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嘉明保留8年LCD面板夏普關廠地震花蓮慈濟台北景點馬陸花蓮租金補助高職倒閉
  • 搜尋:

    預演 結果共446筆

  • 睽違20年蔡就職亮相 雷虎小組衝場預演

    空軍雷虎小組,將在520總統就職當天演出,今天上午在總統府前進行衝場預演,雷虎小組屆時將以三色彩煙,向新總統蔡英文致意,這也是繼1996年李登輝就職後,第二次為了總統就職演出。
    2016/05/17 12:47
  • 準備好了!三軍儀隊520預演 「禮服版」上陣

    520總統就職典禮前的最後一個週末,三軍樂儀隊在中正紀念堂密集排演,不過這次是「禮服版」,全套軍禮服上陣,意思等同正式演出,搭上流行歌曲風和新動作,吸引了大批民眾在場邊觀賞,還有高中儀隊成員在場邊全體集合,替自己的學長加油。
    2016/05/14 19:26
  • 改變量子,心想事成

    為何心想事不成?為何改變無法發生?因為你的意念與情緒不一致。原來許願失敗,是因為沒有按下發送的按鍵!
    2016/03/24 08:56
  • 婚宴現場一片黑! 新人、花童登場竟沒燈

    新人結婚,婚宴現場竟然沒開燈!8日中午一對新人在桃園一家飯店辦喜宴,但是新人和花童都進場了,現場卻沒開燈!新人只好摸黑走到主桌,新郎還因為椅子損壞絆倒,讓這對新人很生氣,以為自己只請9桌就被這樣對待。但飯店業者解釋,因為主持人和工作人員沒有事先預演好,才會應變不及,真的感到非常抱歉。
    2015/11/12 19:07
  • PK馬總統!柯首辦國慶升旗「嗡嗡包」吸人氣

    國慶大典10號日即將登場,總統府前廣場下午進行國慶預演,三軍儀隊整齊劃一槍法和雷虎小組搶盡風采!今年國慶不一樣,台北市長柯文哲不和馬總統一起升旗,將在北市府廣場前自辦升旗活動,還推出「嗡嗡包」搶人氣。
    2015/10/08 21:29
  • 威風凜凜!國慶預演 三軍儀隊操槍整齊劃一

    再過一天就是雙十國慶,典禮上不可錯過的經典表演就是三軍儀隊,為了呈現最好的演出,國軍弟兄各個卯足全力排練。
    2015/10/08 15:31
  • FOCUS/200架戰機晴空編隊 天安門預演閱兵

    大陸在9月3日即將舉行抗戰勝利大閱兵,昨天在北京天安門舉行預演,1萬多名解放軍官兵、5百多台武器裝備、2百多架飛機參演,吸引3萬5千多人到場觀看,而這次亮相的新型裝備全部都是大陸國產、近9成首次曝光。另外還有初次亮相的儀隊女兵,在陽剛的預演場合成為眾人焦點。
    2015/08/24 21:35
  • 陸閱兵「全裝備」預演 受校武器數量空前

    針對9月3日,大陸即將舉行紀念抗戰勝利70周年大閱兵,昨天在北京天安門前舉行了一次總預演,從地面到空中武裝全部出動,雖然為了保密,大陸官方沒有公布完整畫面,當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次閱兵包括外界最關注的「二砲部隊在內」,將要亮相的武器裝備,數量空前。
    2015/08/24 13:58
  • 陸九三閱兵預演 天安門周邊封街10公里

    大陸9月3日即將舉行抗戰勝利大閱兵,上午在北京天安門舉行預演,超過1萬名解放軍士兵,將近200架飛機都參與預演,陣仗驚人還有初次亮相儀隊女士兵,在充滿陽剛氣預演場合中,成為另類焦點,不過為了這次演練,大陸官方封閉周邊10公里的街道,沿路店家都不能做生意。
    2015/08/23 17:27
  • FOCUS/天安門廣場長城? 花壇提醒:大閱兵接近

    距離九三大閱兵進入倒數2個禮拜,本週日就要進行全程預演,天安門廣場上防撞護欄全面更新完畢,架設點綴的花壇將在預演前完工,離這裡最近的住宅大樓都收到通知,限制9月3日當天面向長安街的窗戶,不要打開、不要拍攝,閱兵前一天也不要邀朋友到家裡作客,公安部門號召了85萬志願軍在大街上擔綱巡邏,幫忙盯住進京抗議以及上門採訪的。
    2015/08/21 20:47
  • 不只總統府! 共軍基地複製「博愛特區」

    日前大陸解放軍在內蒙古朱日和基地進行軍演,出現貌似攻堅台灣總統府建築物,引發我方國防部關切,根據了解,朱日和基地模擬範圍不知如此,從總統府、外交部到府前廣場甚至博愛特區都被複製,在google地圖上甚至出現貌似台中大雅交流的到國道設備,就怕是對武力犯台做預演,相關單位密切監控中。
    2015/07/25 12:07
  • 玩雲霄飛車若跳電!遊樂園先演習 迎暑假

    雲林遊樂園,有全台最長軌道的雲霄飛車,3年前,這項遊樂設施曾經發生跳電,當時嚇壞遊客,而今年特別熱,白天尖峰用電太高,樂園怕又跳電,公開展示遊樂設施發生突發狀況時,緊急處理安全流程,先廣播要遊客不要緊張,再請工作人員舖上臨時踏板,引導走工作梯把人救下來。
    2015/06/18 13:22
  • 318週年 500警力進駐特區禁休演練

    明天(3/18)就是318學運週年,有41個團體分別從早到晚上,都有不同的紀念活動,圍繞著立法院。警方加強戒備,至少增援500多名警力,從明天(3/18)上午8點開始停休,這幾天更在博愛特區內預演鎮暴。甚至傳出總統府憲兵拿出鎮暴槍,總統府解釋這是維持平常的戒備
    2015/03/17 18:54
  • ​你有事嗎?花蝴蝶海豚音崩壞 又唱破音…

    ▲(圖/達志影像/TPG) 花蝴蝶瑪麗凱莉,受邀在美國NBC電視台的耶誕點燈儀式獻唱,她先在預演時遲到3小時,原本要被除名,道歉後重回表演名單行列,沒想到正式演出,瑪麗亞凱莉不但高音唱不上去,還直接在台上清嗓,不少網友都說花蝴蝶不只身材走樣,就連歌聲也出問題,不禁要問,你是怎麼了
    2014/12/05 11:55
  • 國慶預演「加碼」! 8架雷虎越府前

    國慶預演登場,最受矚目的是雷虎小組飛越博愛特區,原本正式演出是7架次,但預演多了1架預備機,雷虎小組噴出紅白藍彩色煙霧,現場民眾驚呼;另一個焦點就是三軍儀隊演出,今年是黃埔建校90週年,三軍儀隊首度合唱黃埔軍校校歌,還配合各軍種的戰術特色,有不同的操槍表演。
    2014/10/08 19:16
  • 雷虎隊國慶預演 七飛機「通過」總統府

    為了慶祝雙十國慶,空軍雷虎小組出動10架AT-3教練機預演,有7架在上午10點53分通過總統府上空。
    2014/10/06 14:28
  • 儀隊有帥氣混血兵! 山寨版鳳小岳兄弟

    看三軍儀隊為國慶預演,有民眾納悶,影星鳳小岳什麼時候「從軍」了?原來海軍儀隊隊員李宗謙,五官立體,和影星鳳小岳「撞臉」;很多人聽到李宗謙說台語,還訝異「外國人台語怎麼那麼好!」,其實李宗謙是道地台灣人,深邃的輪廓來自烏拉圭籍的母親,巧的是他的雙胞胎哥哥李宗鴻,兩年前也在海軍儀隊,服役滿一年的李宗謙,10月10日剛好是退伍生效日,長官還開玩笑說「表現不好,不發退伍令」!
    2014/10/04 17:56
  • 港學聯「爭普選」 17校串聯罷課一週

    香港泛民主政黨與社會學生團體,串聯特首真普選的行動持續展開,香港大專學運團體串聯全港6成之多的17所學校,將在22日發起罷課一週的行動,甚至也有中學生團體準備響應,而醞釀許久的佔領中環行動,也有團體,昨天預演面對警方抬離或是噴水驅離的應對方式。
    2014/09/09 14:13
  • 慶回歸vs.爭普選 港「七一遊行」明登場

    香港爭取2017年「全民參與特首選舉」的民眾,將在明天(7月1日)上街遊行,而且確定遊行後,會有2500人兵分兩路預演「佔領中環」,癱瘓香港的金融中心和香港特首辦公室以及立法會,目的在向港府和大陸施壓,爭取公民投票的權利。
    2014/06/30 19:27
  • 【FOCUS新聞】香港人衝立法會 要求:土地案收回成命

    台灣太陽花學運攻佔立法院時,曾有很多港人聲援,香港這個週末也有近千人,為了阻止一項土地開發案,衝撞香港立法會,香港警方跟抗議民眾對峙數個小時,最後出動胡椒噴霧強制驅離。香港最近政治氣氛極為緊張,回歸即將邁向17週年,大陸國務院公布語氣強硬的一國兩制白皮書,為了爭取2017年特首普選,有香港學者要在7月1日香港回歸紀念日,發起佔領中環遊行,還預計先在6月22日自發舉行投票,佔中行動讓特區政府和北京都極為緊繃,直斥香港立法會衝撞暴力事件,是佔中活動的預演。
    2014/06/16 20:23
  • 神龍小組預演高空跳傘 民眾引領圍觀

    今年是黃埔建軍90周年,國防部將在5月31日,也就是這個星期六,擴大開放陸軍官校的營區給民眾參觀,當天會有神龍小組高空跳傘、雷虎小組和特戰戰技表演,飛行展示會有阿帕契、超級眼鏡蛇和多架運輸機等等,今天上午趁著陽光露臉好天氣,神龍小組特地出動預演,吸引民眾在路邊圍觀。
    2014/05/29 12:46
  • 【FOCUS新聞】俄羅預演大遊行 裝甲、坦克紛登場

    烏克蘭引頸期盼的武力依靠北約,終於加強駐軍,這是因為烏克蘭東部城市盧甘斯克被親俄份子占領,再過11天舉行獨立公投,極可能循克里米亞模式加入俄國,這將是烏克蘭境內的嚴重分裂,北約的重要性此刻又被突顯。1949年美國和西歐國家發起北約軍事同盟,當時是為了和前蘇聯抗衡,目前成員國包括美、加、英、法等28國成員,克島入俄後,俄國仍對烏克蘭虎視眈眈,4月23日起美國等北約陸續加強部署,2011年利比亞內戰,北約接管聯合國授權的軍事行動,在2001的911事件後,北約進入阿富汗,開始歐洲境外首次軍事行動,1993年因巴爾幹內戰,是冷戰後北約的第一個軍事行動。
    2014/04/30 20:47
  • 首度跨年開場 三軍儀隊演出搶先看

    今年台北市跨年晚會開場嘉賓相當特別,就是三軍儀隊,平常除了國家慶典,很難得可以看到三軍儀隊的演出,而這次他們為了配合舞台,採取迷你版編制,也特別為了熱鬧的跨年,讓內容更活潑,小鼓隊不但有帶動現場氣氛的橋段,更有華麗的隊形變化,這場表演跟過往大不同,在預演彩排時也格外謹慎緊張,希望能把最好的一面帶給觀眾。
    2013/12/30 11:56
  • 金馬獎/2度輸他! 劉青雲金馬糗:又是「叉燒包」

    去年的金馬影帝劉青雲,其實早在1999年就曾入圍過最佳男主角,當年在公布結果前,先和愛妻郭靄明一起擔任頒獎人,一搭一唱的預演了男主角的得獎情形,當郭靄明故意說出黃秋生的名字時,劉青雲接了句「又是那個叉燒包」,笑翻全場,其實劉青雲和黃秋生曾在香港金像獎兩次交手,但最後卻都輸給他,才會讓劉青雲有這樣的反應。
    2013/11/20 18:36
  • 寶媽喜氣代言 汪建民台下愛相隨

    藝人寶媽今天穿戴鳳冠霞帔出席代言活動,嬌滴滴流露出幸福神情,好像在為日後婚禮做預演,親密愛人汪建民還站在台下人群中,全程盯場,寶媽被記者問到是不是好事近了,寶媽說,有消息一定會告訴大家。
    2013/10/13 2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