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海龍蛙兵PTT花蓮地震死亡 50歲反廢校聯盟春風 浪姐5學校倒閉
  • 搜尋:

    飛行器 結果共188筆

  • 改變天體運行!NASA證實撞偏小行星 救地球模擬任務成功

    美國NASA署長尼爾森今天宣布,NASA上個月故意讓太空飛行器撞上小行星的任務,成功將小行星撞偏它的自然軌道,是人類第一次改變天體的運行。
    2022/10/12 09:41
  • 快訊/北韓深夜又朝東海射彈道飛彈!兩週內第7度

    根據《韓聯社》報導,北韓在當地時間9日凌晨1點48分左右(台灣時間0時48分),再度朝東海(日本海)方向發射2枚短程彈道飛彈(SRBM),成為近2週以來第七度試射。韓媒報導指出,北韓此次是選在美日韓海上聯合軍演後,以及北韓勞動黨成立77週年前夕進行試射。南韓軍方目前正在分析飛彈射程、高度等相關數據。日本首相官邸也在官方推特上發文,證實有不明飛行器自北韓發射。
    2022/10/09 02:03
  • 救地球太空演習!NASA飛行器撞擊小行星

    太空隕石撞擊地球造成重大災難,儘管近期還不會真實上演,但科學家仍不敢大意。美國太空總署NASA在周一美東時間晚上7點14分成功讓太空船撞擊小行星,是史上頭一次;雖然這顆小行星對地球不構成威脅,但科學家這次目的是為了測試是否具備改變小行星飛行方向的能力,在未來拯救地球。
    2022/09/27 19:54
  • 畫面歪掉了!慶NASA成功試撞小行星 Google搜尋藏彩蛋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的「雙小行星改道測試」(DART)太空飛行器今天成功撞上一顆小行星後,科技巨擘Google發起自家慶祝活動,讓關鍵字搜尋功能隱藏小驚喜。
    2022/09/27 16:20
  • 測試改變星體軌道 NASA飛行器成功撞擊小行星

    美國NASA稍早展開首次的保衛地球測試計劃,執行任務的飛行器,成功撞上一顆小行星,稍微改變小行星的飛行軌道。
    2022/09/27 14:31
  • 避免「彗星撞地球」 NASA首次行星防禦測試

    過去有不少彗星撞地球的災難片,現在美國航太總署NASA似乎透過實驗找到解決的方法。NASA在周一進行史上第一起「行星防禦測試」,透過飛行器,撞擊距離地球1100萬公里外,跟羅馬競技場差不多大的小行星,測試能否改變它的軌道。
    2022/09/27 11:12
  • NASA發射飛行器撞小行星 演練「改變軌道」救地球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的「雙小行星改道測試」太空飛行器今天撞擊一顆名為「迪莫弗斯」的小行星,這項歷史性測試有助建構人類阻止宇宙物體毀滅地球生命的能力。
    2022/09/27 08:52
  • 數次入侵金門空域惹議後 廈門啟動10天無人機禁飛管制

    廈門公安局3日宣布,考慮當地舉辦會展,即日起一連10天的時間,將加強對多種民用飛行器的管控,《北京日報》報導,包含無人機、遙控飛機、輕航機、滑翔傘、大型風箏或天燈之類的有人或無人駕駛飛行物體,都必須取得官方許可後才能升空,違規者將可能吃上罰款或甚至面對刑責。在我方金門離島多次被大陸無人機入侵空域後,也讓這份通告更加引人聯想和關注。
    2022/09/04 11:20
  • 模仿蜻蜓飛行能抵亂流! 英國打造可懸浮飛行器

    科學家忙著研發仿生機器人,英國牛津大學教授,發現蜻蜓遇到強風亂流,照樣能正常飛行,因此根據蜻蜓的飛行原理,打造出可以在空中懸浮的飛行器。另外也仿照魟魚的行進模式,設計出新的水下探測器。
    2022/08/29 20:02
  • 中共無人機又來!侵擾小金門44秒片曝光 哨兵通報全入鏡

    共軍無人機繼日前飛入我國金門大膽島近距離偵照,遭我防區官兵「丟石頭」反擊引發討論,我小金門(烈嶼)昨(27)日又傳有無人機刺探情況,鏡頭清晰拍下軍事據點,連我方站哨衛兵發現無人機後緊急拿出無線電通報的模樣也入鏡,長達44秒畫面在微博瘋傳。對此,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今(28)日證實27日確實有不明飛行器短暫掠過烈嶼上空,但經比對分析應為民用無人機,部隊即依標準作業程序,射擊信號彈警示,並保持監控及高度警戒。
    2022/08/28 11:03
  • 首度!大陸無人機侵擾金門 軍方發射信號彈

    大陸中午開始要進行繞台軍演,而昨天晚上金門首度發現大陸無人機侵擾,金防部證實,昨天晚間9點及10點多,雷達偵測到金門、北碇地區,出現不明飛行器掠過上空,比對研析應該是無人機,軍方立刻射擊信號彈示警驅離,並保持戰備警戒及實施隱掩蔽作為。
    2022/08/04 12:42
  • 共軍派無人機首侵擾金門 我陸軍射信號彈驅離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引起中國大陸不滿。中共解放軍自今(4)日起至7日將在台海周邊海域進行實彈射擊軍演。對此,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今早也宣布,金門、北碇地區昨(3)日晚均發現不明飛行器掠過上空,經比對研析應為無人機。
    2022/08/04 08:50
  • 恫嚇裴洛西訪台 陸鎖台實彈軍事演習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2日晚間抵台,展開緊湊的訪台行程,大陸隨即宣布,解放軍將在4日中午12點至7日中午12點,於台灣附近6個海域進行「實彈軍事演習」,其中,演訓範圍明顯擴大,在基隆外海、高雄外海都距離台灣本島不到10海浬。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3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大陸的東部戰區要在台灣周邊展開一系列的『聯合軍事行動』,強調將在台灣海峽進行遠程的『實彈射擊』,並在台灣東部海域進行『彈道飛彈試射』,對台灣的海空交通構成極大安全威脅,對比1995年至1996年的台海危機更為嚴重,這也是解放軍首次在台灣的四周水域、空域劃設軍事禁區,甚至警告封鎖期間為了安全,船隻、船艦和飛行器都不得進入上述的空域跟海域,否則安全自負。」
    2022/08/03 16:17
  • 不明無人機入侵東引 陸軍證實發射信號彈:保持戰備警戒

    正值國軍年度重要演訓「漢光38號」實兵演習,全台各作戰區模擬敵軍來犯作戰操演,未料今(28)日馬祖東引上空卻有不明飛行器兩度掠過。對此,我陸軍司令部表示,經比對研析為「無人機」,不排除是針對防區實施偵搜;東引指揮部立即射擊信號彈示警驅離、保持戰備警戒。
    2022/07/28 21:22
  • 德州熱浪襲五月飆44度 撲滅山林火出現新科技

    現在才五月,美國已經開始遭到熱浪侵襲,德州飆到44度高溫,創下五月最高溫紀錄。另外新墨西哥州又引發山林野火,延燒範圍已經多達一個芝加哥大小。不過加州現在出現新的救難科技,一個專門救災的固定翼飛行器,可以更安全地協助控制野火。
    2022/05/11 20:21
  • 快訊/北韓又向東部海域發射不明飛行器 離上次僅隔3天

    《韓聯社》報導,南韓聯合參謀會議在當地時間14點20分(台灣時間13點20)左右證實,北韓稍早朝向東部海域發射一枚不明飛行器。
    2022/05/07 13:29
  • 快訊/北韓朝東海發射不明飛行器 初判疑為彈道飛彈

    綜合外媒報導,南韓聯合參謀會議在當地時間12點左右證實,北韓稍早朝向東海海域發射一枚不明飛行器。軍方目前仍在分析飛彈的射程極高,初判不排除是彈道飛彈。據統計,此次為北韓自今年初以來,第14次進行武裝示威,距離上一次發射武器僅隔短短18天。
    2022/05/04 11:35
  • Red Bull飛行日首來台!開放報名 台中展翅高飛

    2022年亞洲唯一、世界級的國際賽事—Red Bull飛行日將於2022年9月18日在台中港盛大登場。Red Bull飛行日是地表最狂、最滑稽有趣的飛行秀,至今已遍及世界各地超過94個城市舉行。今年首次登陸台灣,即日起至6月10日止開放報名,徵求全台狂人發揮創意,投稿獨一無二的飛行器設計,就有機會成為台灣第一屆Red Bull飛行日的飛行先鋒,給你的想像力一對翅膀吧!
    2022/04/21 14:44
  • 北韓動作頻頻! 南韓大選前夕疑第9度試射彈道飛彈

    南韓軍方當地時間5日上午8點52分許通報北韓朝東部海域發射不明飛行器,目前軍方仍在分析相關射程等數據。據悉,北韓此次為今年第9度進行試射,且距離上次僅短短不到一週。南韓分析指出,今日的試射活動距離南韓總統大選僅4天,平壤當局疑似藉此進行武力示威。同時也有分析稱,有鑒於當前美俄之間的角力戰,北韓試圖藉由武力示威,增加對美談判籌碼。
    2022/03/05 08:59
  • 北韓證實今年第8射! 金正恩下令開發「偵查衛星系統」

    烏俄戰事如今成為全球關注焦點,不過北韓昨(27)日傳出再度發射不明飛行器,成為自2022開年以來的第8度出現試射行動。北韓官方也於今(28)日證實,表示該次行動是為了進行「偵查衛星」研製計畫,不過卻罕見沒有公開當天使用的彈頭細節。
    2022/02/28 09:41
  • 入侵東引飛行器恐為「殲-6無人機」?! 專家:試探東引天弓飛彈

    日前中共不明飛行器入侵東引,軍事觀察家呂禮詩指出,這架飛行器可能是共軍改裝的「殲-6無人機」,而我們拿出照片實際比對,也發現兩者的確極為相似,戰略學者分析,現在美中衝突,再加上兩岸對話機制中斷,未來台灣情勢,可能會更加緊張。
    2022/02/09 22:41
  • 國際太空站運作至2030年底 將墜南太平洋無人區

    據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新發布的未來計畫,國際太空站營運至2030年底後,將墜入太平洋的偏遠地區「尼莫點」(Point Nemo),人稱「太空飛行器墳場」。
    2022/02/03 14:31
  • 有片/北韓證實極超音速飛彈試驗成功 金正恩坐鎮監督

    北韓《勞動新聞》在今(12)日報導連續試射極超音速導彈成功的消息,並且搭載極音速滑翔飛行器的飛彈成功命中1000公里水域外的設定標的,報紙頭版第一面就放上金正恩在發射現場監督的組圖,金正恩胞妹金與正也被拍到在內,金正恩還大大地讚嘆了導彈研發成果。
    2022/01/12 10:03
  • 威脅性更高!北韓又試射全新「極超音速導彈」

    2022年過不到一個星期,北韓就來個下馬威!周三(5日)上午向東海發射不明飛行器,今天(6日)早上北韓官媒證實,試射了一枚「極超音速導彈」,而且成功命中700公里遠外的目標。在無核化談判陷入僵局的情況下,北韓無視國際制裁,積極擴張軍事能力,這已經是北韓第二次試射,具有高威脅性的「極超音速導彈」。巧合的是,在北韓發動武力示威的同一天,南韓總統文在寅恰好到邊境,出席「南北韓東海線鐵路」開工儀式;為了履行2018年的《板門店宣言》,南韓表明實現朝鮮半島「和平」的堅定立場,就算金正恩一再挑釁,文在寅依舊表示,不會放棄與北韓對話。
    2022/01/06 19:54
  • 北韓官媒證實 週三成功試射高超音速飛彈

    北韓周三早上朝東部海域發射飛行器,當地官媒證實,北韓國防科學院完成高超音速導彈的試射。
    2022/01/06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