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食物外送 結果共41筆

  • 快訊/3天2外送員事故 勞動部18:00說明初步勞檢

    三天發生兩起食物外送員死亡事故,勞動部將在傍晚6點出面,說明針對Foodpanda和UberEats的勞檢初步結果。
    2019/10/14 19:12
  • 食物外送作業安全指引出爐 派單須先風險評估

    食物外送是現代民眾常使用的一項服務,為保障外送員工作安全,勞動部已擬定食物外送作業安全指引,內容包含外送作業安全評估機制、外送業者的責任及安全管理計畫訂定及稽核。
    2019/10/03 16:29
  • 食物外送意外頻傳 11家業者承諾:颱風天不送

    隨著外送平台興起,外送騎士發生車禍、颱風天執勤意外時有所聞,因此勞動部職安署就邀集11家業者開會,往後颱風天停止上班課,也要停止外送作業,並規劃9月底前訂定「食物外送作業安全指引」供業者遵行,若有違規情事,也會依現行職安法開罰。
    2019/09/06 23:54
  • 勞部將訂定安全指引 食物外送員颱風天可不出勤

    為保障外送員的工作安全,勞動部今天表示,已邀集11家食物外送業者開會討論,業者初步同意颱風天外送員可不出勤,預計10月會再進行「食物外送作業安全指引」訂定的後續作業。
    2019/08/30 16:46
  • UBER將推空中計程車 選中墨爾本試飛

    Uber在台灣卡在法令,所以產品發展受到限制,不過現在全球平均每個月有9300萬人使用Uber平台,不管是交通或者是食物外送,而Uber要打造的不光只是叫車服務,已經把眼光放到空中,2020年空中計程車將試飛,希望在2023年可以商轉,澳洲墨爾本獲選成為試飛城市。
    2019/06/13 16:19
  • UBER將推空中計程車 選中墨爾本試飛

    Uber在台灣卡在法令所以產品發展受到限制,不過現在全球平均每個月有9300萬人使用Uber平台,不管是交通或者是食物外送,而Uber要打造的不光只是叫車服務已經把眼光放到空中,2020年空中計程車將試飛,希望在2023年可以商轉澳洲墨爾本獲選成為試飛城市。
    2019/06/12 20:29
  • 外送新通路激戰 餐廳加入利潤剩四成

    肚子餓、在家找不到東西吃,但又不想出門嗎?許多消費者會選擇「食物外送」,打開手機在APP上訂購,美食快遞員就會把餐點送到你家,這樣的服務在幅員廣大的美國尤其受到歡迎。只不過對消費者來說很方便,但對餐廳而言,錢更難賺了!其中一個原因,就是美國店家與第三方遞送平台合作,平均一張單會被抽10%到25%的費用,加上打包餐點的耗材費,餐廳利潤只剩下四成,但就怕在龐大的外送市場中缺席,店家不放棄新通路,希望能衝高訂單量、薄利多銷。
    2019/04/23 20:01
  • 3搶匪洗劫聖保羅電台 意外直播全程放送

    巴西聖保羅郊區這一週相當不平靜,先是廣播公司在直播時,遭到3名持槍搶匪喬裝成食物外送員,闖入廣播間將主持人還有來賓的手機及貴重物品通通洗劫一空。另外還有一批火力強大的武裝搶匪,企圖用炸藥炸開兩間銀行的ATM,最後與警方發生追逐槍戰,至少11名搶匪被擊斃。
    2019/04/05 13:25
  • 首支同股不同權新股 小米正式赴港IPO

    港股首家「同股不同權」獨角獸公司「小米」,週一開始公開招股,預計最高募資近港幣480億,每股在港幣17元到22元之間,不過反應不如預期熱烈,相較之前其他新經濟概念股,首日IPO認購超過百倍的盛況,小米僅超購約2倍,與此同時,另外一間大陸食物外送評價網「美團點評」也在香港提交上市申請書,不過港股似乎受到中美貿易戰的影響,近來不斷走跌,屢見今年以來的低位,今天(6/26)低開走跌,最後恒生指數收在28881點,下跌0.28%。
    2018/06/26 20:18
  • 太常叫外送!店員傳簡訊求饒:今天可以先別叫嗎?

    不少人半夜肚子餓,除了會選擇到超商購買食物外,也會選擇速食業者的外送服務,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表示,因為太常叫歡樂送,叫到外送員都認識了,有一次還收到訊息告知當日訂單太多「如果不介意的話今天可以先別叫外送嗎」讓她相當尷尬,也讓許多網友笑翻。
    2018/03/01 20:35
  • 當「食物快遞員」 手機應用程式派單

    華人社會倒數過年!明年的經濟會不會好轉?恐怕是春節最集中的談資話題,特別是沒有大樹遮蔭的「自由工作人」,也就是個體戶!從各種智慧裝置應用程式接訂單,完成任務後領報酬,握有工作時間和地點的自主權,做得好自己就是受歡迎的個人品牌,比如Uber、食物外送平台Deliveroo都是這樣的概念,利潤豐厚的企業,把這類案子外包的員工當做「承包商」,沒有基本工資、病假、特休的成本,這種零工型態的經濟越來越成氣候。
    2018/02/12 21:23
  • 美味就在指間下 外送食品全球激戰

    常常外食,擔心身體不健康,自己在家裡煮又怕麻煩,就是看中了消費者這種心理,在歐美國家出現了越來越多的食品外送公司!美國的新創公司BlueApron,會根據消費者選定的餐點,把半成品的食材親自送到府上,在美國48州深受消費者歡迎,不過在美國上市的時間點不巧,電子商務大廠亞馬遜搶先一步,宣布收購零售商WholeFoods,使得BlueApron的IPO比原本預期還要低很多,不過在歐洲情況就完全相反了,德國的食物外送公司DeliveryHero,同樣也在上周上市,但是卻在法蘭克福證交所深受投資人的青睞,一舉募款將近10億歐元!
    2017/07/03 19:33
  • 宅商機擴大!保冷袋+乾冰 剉冰外送不融化

    想吃餐廳又不想出門,現在食物外送平台超熱門,從熱食到剉冰、還有甜甜圈都能送,特製保冷保溫袋,要讓商品維持溫度,不過一趟不便宜,除了餐點要超過3百才外送,還要加上一成的平台營運手續費,還有里程運費,算一算一餐至少要4到5百塊,不過還是有不少人願意買單,會員在兩個月時間成長一倍,證明宅配等吃飯的商機無限大
    2015/03/17 19:00
  • ​【世界翻轉中】「分享經濟」正當紅! 無限商機vs.衝撞體制

    新科技影響我們的生活,另一個重要趨勢是所謂的「分享經濟」!「分享」這個概念從計程車開始,一路延伸到飯店租借,現在更拓展到食物外送,不僅便宜了使用的消費者,更讓一個商機無限、前景可期的全新市場興起,消費者與業者之間直接交易,不必因為轉一手而影響獲利,只是好處有了,問題也不少,因為分享經濟對現有體制造成不小的衝撞
    2015/02/08 22:34
  • ​【世界翻轉中】APP翻轉產業!手機更多元 生活更便利

    應用程式,也就是APP,蓬勃的發展也讓我們生活各各層面更加方便,在美國,現在很多食物外送業者因為APP變得更多元,很多新創公司用投入食物外送,讓餐飲業變得高科技
    2015/02/08 22:25
  • 〈獨家〉外送新賣法 3hr進食法+營養搭配

    食物外送市場夯,台北市最近又多了一種著重「平衡養生」的健康外送!店家從早上7點就開始服務,一次就會送完一整天所需的營養餐點,強調3個小時就該進餐一次,少量多餐,還幫客戶把關,配合適當的蛋白質、碳水化合物和脂肪比例。
    2011/02/09 1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