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年一度的螢火蟲季來了 每年的4至5月賞螢好時機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3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3 18:56
一年一度螢火蟲季 在東北角正式展開 (圖/東北角風管處提供)
一年一度螢火蟲季 在東北角正式展開 (圖/東北角風管處提供)

螢火蟲季來了!交通部觀光局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從4月中到5月中舉辦螢火蟲季,只是今年民眾要參加東北角風管處的活動,除上官網報名外,還加強了防疫措施,民眾需出示打過2劑疫苗黃卡才能參加。
東北角風景區在每年4至5月都是賞螢最好時節,並且有相當多的熱門賞螢景點,北從貢寮龍岡社區,南到宜蘭縣冬山鄉、三星鄉。

藏酒酒莊螢火蟲盛況 (圖/東北角風管處圖供)

東北角風管處表示,這次推出免費賞螢活動,於4月22日在平溪區菁桐坑、4月29日在頭城休閒農場,各舉行一場螢火晚會,報名條件需滿7歲以上、並至東北角轄區景點拍照打卡,上傳粉絲頁按讚者、出示打過劑疫苗黃卡等,採預約報名制,報名時間從4月14日上午9點開放,每場限100人。

大東北角觀光圈 專人服務場域賞螢地圖 (圖/東北角風管處提供)

 
除了官方的活動外,東北角風管處也整合旅行社及大東北角觀光圈業者,聯合推出國旅劵促銷方案,觀光局更是加碼舉辦抽獎活動。

這次螢火蟲季需出示二劑疫苗黃卡 (圖/東北角風管處提供)

除了生態解說外,新北市觀光導遊協會總幹事林杉柏指出,民眾也可以到菁桐坑參加礦山尋寶賞螢趣遊程,包括導覽火車站、老街、日式宿舍群、煤礦遺址、石底大斜坑賞螢、放天燈祈福等,而因疫情及維護賞螢品質,每天報名有人數上限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北角螢火蟲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369

0.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