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儀隊有帥氣混血兵! 山寨版鳳小岳兄弟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楊育昇 江明翰 蘇偉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04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2:51

看三軍儀隊為國慶預演,有民眾納悶,影星鳳小岳什麼時候「從軍」了?原來海軍儀隊隊員李宗謙,五官立體,和影星鳳小岳「撞臉」;很多人聽到李宗謙說台語,還訝異「外國人台語怎麼那麼好!」,其實李宗謙是道地台灣人,深邃的輪廓來自烏拉圭籍的母親,巧的是他的雙胞胎哥哥李宗鴻,兩年前也在海軍儀隊,服役滿一年的李宗謙,10月10日剛好是退伍生效日,長官還開玩笑說「表現不好,不發退伍令」!

三軍樂儀隊操槍表演,帥氣十足,不過電暈遊客的,是穿著白閃閃制服的海軍儀隊隊員。

民眾vs.記者:「帥不帥?非常帥!有沒有像明星?對啊,像誰啊?像偶像明星耶,有人說像鳳小岳,啊!很像!」

看熱鬧看到目不轉睛,遊客笑得嬌羞,隊伍中,皮膚有黑,輪廓深邃得隊員李宗謙,身高183,是台灣和烏拉圭混血,所以輪廓特別深,一樣是帶點壞男孩的眼神和高挺鼻樑,和影星鳳小岳相似度80%!

海軍儀隊隊員李宗謙:「大家說,啊,你會講台語喔?講那麼流利,問我在台灣待多久了。」

被說像明星,大男孩靦腆笑著否認,其實他的哥哥李宗鴻兩年前也在海軍儀隊,要不是服裝不一樣,兄弟倆站在一起,還真難辨別,誰是哥哥、誰是弟弟!

前海軍儀隊隊員李宗鴻:「(跟儀隊說)該教的教,就是不對的地方『好好教』,像槍法(對我弟)要嚴格一點。」

海軍儀隊隊員李宗謙母親vs.記者:「兄弟誰女生緣比較好?弟弟,怎麼說?比較帥,哈哈!」

兩個兒子都是媽媽的驕傲,其實義務役的李宗謙10月10日就能退伍,卻放棄榮譽假,堅持表演完再領退伍令,明星臉儀隊隊員,也為國慶表演增添看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儀隊#明星臉#鳳小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384

0.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