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性侵人事總處情侶撞臉田馥甄地震主辦單位宇宙人撿屍
  • 搜尋:

    飛航模式 結果共32筆

  • ​搭機「行動電話」全程飛航模式 最慢8月上路

    ▲(圖:達志影像/TPG)  搭飛機又有新措施了!民航局要求,從3月9日起,只有黃焰打火機才能上機,溫度較高的藍焰打火機,明文禁止帶上飛機,另外,電子菸因為有鋰電池也只能隨身攜帶,不能放入拖運行李,而民航局最慢在8月,就能開放全程使用手機飛航模式,跟其他非通訊電子產品
    2015/03/10 21:11
  • ​惹議!空姐沒機位 「升等」坐進駕駛艙自拍

    搭飛機沒有機位,卻被「升等」坐進駕駛艙,一名曾經任職國泰航空的空姐PO文,這個月初,她從桃園機場要到香港,因航班爆滿,機長讓她坐在駕駛艙後座,她不只自拍,還錄下飛機起飛過程,PO上微博,引發議論,是否違法規定。由於國泰航空是外籍航空公司,和國內民航規定不太一樣,是容許乘客在起降時使用電子產品,但必須開始飛航模式,至於搭乘駕駛艙後座,員工和直系親屬可以提出申請,國泰航空不透漏個資,但強調符合申請程序
    2015/03/07 14:27
  • 【科學不一樣】電磁相容性測試 手機訊號不干擾

    在飛機上,將使用的手機改為飛航模式,真的不會影響飛行安全嗎?讓專家來告訴您。
    2014/10/10 22:49
  • 日本解禁! 飛機起降可用電子產品

    繼美國和歐盟之後,日本也開放飛機起降時使用電子產品了,這項新規定將在9月1日實施,未來在機上全程都能使用電子產品,智慧型手機只要設定飛航模式,就可以不用關機,飛機降落滑行時,不用等飛機完全停妥,就能通話上網。
    2014/08/08 19:27
  • 馬航機師未求救 專家:可能機艙失壓

    馬航失蹤原因,現在眾說紛紜,不過有航空專家指出「機艙瞬間失壓」,讓機組員沒有辦法即時發出求救訊號,也是可能原因之一,飛機只要有裂縫,可能導致機艙失壓,飛機內的氧氣被快速抽離,機師和乘客會在短時間內缺氧、失去知覺,飛機在進入自動飛航模式後,會一直飛到燃料耗盡才墜機。
    2014/03/12 21:40
  • 沒關機! 國外機艙連網路恐收漫遊費

    搭飛機最好還是關機,避免收到漫遊帳單!新北市一名林小姐日前到義大利出差,因為搭乘的國外班機有提供漫遊服務,加上手機Wi-Fi功能沒有關閉,手機自動搜尋連結漫遊計費,電信業者收取2600多元的漫遊費,氣得向消保官投訴;事實上,例如華航、復興等航空業者,依照民航局規定,目前沒有提供機上漫遊服務,如果要使用手機,必須等飛機升空到一定高度以後,而且得在「飛航模式」,不能撥打通話或啟動3G訊號。
    2014/01/06 12:50
  • 飛航中玩手機 陸驚見「低頭」空姐

    在中國大陸搭飛機,最近還是讓人提心吊膽,明明大陸內陸航機上,手機就算有飛航模式,也不准開啟,山東航空一架班機上的座艙長與空服員,卻開著手機玩了半小時,全被乘客照下來。
    2013/10/15 1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