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GAP先窮後富品牌出國次數網紅 乘風2024饅頭媽施明德身分驗證
  • 搜尋:

    顧路 結果共53筆

  • 「油箱怎麼開」沒油刁車 偷車賊一句話露餡

    台21線,南投信義溪路段,一輛藍色自小客車,「刁車顧路」,警方到場協助,駕駛說沒油了,警方幫忙到加油站,買了汽油回來,駕駛問,這油箱怎麼開,這下露餡了,車是偷來的,當場變成偷車現行犯被抓。
    2021/11/23 18:15
  • 保時捷自我診斷底盤新技術 刁車顧路將成歷史

    作為一個令人心之嚮往的頂尖跑車品牌,保時捷擁有著一支一流的工程團隊,無論你開的是經典的911還是Macan、Cayenne等 SUV系列,都能體驗到保時捷一貫卓越的駕駛體驗與高標準。在各方領域突破技術界限的他們,從高性能電池研發到近期發表的3D列印技術座椅都令人印象深刻,而保時捷奇才團隊當前最新作品,則是一款稱為Digital twin「雙胞胎數位底盤」概念,目標是在大數據的基礎下幫助保時捷車主在車輛問題出現之前精準預測、提早檢修,以大幅降低旅途中風險故障拋錨的風險。
    2021/11/09 15:36
  • 尷尬!男一用力...拔斷排檔桿 貨車糗「顧路」害塞車

    台中市一名林姓男子日前開貨車行經北區中清路與文心路口時,突然卡關「顧路」,造成交通大塞車,員警趨前查看,原以為駕駛睡著,後來一問之下,才知道小貨車的排檔桿竟然被駕駛給拔斷,脫離操控版,林男看見員警時滿臉尷尬,也直呼「傻眼」,最後警方指揮林男將車打到空檔,偕同副駕駛座的林男同事將車推到路旁,解除林男窘境。
    2021/10/25 13:23
  • 開車飆沙「刁車」好危險! 達人傳授沙地脫困小技巧

    隨著近期疫情趨緩,許多人開始往戶外景點跑。日前就有一台M-Benz G-Class前往宜蘭南澳鄉的神祕沙灘海蝕洞沙灘,卻因圓規颱風來襲而受困沙灘「顧路」在那邊。就有網友在PTT發文,好奇那些開車進海灘的人,都不怕車子因碰到海水而生鏽,或是運氣不好直接卡在沙灘裡等救援,還對這類活動樂此不疲呢?
    2021/10/13 11:36
  • 加油站就在旁邊! 賓士沒油「顧路」警幫推車

    台中一位男駕駛,日前車快沒油了,正準備去加油站,卻在距離加油站不到60公尺的路上,突然熄火停在路邊動彈不得,警方獲報到場協助,幫駕駛把車推到路邊,避免發生危險。
    2021/09/14 17:36
  • 高速公路車冒白煙 老司機驚:快停車!

    一般來說汽車車況正常的情況下,啟動時排氣管頂多會出現少許的水蒸氣,而不會有大量明顯的白、藍或黑煙。若出現明顯而大量的煙霧,就代表引擎有狀況,需要盡快前往車廠檢修,若放著不處理,輕則使引擎受損,嚴重的話可能會當場拋錨,「顧路」在路邊。
    2021/08/25 11:59
  • M60A3戰車演習「顧路?」 軍方:狀況演練橋段

    陸軍十軍團戰備周演練,國軍把M60A3戰車,開到路上演習,沒想到開到半路,疑似故障停在路中,狀況排除後繼續往前,對此軍方強調,車停半路是狀況演練,要外界不要多做聯想。
    2020/11/03 17:45
  • 保時捷開到「顧路」 遭丟包市區紅綠燈下

    彰化市自強,昨天下午一輛保時捷跑車被丟包,丟在紅綠燈下,阻礙交通。警方到場,車子大辣辣停在路口,誰的保時捷不要了?一查是台中的租賃車,租車的人欠了一萬塊租車費,竟然還把高級跑車丟包。
    2020/06/21 20:14
  • 「都在跟死神賽跑」! 外送騎士違規逆向撞機車

    為了搶快,外送騎士逆向右轉發生車禍!新竹金山街上一名外送員在綠燈時,不顧路上還有很多機車,在大馬路上直接逆向,以為繞過直行的騎士要右轉就能節省等紅燈的時間,結果和停在待轉區正在起步的騎士對撞,兩車全倒在一起,更差一點就釀成連環車禍。
    2019/12/22 12:55
  • 外送員等單空檔!自發性「暖舉」 網友看完大讚

    近幾年,外送平台興起,看中懶人商機,不少人紛紛加入外送員的行列;不過也因數量增加太快,導致部分外送員抱怨「顧路顧到飽」、「常常在等單」。而近日,就有網友匿名在臉書粉專分享,外送員在沒訂單的時候,竟然在路邊認真打掃馬路,暖舉曝光後,被大批網友讚爆!
    2019/11/27 19:04
  • 自走砲「顧路」停路邊 軍方:日常演訓

    高雄天山營區22日晚間安排夜間演訓,38輛戰車從營區開到路上,引起民眾好奇圍觀,但其中一台自走砲,卻突然故障停在馬路上,民眾困惑若是戰場上突然拋錨怎麼辦,軍方表示自走砲故障,是演訓課程其中一項,為的就是要考驗士兵應變能力,但最後戰車不是就地修復,而是找另一輛自走砲拖回營區。
    2019/07/24 12:14
  • 鋼梁掉落! 5車輾過爆胎「顧路」駕駛驚嚇

    台64快速公路有掉落物,五輛車受損拋錨!因為當時是深夜,現場光線昏暗,駕駛發現時都來不及閃躲,幸好沒釀成車禍,導致有人受傷,車主們停車才知道,有個鋼梁掉落在馬路,連忙將危險物品,移到路肩,避免又有人受害,其中一名車主柳先生說,當時他們車內有四人,聽到碰得一聲,還以為是石頭,由於鋼梁上頭有編號,疑似是建案的零件。
    2019/03/23 21:15
  • 懷疑情郎劈腿…情侶當街大吵 女當街脫衣解熱褲

    情侶夫妻在一起,久了難免會因為意見不合或摩擦而發生爭吵。最近在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對情侶在街頭發生激烈爭吵,過程中女方一氣之下,不顧路上還有許多往來的車輛和行人,直接脫掉身上的白色緊身上衣,秀出傲人的上圍;身上的熱褲疑似褲頭鬆掉,導致內褲外露,吸引許多路過民眾的側目。
    2019/03/18 15:29
  • 居家「保母」顧毛孩 寵物旅館走「開放路線」

    養毛小孩的人越來越多,像家人一樣陪伴,但難免會有出國、出差,需要別人幫忙照顧的時候!而過去都送寵物旅館,現在有不少旅館也重動物福利,不關籠,走開放式照顧路線,甚至有寵物保母,在家裡幫忙照顧毛小孩,方式更貼近飼主。
    2018/09/26 18:54
  • 宋仲基陪總統出巡!親民顧路人 粉絲大喊「歐巴」

    韓星宋仲基昨天(12日)陪南韓總統文在寅參觀仁川國際機場新航廈開幕儀式,他穿著帥氣西裝,彷彿「劉大尉」出巡,立刻吸引路人目光。
    2018/01/13 11:28
  • 郭富城街上吻方媛 不顧路人高調放閃曬恩愛

    香港天王郭富城2017年擺脫黃金單身漢,4月迎娶小22歲的嫩妻方媛,9月更迎來兩人的寶貝千金Chant,日前他飛往上海參加跨年晚會,妻子就在台下力挺老公,默默放閃當最稱職天王嫂,隔沒幾天,夫妻倆又在香港街頭被直擊,兩人甚至不顧大街上人來人往,歪頭就大方擁吻,婚後天王戀愛無極限。  
    2018/01/05 19:58
  • 不顧路口閃黃紅燈 汽機車相撞騎士傷

    高雄市前鎮區,4日晚上11點多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有輛黑色轎車開經過路口時,左側突然衝出一輛機車,兩車碰撞,機車的零件瞬間飛了一地,機車騎士摔落地上動也不動,幸好送醫後人只有輕傷,根據警方的說法,這個路段晚上10點多,路口號誌就會變成閃黃、閃紅燈,疑似是因為雙方經過路口都沒減速,才會碰撞出車禍。
    2017/04/05 12:26
  • 輪胎、傳動軸易脫落! 怪聲、震動就要檢查

    過年快到了大家,出遠門就怕車子「顧路」壞了旅遊興致,都急著把愛車送廠保養,讓保養廠大爆滿,但如果來不及進場整修,其實有些小零件,像是輪胎或是傳動軸容易脫落,如果發出怪聲或是異常震動就有問題,民眾在上路前可以自己動手檢查,不過修車師傅還是建議,一般國產車里程數跑6萬公里時,就要進場保養比較有保障。
    2017/01/18 17:27
  • 警忙壞!女子失控咆哮 馬路上亂衝欲撞車

    屏東一名女子疑似與男友的姐姐發生爭吵,沒想到竟然在大馬路上大吵大鬧,員警獲報趕到現場發現這名洪姓女子情緒失控,完全聽不進員警勸說,不顧路上往來車輛,企圖要撞車,甚至一度衝到橋樑邊爬過護欄,幸好被員警機警一把抓住她救了女子一命。
    2016/03/09 18:35
  • 碰!迎面撞警車「倒退嚕」逃逸 警喝斥開槍

    大年初一雲林縣斗六市不平靜,熱鬧市區竟然發生警匪追逐,有搶奪前科的賴姓嫌犯,駕駛一輛改造過車牌的紅色喜美轎車,被巡邏員警發現竟然心虛拒絕盤查,先是正面衝撞警車接著一路倒車逃逸,過程還不顧路邊無辜車輛照樣衝撞,想要撞開一條路,員警朝著嫌犯右前輪連開4槍,倒退10公尺發現輪胎被射破逃不了,嫌犯才乖乖打開車門,立刻被員警制伏,嫌犯把偷來的車牌再加工變造,沒想到反而形跡敗露,依妨害公務、偽造文書移送法辦。
    2016/02/09 11:48
  • 獨家/扯!機車搶快衝人行道 逆向不顧路人安危

    路人乖乖走人行道,竟然還要閃躲機車!原來在新北板橋文化路上,因為捷運施工,所以一小塊的人行道劃成待轉區,沒想到附近居民貪方便,不想繞路,直接逆向騎上人行道,路人反倒得讓路,不然差點被撞!對騎士來說,這樣比正常路線省掉等3個紅綠燈,但為了省時不顧行人安危,亂象百出。
    2016/01/06 17:14
  • 囂張!不滿遭擦撞落跑 3人持棍毆騎士

    真的好囂張,竟然不顧路人眼光,當街拿球棒砸機車騎士!一輛黑色轎車行經新竹東大路,不小心和機車發生擦撞,因為騎士沒有下車察看,導致汽車駕駛不滿,於是在一路跟隨機車,逮到機會就持棒球棍等武器毆打騎士,事後警發調查,發現打人的3個人都才19歲,年紀非常輕
    2015/03/15 15:44
  • 哪裡逃!毒蟲拒攔查逃逸 遭2車卡住

    基隆市1名有毒品前科的張姓男子,26日下午騎車行經崇廉街,遇警方巡邏,因身上剛好有毒品,嚇得趕緊調頭要逃跑,巷子內一路狂飆,警方緊追在後加足油門將路堵死,張姓男子不顧路旁轎車,直向前衝,沒想到張姓男子太胖,卡在員警及路邊車輛的縫隙中動彈不得,遭警方當場逮捕。
    2014/07/27 10:55
  • 鬧區警匪駁火 嫌犯距百姓僅5步

    上個月7日,高雄火車站前鬧區上演警匪槍戰,拒捕的歹徒,跟警方近距離對開23槍,制伏歹徒的馬小隊長因為有防彈衣保護,毫髮無傷,但是重新回顧路旁監視器拍下的影片,當時駁火的嫌犯和路邊騎士只有5步的距離,一聽到槍響,把路人嚇得紛紛後退。
    2009/11/01 17:44
  • 〈獨家〉架恐怖!資源車加「長」 載貨趴趴走

    日前直擊有資源回收車業者,把滿車的寶特瓶,堆到快兩層高在路上跑,今天卻又發現又有紙箱業者,不但將紙箱堆到超過規定高度,還超過車身1/3長,行人都看傻眼了,也不禁要問,明明該分2趟運送的貨品,業者卻硬是要一次搞定,難道是真的為了想省油錢,不顧路上行人安全。
    2009/07/26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