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機「行動電話」全程飛航模式 最慢8月上路


發佈時間:2015/03/10 21: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TPG) 

搭飛機又有新措施了!民航局要求,從3月9日起,只有黃焰打火機才能上機,溫度較高的藍焰打火機,明文禁止帶上飛機,另外,電子菸因為有鋰電池也只能隨身攜帶,不能放入拖運行李,而民航局最慢在8月,就能開放全程使用手機飛航模式,跟其他非通訊電子產品。


機上安全宣導片:「請您搭機時,勿攜帶任何違禁物品,並確定您的行動電話已經關機。」

飛機上的安全宣導片,開頭就提醒大家,行動電話別忘了關,這個規定即將要鬆綁了,過去要等飛機爬升到,1萬英呎以上,手機才能啟動飛航模式,最慢8月開始起飛跟降落時,也都能開啟,等於飛航模式能全程使用,其他不具通訊功能的電子產品,像平板、相機等也都能全程開機。

民航局表示,因為新型飛機都有抑制干擾的設備,所以開放使用,但舊型飛機沒有這種裝置,提醒民眾新規定也不是全面適用。

至於原本能帶上飛機的打火機,現在也有新規定,一般的黃焰打火機溫度在200-300度,仍能帶上飛機,但藍焰打火機溫度能高達1000度,就算有防開啟裝置,仍被認為有安全疑慮,列入禁止攜帶行列。

民航局也提醒,新規定還有電子菸,因為有鋰電池將不能放在托運行李中,要隨身攜帶上機比較安全,兩項新措施都已經在9日上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子產品#飛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574

0.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