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造假清傳高商退場天氣馬陸零食肝癌信義區學校退場桃園景點宜蘭礁溪
  • 搜尋:

    頂大 結果共184筆

  • 警開單沒戴口罩!駕駛3度提醒不理 怒檢舉

    警察值勤沒戴口罩,遭駕駛控過程中口沫橫飛,就怕成為防疫破口!新冠肺炎確診病患,案336是一名社區女保全,20日當天,她服務的社區,有住戶開車行經內湖堤頂大道,被警方攔下開單。只是這名員警竟然沒戴口罩,駕駛好意三度提醒,警察還是拒絕。駕駛事後打1999跟市府反應,警方才打電話致歉。駕駛解釋,社區女保全確診後,她深知防疫重要性,戴口罩是保護自己,也是保護他人,畢竟員警當天不只攔下一台車,要是遇到無症狀感染者,近距離開單,難保不會有風險!
    2020/04/22 19:56
  • 先下來啦!心情差爬屋頂咆哮 警即救援

    心情不好竟爬到屋頂大吼大叫,嚇得附近住戶趕緊報警!台東市昨天一名男子,突然爬到隔壁鄰居家的屋頂,走來走去,甚至還大聲咆哮,本來想勸他,但站在屋頂上,又斜斜的好危險,警消接獲通報也趕緊來協助救援,只是第一時間他還在屋頂上跑給警察追,雙方都差點滑到受傷,最後好險順利壓制。
    2020/01/07 13:40
  • 沒注意轉彎! 百萬車慘撞「四輪朝天」氣囊爆

    駕駛沒注意,撞車後整輛賓士車翻覆!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早上6點多開車行經堤頂大道,供稱沒注意車道轉彎,直接衝撞中央分隔島,這一撞車翻了一圈,安全氣囊也爆開,幸好駕駛乘客只有輕傷,由於女乘客酒測值0.67,為了釐清有沒有頂替,警方要找監視器和行車影像還原。
    2020/01/07 12:08
  • 母3次駕照沒過 「孝順」兒頂大濃妝應考騙過監理所

    子女孝順父母親,本是天經地義的道理;但日前在巴西有1名男子,看媽媽先後考了3次汽車駕照都沒成功,他竟然異想天開,假扮母親的模樣代替考駕照。男子事先還準備了假髮、畫著大濃妝和穿著女裝,起初還成功騙過了監理所人員,但最後還是遭警方逮捕。
    2019/12/13 22:48
  • 雙神內湖再合體 堤頂大道路口拜票引注目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高嘉瑜和吳怡農,再度合體,13日一大早就來到內湖堤頂大道交叉口拜票,港湖女神和松山男神合體,吸引部分民眾駐足。選舉就要到了,不少候選人也紛紛到路口拉票,也可能因此對交通造成影響。
    2019/12/13 20:44
  • 快訊/頂大明年開招 高中「先就業」儲蓄方案學生

    教育部和勞動部,在前年推出了青年教育就業儲蓄帳戶方案,鼓勵高中職學生畢業先就業,能保障起新2萬4,政府再幫你另外補助1萬存戶頭,等學生離職後能領回,期滿2年還能參加特設升學管道,當中還包含不少明星高中參加,因為包含政大、清大、台師大等頂尖學校,也都在明年設有招收儲蓄方案學生的計畫,讓不少學生減輕資金壓力。
    2019/11/21 09:22
  • 妻分居爽交2男!人夫見「激烈床戰片」臉綠 氣炸提告

    新北市1名男子阿文(化名)與王姓妻子結婚11年,但3年前因感情不睦分居,隨後又在2017年訴請離婚,法院今年4月也判准離婚,豈料,阿文後來才發現,妻子在離婚前、分居期間,竟連續與2名男子交往,還將床戰過程拍成影片,當場戴了他1頂大綠帽,事後阿文憤怒提告,新北地檢署也依通姦、相姦罪起訴王妻與另2名男子。
    2019/10/05 23:02
  • 高速失控撞分隔島 重機斷3截騎士不治

    今天凌晨12點多,台北內湖堤頂大道二段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重機騎士疑似車速過快,失控後高速衝撞中央分隔島,騎士當場沒了生命跡象,而騎士擔任內湖一家公司老闆的司機,家住基隆,平時都開車上班,是下班後才會騎著重機,沒想到這次因貪快而釀成憾事。
    2019/08/01 11:45
  • 「你靠太近」!疑車距問題 駕駛竟攔車嗆聲

    為了車距問題,兩名駕駛爆口角!10日早上8點多,台北市一名周先生開車行經堤頂大道閘道口時,疑似跟車太近,引發對方不滿,突然被攔下,甚至大聲嗆聲,雙方爆發口角,事後,周先生拿著行車紀錄器去報警檢舉,認為跟前方轎車有保持安全車距,卻被無故攔車,律師也表示,這行為恐怕已經觸法。
    2019/07/16 20:47
  • 龍捲風襲屏東2鄉致災 貨車翻、屋頂飛、大停電

    突如其來的龍捲風,不但風勢嚇人,還造成當地損失慘重,因為龍捲風共通過屏東的林邊以及南州鄉好幾條重要道路,共4人受傷送醫,另外路上車子東倒西歪,還有好幾戶住家連屋頂大門都被吹翻,不少住戶說一輩子從沒見過這樣的景象,比颱風還要可怕。
    2019/07/02 00:20
  • 頂大也難逃!大學繁星推薦放榜 134系無人錄取

    108學年大學繁星推薦第1類至7類學群錄取名單今天公告,缺額1834個,僅12系無缺額,134系無人錄取,4校缺額數破百,台大、清大等頂尖大學也有缺額。
    2019/03/18 11:37
  • 頂大也難倖免! 78系所新生註冊率掛零

    教育部今天公布107學年度大專校院新生註冊率,共35校、78個系所的新生註冊率掛零,以博士班最多,比率超過6成,台大、清大、成大等頂尖大學也難倖免。
    2018/12/28 14:59
  • 少子化影響!大專校院172系停招 頂大科系在列

    根據教育部統計,108學年度全台大專校院共有172個系所停招,其中多數是學校因應少子女化浪潮和產業發展趨勢,進行系科重整,以碩博班及在職專班停招較多,學士班停招較少。
    2018/12/05 13:58
  • 砰砰砰!客運煞車失靈 下匝道撞6車釀4傷

    客運疑似煞車失靈,造成連環撞!台北市內湖上午10點多,一輛福和客運沿著國道汐五高架道路,下堤頂大道出口匝道時,疑似煞車失靈,駕駛擔心翻車,不敢衝撞一旁的護欄,直接撞上前方6輛停等紅燈的轎車,造成4人送醫,還一度造成大塞車。
    2018/12/04 19:52
  • 快訊/疑大客車追撞轎車 8車連環撞3人傷送醫

    台北市內湖舊宗路跟堤頂大道附近,剛剛發生一起連環車禍,一台客運疑似下國道汐五高架道路後,追撞前方轎車,目前現場有8輛車連環撞,也造成匝道大塞車,警消獲報後,目前將其中3名傷者送醫。
    2018/12/04 11:30
  • 重機左轉車禍 騎士一度步行20米竟身亡

    一名沈姓男子13日晚上六點多,行經台北市堤頂大道二段,準備左轉樂群二路,但疑似先摔車,再被對向轎車迎面撞上,一開始騎士還跟駕駛說,腳受傷自己慢慢走到路邊等救護車,走了20公尺,對話也正常,結果進了醫院腹部大量內出血,宣告不治,現在家屬四處尋找行車紀錄器,希望能夠找出當時路口號誌狀況,還原經過。
    2018/11/14 21:54
  • 重機遭BMW碰撞被噴飛 騎士起身走20公尺倒地亡

    台北市堤頂大道二段昨(13日)發生一起對撞車禍,一輛大型重機騎士撞上BMW車主,重機騎士當場被噴飛倒地,雖然事發當下騎士還有意識,但因頭部、腹部重創,緊急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將BMW車主送辦。
    2018/11/14 11:56
  • 參選北市議員 鄭建炘帶兩子登玉山大張五星旗

    無黨籍台北文山區市議員參選人鄭建炘,帶著2個兒子登玉山,在玉山頂大張五星旗、唱大陸國歌,他說是為了宣傳兩兩岸統一的理念,但是在台灣最高峰張五星旗,這等同宣示五星旗佔領台灣的意思,鄭建炘說他不知道有這種意涵,雖然沒有在玉山留下旗幟,但是影片讓台灣人看了很不認同。
    2018/10/18 14:41
  • 「不曉得他開那麼快」 貨車擦撞後逆向翻

    一輛黑色轎車,清晨從台北市內湖瑞光路巷子,開進堤頂大道,突然前方一台貨車急駛而來,雙方發生擦撞,小貨車失控撞安全島,車頭180度轉彎翻車。轎車的女駕駛說,當時路口閃燈,對方開很快,警方也將進一步調查肇事原因。
    2018/10/07 15:51
  • 中國「超日趕美」 日本科學反陷空洞化

    這幾年中國大陸高度支持科學研究,在科研領域砸大錢、搶人才,讓日本倍感威脅,不只論文引用次數"超日趕美",研究經費更是年年增加。日本因研究預算集中特定領域,導致沒被選中的研究範疇,設備落後、實驗停擺。現在更有東大出身的學者轉移陣地,前往中國頂尖大學,不但享有豐沛研究資金,還能有自己的研究室。
    2018/08/21 19:54
  • 解內湖塞車苦 議員提:仿德蓋「空鐵列車」

    台北內湖交通問題一直沒辦法解決,雖然目前北市府有規劃環狀線,但還要等到中央送審,有議員就提出空中鐵道的概念,建議可以從圓山一路沿著堤頂大道再到內科,沿著堤防蓋,解決內湖塞車困擾,但市府對空鐵的可行性態度還是很保留。
    2018/08/03 18:59
  • 快訊/5車追撞!未注意車距 堤頂追撞無人傷

    台北市堤頂大道上在剛剛接近中午時間發生連續追撞車禍,一輛轎車疑似未注意前方車速撞上,導致後頭5車追撞,好在沒人受傷,不過這起車禍也造成堤頂大道車輛回堵情形。
    2018/06/06 12:06
  • 低薪衝擊高教 頂大經濟系海外徵才槓龜

    低薪衝擊高教環境,台大經濟系、財金系和清大經濟系都傳出,想找國際教學師資卻因為薪資過低、聘書石沉大海。台大副教務長張耀文指出,看中台灣的研究環境、學生素質跟學術聲望,還是有頂尖人才願意來教書、做研究,不過台灣唸博士的人越來越少,等於高級研究人才越來越匱乏,對國際師資來台做研究的誘因更少,衝擊將比低薪更嚴重。
    2018/04/25 23:03
  • 川普、馬克洪超麻吉 和夫人互動冷成對比

    法國總統馬克洪訪美,和總統川普互動良好,不但手握超緊還互相稱呼對方名字,像是認識好多年的麻吉,但川普跟夫人梅蘭妮亞就沒那麼親密了,川普想牽手一直牽不到,梅蘭妮亞帶了一頂大帽子,帽簷很寬,讓川普想親她臉頰也都親不到。
    2018/04/25 17:12
  • 東側捷運救內湖 動物園到內科僅21分鐘

    台北市政府要紓緩內湖交通,推出捷運山手線,以劍南路站跟動物園站為端點,規劃兩個方案,一個是捷運瑞光路段,另一個是堤頂大道段,雖然瑞光路段要花的經費高達950億元,但市府評估交通衝擊較小跟效益更高,從動物園到內科將縮短到21分鐘,最快今年底提案中央,預計2029年完工。
    2018/03/26 1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