/26 21:54
  • 參院通過香港自治法 用制裁擋陸推國安法

    美國參議院在今天通過香港自治法案以及譴責大陸的決議案,香港自治法案,對損害香港自治的個人、還有外國金融機構實施制裁,本來上星期就可以在參院通過,但共同提案人之一參議員克萊默,在白宮要求下投反對票,而關於外國金融機構的制裁,舊的文本是只要跟損害香港自治的人有往來就會被制裁,後來強度大幅縮水,改成要有鉅額資金往來的才可能被制裁,法案還要通過眾議院才會送交川普簽署生效。
    2020/06/26 17:13
  • 參院通過香港自治法 用制裁擋陸推國安法

    美國參議院在今天通過香港自治法案以及譴責大陸的決議案,香港自治法案,對損害香港自治的個人、還有外國金融機構實施制裁,本來上星期就可以在參院通過,但共同提案人之一克萊默,在白宮要求下投反對票,關於外國金融機構的制裁,舊文本是只要跟損害香港自治的人有往來就會制裁,後來強度大幅縮水,改成要有鉅額資金往來的才可能被制裁,法案還要通過眾議院才會送交川普簽署生效。
    2020/06/26 1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