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403花蓮大地震海龍蛙兵受傷卡圖馬族警戒區域 電音天后宋羽葤普法道濟寺交往
  • 搜尋:

    首府大學 結果共31筆

  • ​UBA/世新克首府開胡首勝 台藝大逆襲市大博愛6連勝

    103學年UBA大專籃聯賽公開男一級預賽第二階段,18日在世新大學體育館的4戰,地主世新4人得分上雙,77:71擊退首府大學,結束第一階段的5連敗,開胡撂下本季首勝;衛冕軍台藝大則克服第一節落後11分的困難,末節翻轉戰局,68:66險勝台北市大博愛校區,比預期辛苦6連勝,「一哥」蕭順議讀秒階段再見辣鍋,澆熄對手扳平的火苗
    2014/12/20 23:09
  • 台北牛肉麵節南區初賽 昔冠軍秀手藝

    台北牛肉麵節舉辦了9年,打出名號,讓許多得獎的店家業績成長3成,今年首度舉辦南區、北區初賽,南區就在台南的首府大學舉辦,今天現場有7個冠軍牛肉麵的攤位來示範,不少民眾慕名而來,尤其台南人習慣吃牛肉湯當早餐,對台北來的冠軍牛肉麵讚不絕口。
    2013/10/05 14:14
  • 5教授賣學歷 A教育部補助上千萬

    真的很離譜!大學教授竟然利用弱勢學生A教育部的補助,還販賣學位,台灣首府大學及興國管理學院共5名教授,利用推廣教育中心招收原住民學員,再偽造文書讓弱勢學員變成夜間部學生,4年來向教育部詐領上千萬元,並讓30幾名學員拿到大學文憑,5名教授被依詐欺等罪交保,檢方還要追查是否還有更高層涉案。
    2013/01/12 12:23
  • 20萬買文憑!助教帶頭 5年偷渡400人

    少子化衝擊,導致私立大學招生不易,台南市調處就查獲台灣首府大學前葉姓助理教授,涉嫌結合教職員及民間文教機構,將3、400名不能獲得學歷的推廣教育班學員,偽造成具正式學籍的學生,並以特殊身分學員的名義,向教育部申請學雜費減免,時間長達5年,藉此牟利上千萬!
    2013/01/11 18:13
  • 用料理壯遊台灣 大學生煮飯換住宿

    邊環島還可以發覺道地台灣食材,甚至還動手做成一道道美味料理!這是一群台灣首府大學餐飲系畢業的學生,總共6個人參加「青年壯遊」活動,還將這趟旅程定名為「燒出台灣菜,炒出人情味」,花10天的時間走遍台灣各個角落,還帶著廚具,將蒐羅到的台灣食材,料理後請民眾免費吃,更用這些料理和農家換取住宿一晚。
    2012/06/23 00:45
  • 女大學生揪團購 團員控詐騙百萬!

    台南市台灣首府大學一名幼教系的女學生,專門在PTT合購版,揪團購買衣服、鞋子,但是卻遭到團員指控,她收了錢卻不出貨,要求退款也不成,這些同樣是大學生的團員,到派出所控告女大學生詐欺,警方調查發現,至少有上千人受害!
    2010/12/31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