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春風海龍蛙兵徐薇台南台獨卡圖馬族殷琪大車台灣泡湯
  • 搜尋:

    風扇 結果共669筆

  • 夏天勿洗冷水澡?降溫5撇步 「襪子放冰箱」免冷氣也好睡

    隨著天氣越來越熱,許多人一進室內便是打開冷氣、電風扇,冷風一吹瞬間暑氣全消。然而高功率的電器又不免讓人擔心電費飆漲,對此,國外有專家就分享了一些「降溫助眠」的小撇步,省電之餘又能幫助快速入睡。
    2022/06/30 05:30
  • 熱爆!特斯拉貼隔熱紙「天窗風景全嘸」 車主哀號

    特斯拉全景車窗原廠車的天窗可以看到整片天空,但夏天陽光曝曬讓車主熱的受不了,貼上隔熱紙,就有車主貼文分享,貼上隔熱紙後車內明暗度差很大,甚至室外風景已經幾乎看不見。實際測試有貼隔熱紙和沒貼隔熱紙的車內溫度,有貼隔熱紙的座椅和前內飾板,確實降低約2度左右,但除了隔熱紙可以降低溫度,也可以選擇在冷氣上加裝風扇或是噴涼感噴霧也可以降溫。
    2022/06/28 20:13
  • 快訊/抓到了!台中滷肉飯口角殺人案 主嫌墾丁民宿落網

    本月23日,在台中市第二市場知名滷肉飯發生口角糾紛,造成一名黃姓男子中刀身亡,又遭工業用風扇狠砸,台中市警方當天逮捕5名兇嫌,今(28)日中午11點,墾丁南灣一處民宿,逮捕另外4名兇嫌,包括持刀行兇的林姓主嫌,目前正押回台中警方偵訊,警方將在下午4點進一步說明。
    2022/06/28 14:33
  • 逃過漲價!高嘉瑜「睡覺不開冷氣電扇」 驚人電費單曝光

    經濟部27日召開電價審議委員會,決議住宅用電每月千度以下凍漲,住宅用電1001度以上者電價調漲9%,不過單月千度究竟容不容易達標,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28)日也在臉書貼出自家電費單,透露上一期只有771度,但她至今「睡覺都沒開冷氣、電風扇」。
    2022/06/28 14:28
  • 沒漲到她!高嘉瑜曬電費 自豪「睡覺沒開冷氣電風扇」 

    下個月開始,針對家庭用電量1000度以上的用電大戶,將會調漲9%,對於大家庭或是用電量較高的用戶,可能荷包較吃不消。今(28)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在臉書表示,自己這兩個月用電量只有771度,今年比去年同期少了近100度,至今睡覺都沒開冷氣、電風扇,此文一出,也讓網友忍不住回應「現在這種天氣沒開冷氣真的受不了」。
    2022/06/28 13:54
  • 夏天熱到要蒸發!他問「以前沒冷氣怎麼活?」網點2關鍵

    隨著天氣越來越熱,許多人一進室內便是打開冷氣、電風扇,冷風一吹就能瞬間消暑,然而就有網友好奇,過去冷氣不普及的時候,到底都怎麼降溫,「沒冷氣該怎麼活?」
    2022/06/28 13:12
  • 冷氣「29度+風扇」很舒服 他分析:恐是最耗電用法

    近來連日高溫,不少人早已受不了開始吹起冷氣,不過為了避免電費飆漲,許多人紛紛尋找「省電吹法」,就有一名網友表示,他發現冷氣開到29度加上電扇就很舒適,想這樣開一整天,好奇詢問這樣是否很耗電?不料竟有人指出,這樣可能是最耗電的使用方式。
    2022/06/25 14:24
  • 台中小吃店點餐口角釀喋血鬥毆  男遭工業風扇狠砸丟命

    今(23)日早上6點21分,在台中市中區的一處小吃店內發生多人糾紛,疑似因為點餐而在現場爆發肢體衝突,造成3名男子和2名女子等受傷送醫,其中1名男子慘遭工業用電風扇狂砸,而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詳細的案發原因,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2/06/23 11:04
  • 熱到爆!西歐飆逾40度 美國牛群被熱死

    六月還沒結束,全球很多地方已經熱到讓人難以忍受,歐洲西部受到北非熱空氣影響,法國出現今年以來首次的40度,電風扇狂銷;西班牙北部城市也飆上42度;英國雖然沒那樣熱,但空中游泳池大受青睞。同樣飽受高溫之苦的還有美國,已經不少地方飆破華氏100度,相當攝氏37.8度,開冷氣需求大增,使得電力吃緊,堪薩斯州甚至有上萬頭牛被活活熱死!
    2022/06/20 19:56
  • 冷氣開26度還是熱?內行曝「關鍵非溫度」3招秒涼又省錢

    梅雨遠離後正式進入夏季,天氣逐漸炎熱,許多民眾開始吹冷氣消暑。不過有民眾先前曾討論,大家提倡冷氣開26度以上省電又環保,但他總覺得26度還是很熱,好奇大家冷氣習慣開幾度?對此台電分享吹冷氣省錢的秘招,讓民眾可以消暑又省荷包。
    2022/06/20 12:52
  • 人妻神手拆解清洗冷氣 網驚豔:被老公耽誤的美女水電

    時序進入夏季,天氣逐漸炎熱,許多民眾家裡已經開始吹冷氣,因此不少人也會趁此先清洗冷氣一番,畢竟長時間沒使用容易累積髒汙。最近就有一名人夫分享,老婆竟然展現高超技術拆洗冷氣,其專業手法讓他為之讚嘆,不少網友看了也驚呼她是「被老公耽誤的美女水電!」
    2022/06/01 18:47
  • 惡男持電風扇、碎玻璃狠毆女友 斷手筋遭丟包醫院還確診

    台北市1名31歲鄭姓女子,本(5)月15日晚間被丟包在北市馬偕醫院,醫護人員發現她左手手筋斷裂、頭部腦震盪,全身多處有傷勢,氣若游絲,趕緊為她急救,警方追查後發現32歲張姓男友涉有重嫌,循線將他逮捕到案,初步調查鄭女疑似不滿男友經常晚回家,雙方爆發激烈爭執後張男才行兇,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2/05/18 13:26
  • 電扇「嗡嗡聲、轉不動」推一把就好?台電:這4點要注意

    進入到5月,天氣開始悶熱起來,民眾在家不僅開始會開冷氣,電風扇也會同時使用,只是電器使用有些問題,千萬不能輕忽,對此,台電特別發文提醒,若電風扇馬達有發出「嗡嗡聲」一定要注意!
    2022/05/13 17:44
  • 打開電風扇「嗡嗡聲」超大?台電曝危險真相 忽視恐釀災

    立夏過後正式進入夏季,天氣逐漸炎熱,許多民眾紛紛搬出家裡的電扇,不過許久沒使用,發現電扇好像有點轉不動,或是「嗡嗡聲」變大,對此台電解釋原因,並點出危險問題,否則「有可能起火釀災」。
    2022/05/11 05:45
  • 天熱必備家電「循環扇為何大勝工業扇?」 全場曝2關鍵

    最近幾日太陽毒辣,連續幾天高溫都飆破30度,而風扇、冷氣正好是消暑必備家電。有一名網友便以「循環扇」與「工業扇」進行比較,發現循環扇風力、價格都不及工業扇,唯獨沒什麼噪音這點贏過工業扇。總結來看,循環扇還是較受民眾喜愛,他也好奇發問,除了上述兩者,還有哪種電扇也值得推薦?
    2022/04/29 05:56
  • 「循環扇配冷氣」涼度超無感?內行曝原因 揭秒降溫用法

    近日氣溫飆升,不少地方皆出現30度以上的高溫,使得許多人開冷氣降溫,以減緩不適感。然而除開冷氣外,也有人會搭配電風扇或循環扇等其他家電同時使用,以加速氣流循環。不過就有網友好奇「循環扇的用途到底是什麼?」貼文一出掀討論。
    2022/04/27 09:51
  • 冷氣怎麼吹才專業?內行曝「最佳溫度」:一年省9千元

    台灣近來天氣轉暖,白天經常動輒30度以上,許多民眾早已按耐不住,紛紛打開冷氣消暑,不過長期下來電費相當可觀,對此就有網友好奇「冷氣應該吹幾度比較專業」,貼文曝光後釣出不少網友解答,甚至還有達人分享神招,一年大概就能省下近9000元的電費。
    2022/04/26 13:01
  • 3大人、3主子電費僅201元!網讚「省電功臣」:太神

    雖然現在還是春天,不過天氣一天比一天熱,家中冷氣跟電風扇的使用頻率也逐步增加,如果家中人口多的話,收到電費單恐怕都會心疼荷包。不過有名網友表示家中3個大人、3位主子,電費卻只要201元,該名網友也不藏私分享省電大功臣,讓眾人一看秒豎大拇指。
    2022/04/10 16:26
  • 下雨衣服曬不乾!輕鬆4招解決 吹風機加這物速乾

    最近天氣陰雨綿綿,除了上下班/課行動不便之外,衣服晾不乾也是一大困擾,尤其一連下了好幾天都快沒有衣服可以穿,想要出門的時候卻發現要穿的衣服還在外面晾,一摸根本還沒乾,還散發著潮濕臭味!對此,小編蒐集了幾個「衣服速乾法」,還在為下雨天衣服乾不了傷透腦筋的朋友,快把妙招學起來~
    2022/03/30 16:10
  • 下雨曬衣潮濕發臭!達人2招去味速乾 室內這樣晾乾更快

    近期台灣天氣受到東北季風和華南雲雨區影響,大雨下不停,許多民眾在家洗衣、曬衣都有相同的困擾,不僅衣物難乾,還可能飄出「潮濕味」。對此,家事達人陳映如特別教學2招,簡單去除濕氣造成的悶臭味,另針對只能在室內晾衣的人,也有秘密絕招讓衣褲能更快乾。
    2022/03/28 17:09
  • 太神了!電費僅70元沒電視只吹電扇 手機公司充電

    太神了!電費僅70元沒電視只吹電扇,手機公司充電,台南有民眾把自家電費單PO網,一二月加總共70元,網友震驚好奇質疑是空屋,封省電神人等級,而這名當事人住的是三合院,本身是大貨車司機,分享「超省秘訣」,冬天不吹冷氣,家中沒電視、也不開伙,主要耗電就是電風扇還有小冰箱,至於手機,就在公司充飽電,再回家。
    2022/03/21 20:11
  • 下雨衣服難乾!達人推「快速烘衣4招」 急著穿靠2神物

    近來受到寒流與華南雲雨帶影響,全台各地不僅非常寒冷、雨也下不停,不少民眾都對於環境潮濕「衣服曬不乾」相當頭痛。對此,家事達人陳映如在臉書專頁特別分享4招解決辦法,除了使用烘衣機烘乾外,也可改用除濕機與電風扇,若有急著要穿的衣物,紙袋和吹風機也會成為烘乾好幫手。
    2022/02/22 11:23
  • 暖氣開24小時憂電費破表 行家教一招「2個月免300元」

    受到寒流來襲,今(21)日台灣本島平地最低溫出現在台中大甲7.2度,台南以北到宜蘭也不到10度,氣象局預估要到週末天氣才會回暖。這幾天民眾紛紛拿出電暖器等家電禦寒,就有網友發問,「若是開風扇型的電暖器,1個月要多少電費呢?」結果釣出內行人回應,只要裝對即便開全天連續兩個月,電費280有找。
    2022/02/21 21:41
  • 尾牙抽「戴森風扇」拆包裝笑翻全場 3萬網朝聖:太有才

    許多公司會在歲末年終時舉辦尾牙活動犒賞員工一年的辛勞,其中不僅有抽獎活動,有些部門也會玩交換禮物,增添趣味性。近日有民眾在尾牙換到一項外型神似「Dyson電風扇」的禮物,心情相當興奮,豈料一拆開包裝,看見真正的內容物後,全場瞬間笑爆。
    2022/01/30 11:50
  • 隧道維護出意外! 女工程員卡排風機不治

    隧道維護工程發生工安意外!15日凌晨1點多,國道三號的碧潭隧道內,27歲的女工程員和同事一起維護隧道,結果檢查排風機時,沒注意到升降平台和排風機的距離,上升過程中被夾擊,等到同事發現時,整個人已經卡在風扇裡,趕緊報警,但送醫急還是宣告不治。
    2022/01/15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