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戰蒐直昇機  10:50迫降台東


發佈時間:2005/03/22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陸軍一架戰蒐直昇機OH-58D,今天上午從台東志航基地起飛,執行訓練飛行任務,突然指示燈亮起顯示機械故障,因此在關山一家禪寺附近緊急迫降,幸好人機平安。

這架直昇機已經返回志航基地,但幾小時前,卻迫降在台東關山一片草叢,這位先生親眼看這龐然大物降落。目擊者:「我看到直昇機停在這,有兩個站在那,機頭向這邊,機尾向這邊。」記者:「有沒有聽到異聲?」目擊者:「我是聽不出來啦!這個星期都在演習,也沒有聽到什麼聲,只有『剖剖聲』。」

這是一架隸屬台東志航基地的戰蒐直升機,上午9點多由正駕駛林勝吉,還有副駕駛張知行兩位少校進行例行飛行訓練,卻因為電腦訊號出現異常警示,指示燈亮起,兩名駕駛擔心機械有問題,10點50分迫降距離關山佛光禪寺3公里左右的荒地。

國防部軍事發言人劉志堅:「正駕按照既定手續去故障排除後,因為無法將指示燈排除故障,所以他自行降落。」

重回志航基地軍方的態度也非常低調。陸軍空特軍官:「好不好就這樣子,謝謝,各位先生謝謝。」記者:「那現在直昇機的飛官呢?」陸軍空特軍官:「人機平安,這邊有寫得很清楚,人機均安,返回台東志航機地。」

軍方強調,電腦訊號異常,落地檢查,而非迫降,不過訊號出問題,還是得在徹底檢查一番,以免這種狀況重複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直昇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4

0.0500

0.1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