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寶林茶室失蹤地震撿屍國定假日田馥甄宇宙人斷層段台北信義
  • 搜尋:

    風景區 結果共1,318筆

  • 疫後觀光2/出不了國門 景點住宿翻倍漲、市區飯店等無人

    疫情致使民眾無法輕易出國旅遊,國人除了偽出國之外,也只能擠到各大風景區,但人流爆炸影響旅遊品質,風景區飯店平均房價3年暴漲1000元,特定區域甚至1晚動輒上萬,不少民眾抱怨付更多的錢品質卻沒有比較好。前年喜迎第二胎華視主播連珮貝本來非常喜愛出國,在疫情間只好全家跑遍全島,過往泰國行5天4夜1個人只要1萬元,現在玩國旅一家子1晚可能就要上萬塊。
    2022/06/12 11:03
  • 上海解封!報復性消費斷 鏈逾8週經濟完全恢復需數週至數月

    上海解封第二天,百貨公司、風景區都湧現人潮,出現報復性消費,不過,業界分析,因為供應鏈中斷超過8週,上海的經濟要完全恢復,可能還要等上幾個月。
    2022/06/02 13:49
  • 中部夫妻結伴南下戲水 茂林風景區遭水流沖走1死1獲救

    高雄茂林風景區內的濁口溪,30日下午發生一對夫妻落水,先生獲救妻子失蹤的意外,救難人員隔天一早持續搜救,總算在下游一公里處將人尋獲,不過太太已經明顯死亡,由於這對夫妻從中部特地南下戲水,得知妻子的噩耗,先生當場崩潰痛哭。
    2022/05/31 18:55
  • 不敵疫情! 開園46年「佳樂水風景區」吹熄燈號

    不敵疫情衝擊,開園46年的屏東滿州佳樂水風景區連虧損5年,鄉公所決定連同港口吊橋一併關閉,將委外招租,佳樂水也是恆春半島當地觀光景點,在暫停營業的期間,尤其夏季旅遊季節到來,讓周邊的餐廳和水上活動業者生意,大受到影響。
    2022/05/20 12:51
  • 石門驚現女浮屍!全身腫脹「手戴婚戒」、只著內褲、外套

    新北市石門麟山鼻風景區附近,昨(15)日早上有釣客發現一名女性浮屍,疑似是被海水沖上岸後,卡在石縫中,釣客嚇得馬上報警,同時請消防隊和海巡人員到場處理。初步了解,這名女性身上僅穿有黑色外套和一條內褲,無任何身分證件,確切身分仍待調查釐清。
    2022/05/16 12:32
  • 深夜竄出濃煙!內灣吊橋疑遭人縱火 燒出巨型焦黑大洞

    今(10)日清晨4點左右,在新竹縣內灣風景區的內灣吊橋,深夜發生一起火警,疑似遭人惡意縱火,木棧橋被燒出1個焦黑的大洞,新竹縣橫山警分局正調閱周邊監視器,進一步釐清案情當中。
    2022/05/10 12:26
  • 「類火車」上路!憂連假車潮大打結 高市動員5百警交管

    適逢五一勞動節連假,加上台鐵企業工會不滿交通部政策,集體於勞動節停駛不加班抗議,政府決定以以「類火車」客運當做替代方案,但就怕連假道路交通爆量,高雄市警局針對風景區、市區要道及國道交流道等164處路口,每日動員510人次加強交通疏導。
    2022/05/01 17:07
  • 阿北出4了!7旬翁開車載6旬妹登山 高速下坡「降落」河床

    新北市石碇溪今(25)日下午發生休旅車墜河意外!73歲游姓老翁開車載69歲的鄭姓妹妹出遊,兩人先是到皇帝殿風景區登山口爬山,回程時,開著休旅車行經下坡路段,疑似因車速過快、沒煞車,就直直衝下河床。雖然休旅車兩輪朝天翻覆,但好在游姓老翁和鄭姓妹妹,僅肢體擦挫傷。
    2022/04/25 17:34
  • 巨浪從天降!嘉義「超大雨瀑」太壯觀 網嚇:電影情節

    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昨(23)日嘉南地區一早就開始下大雷雨,隨後甚至下起冰雹,天氣變化劇烈,嚇壞許多民眾。結果有民眾在嘉義縣捕捉到驚人天景,雨瀑來襲時「如同巨浪」一般從天降下,驚人畫面曝光後掀起熱議。
    2022/04/24 17:57
  • 一年一度的螢火蟲季來了 每年的4至5月賞螢好時機

    交通部觀光局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從4月中到5月中舉辦螢火蟲季,並在新北市菁桐舉辦說明會,民眾要參加東北角風管處的活動,除上官網報名外,這次還加強了防疫措施,民眾需出示打過2劑疫苗黃卡才能參加。
    2022/04/13 18:56
  • 野柳「夜訪女王」搶先看! 8大燈區、光雕秀15日登場

    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下稱北觀處)將於今(111)年4月15日至5月1日於野柳地質公園舉辦「2022野柳石光 夜訪女王」活動,規劃八大特色燈區以及每30分鐘展出一場奇幻水幕光雕秀,歡迎民眾親臨體驗具藝術性及娛樂性的地景光雕秀。
    2022/04/10 17:34
  • 宜蘭+14 足跡有「冬山河、觀光工廠、羅東夜市、張美阿嬤農場」

    中央今(10)日宣布宜蘭縣新增14名案例,其中4名案例昨(9)日已公布,另增加10例,以及有2名未列案號的個案,且有外縣市確診個案相關足跡。今天公布的足跡包含知名的農場、觀光工廠、羅東夜市、冬山河風景區、還有林場肉羹等餐飲、飯店。
    2022/04/10 16:29
  • 免到墾丁!北海岸20大超人氣咖啡廳 欣賞海景享受假期

    不用走太遠就可以看海喝咖啡! 清明假期即將到來!除了掃墓祭祖之外,你已經規劃好連假行程了嗎?不論是整理課堂報告的學生、準備業務資料的上班族,還是單純想要邊吃美食邊放空的人,不用舟車勞頓跑到墾丁、花東感受陽光沙灘,來到北海岸風景區就有海景、河岸咖啡廳可以享受美好愜意的度假時光~
    2022/04/05 15:47
  • 嘉義蘭潭風景區驚見乾屍「眼鼻爬出蛆蟲」 解剖釐清死因

    嘉義市蘭潭風景區三信亭下方倉庫昨天發現一具頭部、四肢乾扁,呈現局部木乃伊化的屍體,經查為35歲陳姓男子,推測死亡近1個月,檢警今天相驗,將擇期解剖釐清死因。
    2022/03/11 16:56
  • 車泊族看不慣桌椅延伸步道 占公廁洗手台

    車泊越來越盛行,基隆外木山也成為很夯的秘境!不過有民眾日前前往外木山海岸車泊時,看見同好將活動範圍,延伸到停車格旁邊步道,不只當作招待所,到了晚上還為了烹飪,占用公廁所有洗手台,市府觀銷處對此回應,這裡屬於風景區,請民眾盡量追求桌椅「不落地」,避免超出車格,活動時也要避免影響其他人,違者將請員警勸離。
    2022/03/08 13:25
  • 停車格免費變收費 居民拆牆只為停車

    將車停自家土地還要繳停車費?!新北石碇區,20多年來車格都是免收費,但為了避免停車亂象,市府決定15日起假日要收停車費,卻讓當地民眾反彈,尤其是皇帝殿風景區西峯登山口,這塊地明明是當初政府向地主借來的,現在變成停在自家土地還需要繳費,有些民眾不得已,有些拆圍牆,爭取空間停愛車,而最後市府決定,將塗銷私人土地上的停車格,另外規劃車格。
    2022/02/17 19:10
  • 初三真正睏到飽!雙北下雨 風景區人潮少

    今天是大年初三,以往不少人都會去風景區走春,不過今年雙北天氣都在下雨,濕濕冷冷的,加上擔心疫情,影響到民眾出遊興致,新北市長侯友宜一早到石碇風景區,也是一樣狀況,因此更符合俗諺所說「初三睏到飽!」
    2022/02/03 13:02
  • 冬季單車輕旅行!半日遊 深度體驗大鵬灣

    南台灣氣候溫暖,即便是冬天,也很適合騎單車暢遊!屏東大鵬灣風景區就規畫了半日遊行程,包含濱灣碼頭、鵬灣跨海大橋、還有東隆宮廟宇,然後到落日灣看夕陽,還可以到龍貓隧道拍照,甚至嚐嚐「海味冰淇淋」,吸引不少遊客體驗。
    2022/02/03 11:48
  • 初三車最多!連假首日高乘載 國道路況16熱點出爐恐塞過夜

    今(2)日是大年初二,國道和公路部分路段都有湧現車潮,尤其是傍晚國道五號北上宜蘭到頭城段還紫爆,公路總局預估明(3)日省道主要幹道、銜接國道路段及觀光風景區周邊路段仍有出遊車潮,上午時段台9線蘇花路廊就會開始塞車。
    2022/02/02 17:24
  • 初二回娘家 國道15處「易塞路段」一次看

    明天是初二回娘家的日子,高公局提醒國1南向楊梅-新竹等15處路段易壅塞;公路總局則提醒10條省道主要幹道、銜接國道路段及觀光風景區周邊路段將湧現車潮。
    2022/02/02 08:50
  • 避免上廁所感染Omicron 風景區加強清消、分流

    新冠本土疫情因為Omicron復燃,然而仍有許多民眾盼望在春節9天連續假期出遊,交通部觀光局表示,已經加強13國家風景區加強防疫,像是廁所、環境增加清消次數,若超過人數上限過於群聚也會啟動分流措施。
    2022/01/31 09:09
  • 春假碰雪崩 雲南遊客逃命拍下驚魂瞬間

    大陸春運碰上不少省份暴雪,造成交通大打結。包括安徽、江西、內蒙多地高速公路都因為積雪深、道路結冰,導致事故暴增。另外在雲南風景區,還發生雪崩,遊客邊逃命邊拍下恐怖瞬間。
    2022/01/30 14:05
  • 侯友宜視察春節首日車流 籲市民減少群聚、平安過年

    春節9天假期開跑,今(29)日連假第一天上午新北市長侯友宜前往交控中心視察並聽取市境道路和國道路況簡報,他表示,新北交控中心隨時掌握道路車流及風景區人潮狀況,視情況進行管制,避免人車壅塞。也呼籲民眾遵守防疫措施,避免群聚,保護彼此健康,一起平安過年。
    2022/01/29 12:24
  • 信義百貨商圈周邊春節前漲停車費 春節風景區將交管

    今年農曆春節連假將自29日起至2月6日,共計9天,北市交通局預估,春節前1周(24日至31日)趕辦年貨及年節送禮人潮會湧現,下午2時至晚間8時車流會較多,容易壅塞,因應信義商圈百貨採購車潮,周邊4停車場將在1月22、23、29、30日日間將停車費率調整為每小時60元,春節期間,在觀光風景區會加強交通管制疏導,仰德大道春節期間將實施管制,並視車潮機動管制,關渡宮周邊道路實施單向管制,並提供短程接駁車服務,碧山巖及白石湖風景區,則將視車潮管制4輪以上汽車進入白石湖社區。
    2022/01/13 14:26
  • 釣魚釣到「人」!女碧潭踩天鵝船遭魚鉤刺傷 告釣客傷害

    新北市一名女子,昨天和男友到新店碧潭遊玩,沒想到在踩天鵝船時,被魚鉤刺進小腿,立刻到醫院急診,事後也對釣客提告傷害,當事人認為,碧潭風景區釣魚、划船區域沒有隔開,容易發生意外,新北市府觀光局則是回應,未來會拉線區隔。
    2022/01/10 15: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