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腸癌3期情侶跑趴新北市長民間開發影片錢政弘醫師地震速報Sohee地震
  • 搜尋:

    飛行訓練 結果共173筆

  • 糗!F-16沒擊靶機反中靶繩 軍:神準

    國軍管理是不是又出現問題,傳出花蓮空軍401聯隊,在10月1日進行F-16射擊訓練時,沒打中標靶,反而誤傷陪同練習的靶機,國防部長緊急澄清,F-16是在擊落標靶後,因為飛行距離太近,意外被鋼纜做的靶繩掃到造成機翼毀損;飛行訓練出包,被綠委嘲笑「烏龍空軍」,國防部長高華柱竟然回嘴的是「飛官射擊還挺神準」。
    2009/10/22 12:51
  • 引擎故障! 陸軍直升機重落5傷

    一架隸屬陸軍航特部的直升機,上午在進行飛行訓練的時候,疑似機械故障,在準備返回台南歸仁基地起飛不到30秒,緊急迫降在高雄縣中寮山區的山溝中!還好機上5名機組員僅受輕傷。
    2008/12/18 17:56
  • 〈快訊〉直升機迫降山區 5機組員2傷

    一架隸屬於陸軍航特部,台南歸仁基地空中運輸營的CH47運輸直升機,上午10點03分在進行例行飛行訓練的時,疑似視線不良加上發動機引擎失效,結果不幸迫降在高雄縣中寮山區,直升機半毀;國防部上午證實,機上5名機組員,正副駕駛與中校督考官安然無恙,2名機工長一人骨折、一人臉部擦傷。
    2008/12/18 11:27
  • IDF失聯/IDF失聯 尋獲機身、座椅、救生衣

    一架IDF戰機上午從清泉崗基地起飛,前往澎湖外海進行例行訓練,卻在起飛後半小時失去聯絡,澎湖海巡單位已經出動6艘艦艇,加上軍方直升機,海空聯合搜尋,到晚間天黑前最新進度,已經發現戰機的機艙座椅、駕駛員的救生衣、飛行頭盔,跟戰機機身的碎片。
    2008/10/20 15:07
  • 軍機墜毀/2飛官訓練中殉職 眾親友滿不捨

    在桃園墜機殉職的陸軍飛官喻建文和李黃宇,他們都熱愛飛行,在軍中都是相當優秀的飛官,無奈卻在例行訓練中殉職,國防部承諾會從優撫卹,兩名軍官預計分別可以領到1300萬到1500萬撫恤金。
    2008/07/17 12:01
  • 七四直航/取直飛越海峽 嚴重影響訓練

    今天是兩岸包機直航的大日子,6月海基海協兩會復談,最受矚目的關鍵話題,就包括直航航線能不能截彎取直?對台灣而言,截彎取直如果是直接飛越海峽中線,軍方主要顧慮是擔心空軍飛行訓練受到排擠,嚴重影響戰力;其次,就是擔心木馬屠城在台灣重演。
    2008/07/04 11:39
  • 威廉王子空軍畢業 查爾斯授章

    為了完成身為英國王位繼承人的三軍生涯歷練,威廉王子在皇家空軍基地,接受好幾個月的飛行訓練之後,正式結業,他從父親查爾斯王儲手中,接下代表飛行員的雙翼徽章。威廉的親密女友凱特,還有繼母卡蜜拉,也都出席了這場典禮。
    2008/04/12 12:43
  • 大陸首批 「戰機女飛官」集體亮相

    大陸空軍首批「戰鬥機女飛行員」,在經過2年半的培訓之後,今天(8日)首度進行空中飛行訓練。這是大陸空軍第一次依照正規的飛行員訓練程序,訓練出女飛官!未來,這批29人的戰鬥機女飛行員隊伍,將加入大陸空軍的作戰部隊。
    2008/03/08 17:16
  • 日航客機誤停位置 軍機要降險撞

    日本中部的石川縣,昨天晚間差點上演空難事件,正在飛行訓練的日本航空波音777客機副駕駛,因為誤聽塔台指示,竟然把飛機停在跑道正中央,差點與3架要降落的F15戰機相撞,所幸塔台在千鈞一髮之際,緊急通知戰機飛行員,取消降落,及時阻止一場意外。
    2008/03/05 22:44
  • 接受飛行訓練課程 威廉要當飛官

    英國的威廉王子正在軍校受訓,不過除了軍官之外,現在他又有了一個新的目標-學開飛機!威廉預計要接受4個月的飛行課程,朝向飛官的目標邁進。
    2008/01/05 23:54
  • 〈獨家〉出狀況?!飛機進場不停 急拉升高

    今天中午有民眾目擊,一架華信航空客機在松山機場降落時,原本機輪快要著地,卻突然急速拉高飛機。而這架飛機,和日前發生輪胎掉落意外的,是同款機型,以為再度發生狀況。不過華信航空公司澄清,這是例行的飛行訓練課程,是民眾誤會了。
    2007/01/07 18:50
  • 敦邦計畫/出訪在即 空軍動員檢修總統專機

    陳總統即將搭乘空軍一號出訪帛琉,但是過去都在台灣飛行的空軍座機隊組員,有沒有能力執行這趟,國際航線的飛行任務?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總統空軍一號,早就擬定了一套元首撤退方案,叫做「敦邦計畫」,這幾年多次以飛行訓練為名義,實際飛到東南亞鄰國進行測試。
    2006/08/31 19:33
  • 戰蒐直昇機  10:50迫降台東

    陸軍一架戰蒐直昇機OH-58D,今天上午從台東志航基地起飛,執行訓練飛行任務,突然指示燈亮起顯示機械故障,因此在關山一家禪寺附近緊急迫降,幸好人機平安。
    2005/03/22 12:42
  • F5-F雙座戰機起飛 引擎突爆炸起火

    一架停放在台東志航基地內的F5F雙座機,上午7點多進行飛行訓練時,突然飛機偏離軌道滑行,引擎起火爆炸,軍方一開始不承認爆炸,只說是爆胎,一直到被媒體拍到戰機損傷嚴重才承認引擎起火。
    2005/01/27 10:40
  • 澳洲戰機對撞 驚險過程全目擊

    澳洲空軍今天在一場飛行訓練當中發生兩架戰機相撞的意外,造成其中一架戰機起火墜毀,所幸飛行員及時逃生,沒有傷亡,而戰機相撞的畫面也剛好被拍了下來。
    2005/01/21 20:34
  • 台東大學飛行傘選手 傘繩纏繞溝渠溺斃

    一名台東大學體育系四年級的飛行傘選手羅啟倫,昨天在鹿野高台進行訓練後失蹤,警方在海端鄉關山大圳裡頭,發現他的屍體,懷疑是因為傘繩纏繞雙腳,因此才會溺斃在七公尺深的溝渠當中。
    2004/07/24 16:54
  • 墨國現不明飛行物 塔台雷達現跡

    墨西哥軍方今天史無前例主動公佈了一段由墨西哥空軍所拍攝到,看起來很像是幽浮的不明飛行物體,這些不明飛行物在空軍執行訓練任務時,一度將軍機團團包圍,當時墨西哥的塔台跟飛機雷達都偵測到這些會發光的飛行物,究竟是不是幽浮?墨西哥軍方也沒有答案。
    2004/05/12 12:03
  • 【前進飛行夢工廠】飛行學校 台灣學員生活點滴

    在台灣不少人嚮往飛行員的行業,目前台灣的主要航空公司都以培訓自訓機師為主要目標。為了訓練一位優秀的機師,航空公司也把人員送到飛行訓練學校受訓,今天我們就要帶您到澳洲阿雷德得的飛行訓練學校,看看一群來自台灣的未來機師們在那裡學習跟生活的點點滴滴。
    2004/04/20 14:29
  • F-16戰機意外 降落馬公人機平安

    空軍一架F-16雙座戰鬥機,今天上午在澎湖海域進行例行飛行訓練時,傳出意外,臨時降落馬公基地,人機平安,虛驚一場。
    2004/04/19 16:05
  • RF5E偵察機墜海 駕駛跳傘獲救

    空軍一架編號5502的RF5E偵察機,上午從台中起飛進行例行飛行訓練,疑似因為發動機故障,在新竹外海三十海浬失事墜海,駕駛李慶熙上尉跳傘逃生,海軍出動艦艇,將他救起送醫。
    2003/10/12 11:46
  • 日航校訓練機墜 師生三死一重傷

    台灣時間今天下午3點鐘左右,日本的宮崎縣發生航空學校小飛機墜毀意外,目前已知機上4人3死1重傷。 宮崎縣警方指出,今天下午航空學校一名44歲的教官,帶領三名學員,駕駛一架小型機進行飛行訓練時,突然失去聯絡,隨後被發現墜毀在距離宮崎機場南方2公里處的水田裡。 機上4人被送醫,其中3人急救無效,一名22歲的學生重傷仍在醫院接受治療,警方指出,小飛機整個翻轉過來、機翼折斷、機油漏出,至於墜機原因,相關單位還在調查。
    2003/07/11 20:20
  • 飛行傘隨風飛翔 凌雲御風樂無窮

    有像鳥兒一樣的翅膀,能夠乘風飛翔,是很多人的夢想,在宜蘭有位范先生,就把這個夢想付諸行動,為了熱愛的飛行傘運動,他自己開闢飛行訓練場,甚至還把自己的雨傘工廠,轉型專門生產飛行傘,透過鏡頭帶您來看看他一圓飛行夢的故事。
    2003/06/27 15:18
  • 不知兒子出任務 邱一峰母親不安

    在這一起AT-3教練機失聯事件當中,其中一位飛行員是第一次參加飛行訓練的少尉學員邱一峰。事情發生後,邱一峰的母親也隔著對講機透露了她的心情。
    2003/06/11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