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顏質 結果共105筆

  • 不藏了!孫芸芸愛女連發5辣照 比基尼太小「難包南半球」

    「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的22歲女兒廖思惟(Trinity)遺傳媽媽高顏質,目前正在澳洲讀書的她常在社群分享生活。近期她就連曬5張比基尼辣照,仔細看甚至可以發現南半球也跑出來,讓粉絲全驚呼「好辣」。
    2022/10/28 14:44
  • 才剛接主持棒!女神爆戀愛ing 棄3億豪宅夜奔中川大志住家

    日本23歲女星橋本環奈由於擁有天使般顏質、賣力演出表現,吸引到大批忠實粉絲,進而被外界稱之為「千年一遇」的神選美少女。然而,日前才剛接下今年NHK紅白大賞主持棒,意外沒想到卻在今(24)日爆出戀愛ing,對象竟是24歲男星中川大志。
    2022/10/24 10:20
  • 張柏芝14歲少女嫩照曝光!天然顏值網激讚:美人天花板

    42歲香港女神張柏芝擁有中英混血,精緻五官從出道就受到矚目,如今就算是3個小孩的媽,顏質和身材依舊,近日網路上瘋傳一組張柏芝14歲時的舊照,清秀美貌再度驚豔全網,直呼「果然是美人天花板!」 
    2022/09/20 08:04
  • 顏質高潛力足!盤點雙北十大男議員參選人 港湖男神是他

    雙北市這回不少40歲以下年輕人參政,無論是首次參戰,還是因為歷經選舉落敗後,再次挑戰,今年年底都將有機會讓雙北議會再次注入新血。不過,外型亮眼、面貌佼好真的有助於選舉嗎?
    2022/09/10 15:08
  • 宋仲基3兄妹都學霸 妹妹首爾大學博士畢業「正面照曝光」網歪樓

    36歲韓國男神宋仲基除了高顏值外,還是個畢業於韓國名校成均館大學企管系的頂級學霸,但其實宋仲基3兄妹都是學霸,哥哥宋承基是北京大學中文碩士,妹妹宋瑟琪近日更拿到韓國最高學府首爾大學醫學博士學位。而近日宋承基昨也在IG發照,貼出和宋仲基一起出席妹妹畢業典禮的合照,3兄妹長相和學歷也掀起熱議。
    2022/08/31 14:32
  • 擠下陳紫渝!大新竹最正參選人僅「她」上榜 超狂背景曝

    年底九合一大選將至,除了各縣市選情是民眾關注的焦點外,現在「超正」參選人也成為亮點之一。根據TPOC台灣議題研究中心「高顏質美女參選人」統計結果,發現前10名只有一人是來自大新竹,甚至「她」超狂背景也被抖出。
    2022/08/19 13:57
  • 韓國「最美第一夫人」金建希 20年前青澀模樣意外曝光

    韓國總統尹錫悅的妻子金建希(김건희)顏質超高、宛如明星,有最美第一夫人之稱。不僅如此,京畿大學美術系畢業的她,過去曾在首爾畫廊舉辦個展,在業界小有名氣。一名日本教授近日在臉書發文指出,20年前訪韓時,認識一群韓國藝術家,其中一名女子就是金建希,並曬出她當時的照片,引發話題。
    2022/07/29 12:04
  • 小S二女兒出戰全中運!「擊劍美照」網瘋傳 仙氣爆棚成場上嬌點

    女星小S與老公許雅鈞育有3女Elly(許曦文)、Lily(許韶恩)以及近期自稱「許美女」的許老三(許曦恩),家庭生活幸福,3個女兒也都遺傳小S的好基因,個人風格都相當獨特。小S的二女兒Lily今年14歲,外型亮麗的她在IG上擁有大批粉絲,昨(26)日她在社群分享參加擊劍比賽的照片,即便戴上口罩,仙女氣場與高顏質竟完全藏不住!
    2022/07/27 14:32
  • 遠雄美人魚被酸像女鬼!超正本尊現身 高EQ網暈爆戀愛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日前推出「美人魚實境表演秀」,由許多受過訓練的正妹,打扮成美人魚在水池中與觀眾互動,成功吸引大家搶著拍照。不過有民眾PO出照片,原本長相甜美的美人魚,疑似因拍攝角度和光線,竟一瞬間變成恐怖女鬼,對此扮演美人魚的本尊現身回應,高EQ及高顏質立刻吸粉無數。
    2022/06/13 12:09
  • 韓劇20大讓人小鹿亂撞男二都在這!宋江、金旻奎都上榜

    哪位男二是你心中的理想男友?你曾經中過「男二」的毒嗎?許多影劇中的男二不僅顏質不輸男主,個性也相當有魅力,有的是深情暖男,有的帥氣多金,讓劇迷心動不已,瘋狂倒戈男二派,畢竟「男主是女主的,男二永遠是大家的」!
    2022/05/21 19:42
  • 孫芸芸迎44歲生日!愛女曬「高顏值合照」網驚:是妹妹吧

    「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擁有凍齡美貌和窈窕身材,婚後育有一雙子女的她,近年讓長女廖思惟首度亮相,因為其擁有遺傳自媽媽的美貌,一曝光就備受矚目。14日孫芸芸迎來44歲生日,廖思惟特別曬出母女合照送上祝福,超高顏質讓網友全看傻。
    2022/05/15 11:06
  • 不輸瓊瑤女星!蔡尚樺曬媽年輕照「高顏質神基因」網看呆

    昨(8)日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許多人紛紛向媽媽獻上祝福,感謝養育之恩。對此主播出身的32歲女星蔡尚樺也在社群平台曬出媽媽年輕時的美照,祝福媽媽母親節快樂,結果照片曝光後對比現在的她,讓網友看了直呼根本神復刻,引起熱議。
    2022/05/09 11:06
  • 55歲王祖賢被罵老又醜 曹西平痛批:關你們什麼事

    女星王祖賢因「倩女幽魂」的聶小倩紅遍兩岸,更是90年代香港影壇「四大花旦」之一,有著亞洲第一美女稱號的她卻宣布退出影視圈,並定居加拿大。日前有網友拍到王祖賢吃火鍋的近狀,更批她吃東西的模樣「顏質暴跌」,對此,資深藝人曹西平挑出來憤怒表示「不要再打擾她了可以嗎」。
    2022/04/22 10:03
  • 尪智商140+我顏值高 女13年狂生7胎:別浪費基因

    現今許多國家生育率下降,面臨人口老化、高齡化社會等問題,因此呼籲民眾多生孩子。大陸為了解決這狀況,開放「3胎政策」,但並非所有人都願意生到3胎。不過廣東深圳一名女子,她從20歲起就和丈夫努力「做人」,13年內生下7個孩子,讓許多人看了都為之佩服嘖嘖稱奇。
    2022/04/20 20:58
  • 曾被酸「最胖妲己」!阿嬌狠甩發福腫樣 巔峰狀態曝光

    香港女子團體Twins的成員阿嬌(鍾欣潼),2018年和「醫界王陽明」賴弘國風光結婚,不過僅短短維持14個月就宣告破局,恢復單身後,阿嬌近年來把演藝重心放在大陸,先前被指身材圓潤走樣,一直呈現忽胖忽瘦,不過從近日釋出的代言照中可見,她的顏質和身材都回到巔峰,狠甩豐盈模樣,絕佳狀態令人相當羨慕。
    2022/03/27 16:02
  • 高顏值家電!粉白撞色冰箱PK「黑玻」抽油煙機

    現在買房族群年紀逐漸下降,年輕人裝潢買家電,除了看科技性能也比顏值,就有品牌推出撞色系冰箱,粉色搭白色,更融入居家空間,還有莫蘭迪色的吸塵器,擺在角落還以為是裝飾品;還有廚具品牌,也推出全黑玻璃抽油煙機,主打又潮又時尚;以及薄如畫的電視,平常掛在牆上,就像是幅藝術品。
    2022/03/22 19:51
  • 誘人天菜激情溢出螢幕 15大超夯BL泰腐劇一次看

    腐到椎心刺骨、腐到走火入魔! 近年來「BL腐劇」開始大量出現在各大追劇平台,收獲不少死忠的腐女粉絲。其中泰國完全就是拍攝BL劇的專家,題材從夢幻、青春洋溢、相愛相殺到男男霸總一應俱全,再加上標配的高顏值選角,色香味俱全也讓泰腐BL劇成為一種品牌,火速熱爆亞洲,讓人一入坑就無法回頭。
    2022/02/08 11:02
  • 亞運最吸睛!中華龍舟天菜團 杭州亞運再出發

    亞運戰場上最吸睛的就是中華龍舟隊了,上屆在雅加達亞運拿下兩金一銀好成績,而且龍舟隊每個隊員都身材健壯,被稱為是亞運戰場上顏質最高的團隊,這次杭州亞運龍舟隊早早開始在花蓮訓練,希望能克服過往短距離比較弱勢的項目,目標是要拿下亞運龍舟賽事的金牌大滿貫。
    2022/01/30 10:32
  • 單身難道是種罪?盤點5位不婚女星 驚見「這共同點」

    婚姻真的是愛情的墳墓嗎?演藝圈中許多女星皆抱持著不婚、不生的主義,即便身旁有陪伴多年的伴侶,仍享受在黃金的單身時光中。《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了5位不婚女星的人生哲學,且各個都有令人稱羨的高顏質。
    2021/12/22 13:58
  • 白靈「半裸登場」掀金馬高潮!曬母高顏質舊照網一看全跪

    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昨(27)日晚間順利落幕,典禮亮點莫過於身穿半裸手工禮服的頒獎嘉賓白靈,紅毯壓軸出場的她立馬驚艷全場,禮服正面秀出「做最精采的你自己」8字,背面還寫著「勇敢自由」,而她天生麗質的外表就是遺傳自被譽為「解放軍之花」的母親。
    2021/11/28 15:57
  • 盧廣仲母「海邊抱嬰」激似少女!網見狀瘋喊:這不是外婆

    今(2021)年是「小隊長」盧廣仲出道第14年,睽違5年再發第6張專輯《勵志論》,日前也趁著宣傳期空檔與家人南下共度親子時光,今(24)日他在臉書發出一張媽媽抱著外甥女在海邊的合影並寫下「外婆與小朋友」,眼尖的網友一見媽媽顏質後全瘋喊:「這是外婆?我不信!」
    2021/10/24 16:19
  • 天心20年前合體「前輩」照曝!超凍齡網驚:妳是人類嗎?

    「凍齡女神」天心近期在《俗女2》中將「洪育萱」一角拜金又浮誇的性格詮釋地相當到位,演技備獲好評,而今(23)日在她在IG曬出了2張20多年前與楊小黎一起拍攝古裝劇《珍珠彩衣》的合照,2人的逆齡的顏質讓粉絲驚呼:「怎麼都長一樣阿......」
    2021/10/23 18:46
  • Nissan Juke小跑旅顏質升級 小蘭:新造型更符合大眾審美觀

    第一代Nissan Juke因為前衛的造型,以及當時汽車市場還比較沒有「跨界休旅」車型的概念,讓許多媒體為它封上「怪傑」的稱號,不過這次《地球黃金線》帶來的第二代Juke,外觀經過全新設計,汽車達人沈慧蘭也說,這代Juke透過V-Motion 2.0水箱護罩以及重新設計的頭燈,確實更加符合大眾的審美觀。
    2021/10/15 13:48
  • 申敏兒搭男星成「酒窩情侶」超甜 網驚:金宇彬不要看!

    南韓女星申敏兒和大勢暖男金宣虎聯手主演新戲《海岸村恰恰恰》,今(24)日舉辦新戲記者會,兩人高顏質的外表被劇組稱為「酒窩情侶」、「甜米釀情侶」,甜度爆表,網友們也因此開玩笑點名申敏兒的男友金宇彬:「宇彬不要看!」
    2021/08/24 18:36
  • 人美心也美! 東奧標槍亞軍 賣獎牌助病童

    拿下東京奧運女子標槍賽銀牌的波蘭選手安德雷奇克,回國後賣掉自己的奧運獎牌,因為她要將所得捐給一位等待換心的病童。許多網友大讚阿德雷奇克不但有顏質,更有一顆的善良的心。
    2021/08/16 1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