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靈「半裸登場」掀金馬高潮!曬母高顏質舊照網一看全跪

記者 謝佩樺 / 攝影 許方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8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8 15:57
白靈的造型不負眾望,成為今年金馬紅毯的最大亮點。(圖/TVBS)
白靈的造型不負眾望,成為今年金馬紅毯的最大亮點。(圖/TVBS)

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昨(27)日晚間順利落幕,典禮亮點莫過於身穿半裸手工禮服的頒獎嘉賓白靈,紅毯壓軸出場的她立馬驚艷全場,禮服正面秀出「做最精采的你自己」8字,背面還寫著「勇敢自由」,而她天生麗質的外表就是遺傳自被譽為「解放軍之花」的母親。

更多新聞:金馬慶功/點評「學弟」劉冠廷搞笑演技 李安神回覆戳人心

 

白靈的母親的氣質出眾,五官相當深邃。(圖/翻攝自白靈微博)


白靈媽媽年輕時期的樣貌相當迷人。(圖/翻攝自白靈微博)

白靈在今年母親節於微博上發出媽媽年輕時期的照片,內文感性說道:「我一直好喜歡媽媽的笑聲,她無時無刻的幽默感,好奇心和她的冒險精神。是的,無論我走到哪裡,我總能聞到那純純的香味。」只見五官深邃的母親露出青春洋溢的微笑,透露出少女含苞待放的模樣,白靈正是承襲母親的優雅與勇敢,一舉一動都成為影迷關注的目標。

 
白靈受邀擔任今年金馬獎的頒獎嘉賓。(圖/TVBS)

今年她受邀出席第58屆金馬獎,為此完成14天的隔離與7天的自主管理,且時常在在社群與粉絲分享隔離日常,紅毯造型更是隔離期間完成的巨作,純手工縫製的禮服展現了十足誠意,還不忘讓觀眾眼睛大吃冰淇淋,秀出緊緻的好身材。

更多新聞:金馬慶功/劉冠廷再奪男配!放話「年輕力壯」敲碗拍這片

白靈時常在社群大秀好身材,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圖/翻攝自白靈微博)

白靈在金馬獎致詞也提到:「我今天站在這個台上,其實更重要的是,我覺得是來呈現、展現、證實、挑戰和鼓勵所有的你們,和所有在電視機前的金馬獎觀眾、粉絲朋友們,做那個精彩的你自己,白靈做到了,你也可以做到。」藉此鼓勵眾人勇於追夢,無疑給了台灣影壇一劑強心針。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馬58#紅毯亮點#白靈#頒獎嘉賓#勇敢自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0971

0.2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