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肝癌冠軍地震居民彰化Toyz生命跡象LCD面板馬陸忽冷忽熱
  • 搜尋:

    香港女神 結果共61筆

  • 邱淑貞3千金罕見同框 仙氣爆棚網盛讚:果然不輸媽媽

    今年54歲的香港女星邱淑貞,儘管已經淡出影壇多年,但她「性感女神」形象,相信深植於許多男性影迷心中。邱淑貞婚後育有3女,她21歲的長女沈月也完全繼承母親的美貌,被譽為「最美星二代」,現在也積極投入時尚圈,常常出席各大品牌活動。至於二女兒和小女兒較少露面,但外型同樣亮麗,最近三姊妹罕見同框,讓網友們均盛嘆,「不愧是邱淑貞的神基因」。
    2022/11/14 21:13
  • 我爸的最愛!他曝「香港4大女神」合照 網讚:天然美女

    時間回到8、90年代,正是香港電影盛行風靡亞洲時期,當時有許多知名女星,都是屬於純天然美女,更是許多6、7年級生男性的回憶殺。最近有網友分享一張照片,裡面是4位香港女星,結果立刻引發資深網友們回憶,紛紛留言直呼,「都是女神啊!」
    2022/11/08 17:13
  • 60歲關之琳驚人狀態曝!路邊滑手機 網讚女神親民暖舉

    香港女星關之琳出道超過40年,過去憑藉《黃飛鴻》中的「十三姨」一角,紅遍兩岸三地,沉魚落雁的美貌被封為「香江第一美女」,如今已滿60歲的她,依舊保養得宜,近日有網友曝光路上巧遇女神的照片,立刻掀起討論。 
    2022/11/05 09:35
  • 最美星二代!沈月秀素顏睡衣照 激似「年輕版的邱淑貞」

    今年54歲的香港女星邱淑貞,過去是不少男性心目中的性感女神,她在和丈夫沈嘉偉結婚生下3名女兒,逐漸淡出螢光幕。她的大女兒沈月,追隨母親腳步踏入演藝圈,其亮麗外貌還被封為是「最美星二代」。最近她在IG分享素顏睡衣照,不少人都盛讚,其長相與年輕時的邱淑貞極為相似。
    2022/10/24 21:08
  • 張柏芝14歲少女嫩照曝光!天然顏值網激讚:美人天花板

    42歲香港女神張柏芝擁有中英混血,精緻五官從出道就受到矚目,如今就算是3個小孩的媽,顏質和身材依舊,近日網路上瘋傳一組張柏芝14歲時的舊照,清秀美貌再度驚豔全網,直呼「果然是美人天花板!」 
    2022/09/20 08:04
  • 50歲黎姿身價破億!突「憔悴坐輪椅」息影14年近況曝

    50歲香港女星黎姿擁有甜美的外型與招牌的梨渦,影視歌三棲,憑藉《倚天屠龍記》、《金枝慾孽》等作品奠定一代女神的地位,2008年嫁給大15歲的富商馬廷強,同年宣布全面退出娛樂圈,之後接手弟弟的醫美事業,成為身價破億的商場女強人。不料近日她突然貼出坐在輪椅上的畫面,身形消瘦,雙腿看起來也略顯僵硬,令不少粉絲擔憂她的身體狀況。
    2022/09/16 11:43
  • 張柏芝12歲兒子練拳畫面曝光 精緻五官網驚嘆:小謝霆鋒

    42歲的香港女神張柏芝,與前夫謝霆鋒生下2個兒子Lucas和Quintus,張柏芝在離婚後2018年又秘密生下小兒子Marcus,但生父至今仍成謎,而她目前也獨自扶養3子,並經常在個人社群軟體上分享生活。近期他曬出了12歲的二兒子Quintus的打拳模樣,讓不少網友驚嘆︰「根本是謝霆鋒!」
    2022/09/11 14:43
  • 自誇荳蔻年華!55歲李若彤被酸「年齡不符」直球回擊了

    55歲香港女星李若彤主演過《神鵰俠侶》、《天龍八部》、《楊門女將》等多部電視劇,其中又以「小龍女」一角最廣為人知,被譽為「最美小龍女」。儘管年過半百,不過她勤做運動、保養得宜,是演藝圈出了名的凍齡女神,日前李若彤分享多張穿著旗袍的美照,寫下「每一秒都是荳蔻年華」,沒想到被網友吐槽不符合實際年齡,結果釣出本尊親自回覆。
    2022/06/09 10:40
  • 零濾鏡照曝光 67歲趙雅芝現身驚呆全網:有法力?

    今年已經67歲的香港女星趙雅芝,當年演出《上海灘》、《倚天屠龍記》等片打開知名度,1992年更是演出《新白娘子傳奇》當中「白素貞」一角,在兩岸三地迅速走紅。趙雅芝一直保持凍齡樣貌和身材,被稱為演藝圈的「不老女神」,最近她受邀出席活動,無濾鏡真實樣貌被拍了下來,並且分享上網,引發網友和粉絲們驚呼。
    2022/06/06 17:47
  • 捕獲《蜜桃》女神!56歲李麗珍嘆「肥又老」真面目現形

    56歲香港女星李麗珍90年代接演三級片《蜜桃成熟時》一脫成名,被封為「三級片女神」,後來將衣服一件件穿回來,1999年憑藉導演許鞍華的電影《千言萬語》,勇奪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再創事業巔峰。近年來逐漸淡出螢光幕,仍不時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日前頂著素顏出現在香港街頭卻無人認出,她忍不住自嘲是「珍奶奶」。
    2022/06/05 20:38
  • 劉以豪新片挑戰懸疑故事 《白晝如焚》與香港女神談戀愛

    男神劉以豪將在新片《白晝如焚》中與香港女星鄧麗欣合作,2人在片中飾演一對青梅竹馬的戀人,因一宗兇殺案被迫分開,多年後重遇卻經歷真假難分的身份之謎,可形容是愛恨交纏,將經歷一段錯綜複雜又糾結離散的感情,展開一場複雜的人性對決。
    2021/12/13 14:50
  • 放送全裸入浴照!瑜伽女神「北半球大解封」 濕身洩春光

    「瑜伽女神」夏米雅(Miya)不僅擁有曼妙體態,外型還酷似香港女星張柏芝,因而被稱為「瑜伽界張柏芝」,時不時會分享運動及火辣美照,夏米雅6日就分享全裸入浴照,上半身一絲不掛,辣度破表。
    2021/11/07 17:38
  • 曾迷倒劉德華!61歲鍾楚紅素顏照曝光 凍齡容貌網驚呆

    61歲香港女星鍾楚紅以性感冷豔形象,被封為「東方瑪麗蓮夢露」,自1994年息影後,就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熱愛大自然的她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踏青照,近日她也曬出一系列郊遊照,輕鬆愜意的模樣配上凍齡美貌,仍舊散發出香港一帶女神的風韻。
    2021/09/13 16:30
  • 最美妲己化身月亮女神!55歲溫碧霞「相貌驚人」

    香港女星溫碧霞因演出《封神榜》被封為「最美妲己」,美艷又性感的外型,讓她成為許多人心中的女神,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她,昨(23)日曬出一系列美照,凍齡臉蛋和纖細身材宛如少女,照片曝光後,再度掀起網友熱議。
    2021/08/24 17:51
  • 邱淑貞同框比美!沈月歡度「20歲奢華派對」穿搭破尺度

    香港女神邱淑貞的大女兒沈月,遺傳了媽媽的精緻外型被冠上「最美星二代」,成為近前受矚目的時尚名媛,昨(13)日適逢她的20歲生日,她便和好友們舉辦了宛如1920年代《大亨小傳》的生日派對,華麗質感搭配甜美臉龐,同框邱淑貞的美麗畫面讓網友全戀愛。
    2021/08/14 15:19
  • 邱淑貞愛女願「出道當藝人」 遭跟蹤排擠:想當普通小孩

    香港女神邱淑貞的大女兒沈月因高顏值被冠上「最美星二代」稱號,一舉一動廣受關注,近期她登上國際時尚雜誌封面並接受專訪,坦言她不喜歡被人注視,但從小學開始,每天就有狗仔跟蹤,讓她壓力很大,且生性內向的她在學校又因「星二代」光環被排擠,「我只想當一個普通的小孩」。
    2021/07/04 15:37
  • 惱人痘痘反覆長不停!女星曝5大愛用抗痘法寶

    女神也是會長痘痘的!日前剛過完46歲生日,膚質狀態好到比實際年齡-10歲的香港女星佘詩曼,最近就在小紅書上po出自己冒大痘的照片,還分享了自己的抗痘經驗,讓人大開眼界!原來,蘋果醋、檸檬汁、綠茶冰塊都是女神的抗痘法寶!馬上來看佘詩曼最常用的除痘秘招!
    2021/06/08 04:45
  • 驚呆!鍾楚紅素顏曬「無濾鏡自拍」 真實膚況網看傻

    61歲香港女星「紅姑」鍾楚紅有性感女神美稱,出道多年演出過多部知名戲劇作品,1991年嫁給廣告才子朱家鼎,婚後將重心回歸家庭,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日前她曬出自己爬山的影片,曝光了近距離真實膚況,引發網友熱議。
    2021/03/23 12:24
  • 辣翻!邱淑貞愛女穿「邪惡白背心」炸出渾圓曲線

    香港女星邱淑貞有「性感女神」稱號,與時尚品牌創辦人沈嘉偉結婚20年、育有3女,其中大女兒沈月遺傳媽媽的高顏值,受封「最美星二代」,在網上擁有超高人氣,近日她上傳一組在手扶梯上拍攝的照片,她穿著白色背心秀出豐滿曲線,大方展現火辣身材。
    2021/03/21 15:01
  • 最美星二代!邱淑貞女兒曬「旗袍照」姣好身材美翻

    香港女神邱淑貞的大女兒沈月,在過年期間上傳了一系列由媽媽邱淑貞掌鏡的「旗袍照」,不難發現,沈月完美遺傳了邱淑貞的超高顏值+窈窕身材,讓不少網友看了狂噴鼻血,直呼:「最美星二代無誤!」
    2021/02/18 15:40
  • 鍾楚紅喜迎61歲生日 近照曝光粉絲驚呼:愈來愈年輕

    香港女星「紅姑」鍾楚紅,80年代在影壇紅極一時,她亮麗的外貌加上自然不做作的個性,被外界封為「最美艷港姐」,是不少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90年代以後淡出影壇。這個月16日,鍾楚紅將滿61歲,近日她分享吃到今年的第1個生日蛋糕,網友們看到她的近照,凍齡美貌讓粉絲直呼「感覺愈來愈年輕了」。
    2021/02/11 21:42
  • 美貌、性感神複製 鍾麗緹大女兒「驚人顏值」網嚇傻

    有「性感女神」稱號的50歲香港女星鍾麗緹,和兩位前夫共育有3個女兒,都遺傳她的美麗外貌,其中大女兒Yasmine今(7)日迎來23歲生日,鍾麗緹一早就發文祝福,還貼出多張女兒美照,讓粉絲大讚身材、美貌都沒輸給媽媽。
    2021/01/07 14:03
  • 梁詠琪20年對比照如「複製貼上」 粉絲全驚:吃防腐劑

    44歲香港女星梁詠琪(Gigi)於2011年嫁給西班牙籍老公Sergio,育有一個寶貝女兒Sofia,經常在社群網站與歌迷分享家庭生活。昨(17)日她貼出一張20年前後的對比照,外型幾乎沒任何變化,凍齡容貌讓粉絲大讚「不老女神」。
    2020/12/18 16:38
  • 辛苦求子遭酸「被子宮綁架」 鍾麗緹吐心聲:哪裡錯了

    有「性感女神」稱號的香港女星鍾麗緹,2016年梅開三度嫁給小12歲男星張倫碩,今年已經50歲的她,為了能和老公有愛的結晶,除了不斷嘗試人工受孕,也到各個廟宇祈福,就是想懷上孩子,豈料如此努力的求子,卻被網友酸「被子宮綁架」,讓她委屈反擊。
    2020/12/03 13:18
  • 女神崩壞?翁虹貼身洋裝炸出肥肉 「小腹凸出」宛若大媽

    52歲的香港女星翁虹,出道至今超過30年,她曾獲得亞洲小姐冠軍,也演出三級片,是不少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儘管她已年過半百,但容貌和身材已經保養得宜,稱得上是演藝圈的「美魔女」。不過最近卻有網友發現,翁虹出席活動時被直擊疑似身材走樣,宛如大媽一樣,引發粉絲們的熱議。
    2020/10/06 16: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