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人我最大搶救鴻海虧損南強工商服飾雙黃線零食肝癌夏普關廠鋒面長照
  • 搜尋:

    香港區議會 結果共48筆

  • 快訊/港選舉泛民主派大勝 總統府:民意如山

    對香港區議會選舉結果顯示泛民主派大勝,總統府發新聞稿表示,這項選舉結果充分展現了香港人民追求自由民主的絕對意志,對此表達高度感佩與支持,更呼籲北京與港府接受民意,具體落實對香港自由民主的嚴肅承諾,才能化解當前的各項矛盾與衝突。
    2019/11/25 13:27
  • 【觀點】直擊香港區議會投票 選後能否帶來曙光?

    筆者在現場觀察到,一早就出現大批人潮踴躍投票,甚至部分選區排隊人潮需等待近一小時,但大家沒有抱怨,就平靜有序的完成公民的權利。香港社會以行動證明,若能回歸體制用和平理性方式表達意見,必然是社會的共識,但就看港府執政高層及北京是否能重新認知這樣的態勢。
    2019/11/25 13:04
  • 選前遇襲受傷、斷耳 泛民兩議員順利當選

    這次香港區議會選舉,除了在總票數中泛民主派大勝,幾位知名政治人物的起落,也受到香港輿論高度關注,其中在721元朗無差別攻擊事件中,被拍到跟襲擊者握手的何君堯落選,而選前遭到襲擊受傷,甚至被咬斷耳朵的泛民主派人士,岑子杰跟趙家賢則都順利當選。
    2019/11/25 12:12
  • 朱立倫:香港選舉結果反映民意 盼港府北京尊重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說,香港區議會選舉反映香港人民意,也希望香港政府與北京尊重類似公民投票結果的民意,選後大家冷靜沉澱,穩定香港局勢,恢復以往經濟繁榮與生活安定。
    2019/11/25 11:59
  • 快訊/港區議會投票率創新高 泛民奪逾半席次

    香港區議會選舉投票,在24號晚間10點30分結束,投票人數總計294萬人,投票率高達71.2%,雙雙創下全港性選舉,歷史新高,截至上午九點為止,泛民主派取得383席,建制派52席,以及其他黨派8席,2019年香港區議會選舉,泛民派幾乎可以確定取得壓倒性勝利。
    2019/11/25 09:24
  • 香港區議會選舉初步計票 泛民派領先將奪逾200席

    歷經6個月反政府示威動盪的香港昨天舉行第6屆區議會議員選舉,選民將選出452席議員。初步計票結果顯示,泛民主派可望拿下超過200席,大幅領先親北京的建制派陣營。
    2019/11/25 07:09
  • 港區議會選舉結束!投票率達7成 創新高

    香港區議會的第六屆選舉已經在晚間十點半結束,根據香港媒體報導,投票率高達7成,創下歷史新高,當地學者也用「海嘯」兩字來形容這次的投票狀況!
    2019/11/25 00:24
  • 下午4點半投票率破50% 港區議會競爭烈

    香港區議會選舉,今天展開投票,相對於過去冷清的選情,在反送中運動至今超過5個月還沒平息的情況下,這次不但參選人數創新高,選民投票的熱情也空前高漲,截至下午4點半,全港投票率已經達到52.14%。
    2019/11/24 21:15
  • 選票展現意志!港區議會選舉 票站排長龍

    香港區議會選舉,今天展開投票,相對於過去冷清的選情,在反送中運動至今超過5個月還沒平息的情況下,這次不但參選人數創新高,選民投票的熱情也空前高漲,早上7點半不到,已經有人等在投票站外。
    2019/11/24 14:39
  • 港區議會選舉倒數 投票所旁疑發現汽油彈

    明天(24日)就是香港區議會選舉,由於半年來的社會對立,這場選舉警方也加強維安措施,每個投開票所將配2名防暴警察,警方也會加強巡邏,每個投開票所也會擺放瓶裝水,就怕有緊急狀況發生。
    2019/11/23 21:50
  • 區議會選舉24日登場 港警重兵護投票所

    再過兩天,就是香港區議會選舉,由於長達幾個月的社會對立情緒,讓過去一向沒有受到高度重視的這項選舉,頓時成為表達民意的重要舞台,為了避免投開票過程出現暴力衝突,香港警方已經決定,強化維安措施。
    2019/11/22 20:17
  • 香港理大滿目瘡痍 50人堅守.區議會將選舉

    香港理工大學遭港警包圍進入第六天,估計留守校園的剩下不到50人,現在校園內環境越來越差,除了很多食物都已經腐壞發出惡臭,還有很多危險化學物品以及易燃物散落各處。理大持續對峙,元朗週四也有靜坐示威活動,抗議港警遲遲不處理四個月前的白衣人攻擊事件。至於美國參眾兩院通過的兩項保護香港法案,現在已呈交白宮,等總統川普簽字後就會生效。讓外界矚目的還有週日香港區議會選舉,目前看來會如期舉行,警方表示將加強保安措施,確保選舉順利進行。
    2019/11/22 19:53
  • 香港區議會選舉 學者:關鍵游離選民3至4成

    受到「反送中」抗爭影響,本屆香港區議會選舉特別受到關注。嶺南大學公共管治研究部主任李彭廣認為,選舉將在24日如期舉行,估計投票率會比歷屆高,關鍵的中間游離選民約占3、4成。
    2019/11/22 15:03
  • 港區議會選舉24日登場 光復香港轉為投票競爭

    香港區議會選舉24日登場,是「反送中」運動展開後隱含公投意義的一場選舉。此外,儘管區議會僅為諮詢組織,但其擁有的資源及影響,成為各黨派為日後大選爭取優勢的前哨戰。
    2019/11/22 14:27
  • 香港區議會選舉 泛民視為反送中公投

    香港新一屆區議會選舉24日登場,這是「反送中」運動爆發後的首場主要選舉。面對這場即將到來的選舉,泛民派大打「公投牌」,希望能將這場選舉塑造成對港府的「總表態」。
    2019/11/22 14:25
  • 香港區議會選舉 能否如期舉行仍未定

    尚有4天,香港就要舉行新一屆區議會選舉,但能否如期舉行,仍有不確定因素。
    2019/11/20 16:53
  • 被貼港獨標籤 黃之鋒參選區議員「提名無效」

    香港街頭抗爭仍在延燒,而下個月底,又要舉行地方區議會的選舉。登記角逐議員的參選人,包括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選委會對他的資格審查超過一個月後,認定他主張港獨,裁定提名無效。成了這次香港區議會選舉中,唯一一位因為政治主張,而被裁定不能參選的人。大陸央視還為此發了一篇快評,形容無效裁定是在彰顯法治精神,打擊「港獨分子」的囂張氣焰。香港親北京的組織評論,九月份,黃之鋒奔走台灣、歐美多國,請求國際協助香港爭取民主,一系列的行動就已經激怒北京,插手取消他的參選資格。
    2019/10/30 19:55
  • 香港區議會選舉開跑 黃之鋒參選資格仍未獲確認

    香港今晚將舉行區議員候選人簡介會,但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的參選資格仍未獲確認。他表示,與自己同選區的建制派參選人資格早已獲確認,質疑選舉主任刻意拖延,造成選舉不公。
    2019/10/24 12:24
  • 籲港區議會選舉勿取消 學者:憤怒會更大

    香港反送中爭議持續延燒,外傳將在下個月舉辦的區議會選舉將喊停,對此香港學者召開記者會表示,如果港府取消選舉,只會引起更大的反彈,示威者的憤怒也會更大。而知名香港社運人士,也是香港「雨傘運動」學生領袖之一的黃之鋒,也確定投入下一屆香港區議員選舉。
    2019/10/15 15:14
  • 反送中延燒百日 黃之鋒、何韻詩赴美發聲

    香港反送中運動延燒至今,已經超過100天了,香港民權運動人士黃之鋒和何韻詩,前往美國國會聽證會,希望美國通過香港民主人權法案,在這波抗爭下,香港親中建制派的官員,在民眾心中滿意度大幅下降,而泛民主派的政黨,大幅超前,另外也有許多年輕人轉投入政壇,這些政治素人要在今年11月底的香港區議會選舉,挑戰親中的建制派。
    2019/09/18 23:15
  • 佔中「傘兵」空降成功 港區議會選舉大勝

    還記得去年香港要求真普選的「佔中運動」嗎?一年過去了,這些在街頭抗爭的年輕人現在轉戰選舉,香港區議員今天投票,投票率47%創下歷史新高,過去對政治冷漠的年輕人、首投族都出來投票,而大批曾參與雨傘革命的「傘兵」們在選舉中大獲全勝, 都被選民送進地方議會。
    2015/11/23 22:10
  • FOCUS/佔中「傘兵」轉戰區議會 55人選攻下8席

    香港區議會選舉今天凌晨6點完成計票作業,被視為親中的建制派席次比例減少了4%,曾經參與佔中運動投入這次選戰的年輕人香港稱他們為傘兵,55人出馬角逐8人搶得席次,與泛民派合併計算的話等於席次增長3%,這是香港佔領中環運動之後的第一場選舉,將近147萬人投票47%的投票率,相較於上一屆甚至2003年史上超過50萬人上街的七一大遊行,那一年的選舉投票率,這一次遠遠刷新主權移交之後最高的投票率。
    2015/11/23 20:50
  • 香港區議會選舉 港民促民主改革

    香港昨天舉辦區議會選舉,是七一反23條大遊行之後的第一次選舉,結果在今天凌晨出爐,投票率超過四成,是香港區議會選舉有史以來最高的投票率,而反對特區政府以及23條立法的民主黨有八成當選,大獲全勝。
    2003/11/24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