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乘風2024傳播妹零食肝癌受教權謝金燕交往台灣海龍蛙兵習俗消防
  • 搜尋:

    顏質 結果共105筆

  • 2016超狂電影總回顧:還不知道這些,邊緣人4ni?

    不用掐指神算也能看出2016年有多少大事,川普當選總統、英國脫歐,台灣誕生了華人世界首位女性總統、同志婚姻修法、還有史上最高顏質華航罷工成功爭取權益。一波又一波的新聞沒有最狂只有更狂,搶戲度100分!friDay影音大數據發現,每次只要有熱門話題發生,相關電影收視率就會飆高。現在就來看看2016點擊排行榜前十名的話題電影有哪些。
    2017/01/25 10:29
  • 「泰坦」發片 張惠妹「準小叔」低調不提阿妹

    由比利、奧斯丁、漢之、正義四人組成的男團泰坦,除了顏質頗高之外,舞技也很驚人,四人曾經各是阿妹、羅志祥、林俊傑、潘瑋柏的御用舞者,有了天王天后加持,看似風光,但其實泰坦經過祕訓,等了四年才出道,情況滿坎坷。
    2017/01/17 11:00
  • 陸電影贏了票房、輸了影視業 小鮮肉的錯?

    大陸電影圈當紅的小鮮肉,他們靠著「粉絲經濟」吸金,威力驚人,但同時中國大陸電影卻迎來寒冬,8年翻了11倍的票房神話破滅,有人怪罪小鮮肉,認為這些顏質高的男明星不如真正大腕們的演技,讓大陸贏了網路經濟,卻輸了影視業的底子。
    2016/11/26 17:57
  • 里約奧運新秀輩出 18歲英國射擊甜心

    今年的里約奧運有很多明星運動員,英國跳水小王子湯姆戴利以及南韓的體操精靈孫延在等選手,都因為高顏值成為粉絲鎖定的目標。
    2016/08/06 18:38
  • 【紅毯最佳男主角】郭富城最帥 王大陸好萌

    第52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在國父紀念館舉行,雖然天公不作美,在五點多時仍飄著小雨,得出動工作人員幫忙撐傘,但仍難掩巨星丰采,而今年紅毯上的男星們各個顏質出眾,整齊劃一的高與帥是基本配備,他們也都不約而同穿上黑西裝,別上藍色或黑色領結啾啾,最驚豔全場的則是天王級的郭富城與妻夫木聰,兩人一前一後出場更讓粉絲們瘋狂尖叫不已。
    2015/11/21 2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