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泡湯徐薇宋羽葤低窪地區海龍蛙兵續命停辦PTT403花蓮大地震
  • 搜尋:

    韓特 結果共232筆

  • 韓媒:暗殺金正男幕後疑有北韓特工

    南韓媒體今天報導稱,馬來西亞警方已掌握在吉隆坡機場暗殺金正男的幕後有平壤出身的李勇(音)情資,經追蹤李勇的護照訊息得知,他隸屬於北韓偵察總局或國家保衛省。
    2017/02/18 12:16
  • 韓法院未准搜青瓦台 檢方申請延長調查

    韓聯社今天報導,南韓特別檢察官辦公室提出搜查青瓦台的申請,遭法院駁回。特別檢察官辦公室今天也表示,將申請延長總統朴槿惠涉入的貪污案調查期限。
    2017/02/16 15:57
  • 鋼筆藏毒針、手電筒手槍 北韓特務武器曝光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的哥哥,金正男遭到特務暗殺身亡,也讓北韓特務再度引發討論,他們常使用的工具包括偽裝成馬克筆的毒針、或注入了毒素的子彈,而北韓最知名的女特工,就是造成1987年大韓航空客機空難的金賢姬,她在機艙上放置炸彈,機上115人全數罹難。
    2017/02/15 22:33
  • 快訊/金正恩胞兄金正男 大馬機場遭毒針刺暴斃

    最新消息,根據南韓聯合新聞最新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流亡海外的親哥哥金正男,在馬來西亞吉隆坡機場遇害,享年45歲。根據瞭解,有2名被懷疑是北韓特務的女子,涉嫌用毒針暗殺金正男,犯案後搭計程車離去,金正男在送醫過程不治。
    2017/02/14 19:48
  • 涉造藝文界黑名單 南韓前文化部長遭訴

    南韓特別檢察官辦公室發言人今天表示,特別檢察官已依濫權與偽證罪,起訴前文化部長趙允旋及總統朴槿惠一名首席幕僚。趙允旋被控擬訂文藝界批評元首的黑名單。
    2017/02/07 15:35
  • FOCUS/三星少東李在鎔 韓特檢組聲請逮捕令

    韓國總統朴槿惠容許閨密干政一案,特檢調查的範圍越來越廣,韓國三星集團的副會長李在鎔也有可能被法院裁定收押,16日韓國特檢組表示,已經向法院聲請了逮捕令,要拘捕三星少東李在鎔。
    2017/01/17 20:00
  • 兩韓如開戰將狙殺金正恩! 南韓特種部隊成軍

    北韓核武威脅與日俱增,南北韓局勢充滿不穩定性,南韓為了因應可能的衝突,開始預作軍事準備,南韓宣布成立一支特種部隊,這個部隊的任務就是萬一兩韓開戰的話,將以潛入北韓狙殺金正恩為第一目標,而美國也為兩韓開戰,進行撤僑演習。
    2017/01/05 17:30
  • 南韓咖啡族女高於男 愛找「男神」賣咖啡

    根據統計,在南韓咖啡族中,女性喝咖啡的比例遠比男性高,這些年可以看到他們的咖啡廣告,幾乎都找男星代言,哪一個男星當紅,就找誰來賣咖啡,打的是偶像牌,反觀台灣由於男女比例差不多,廣告也是以咖啡本身的品牌認同為主,也因為南韓特有的咖啡現象,包括李敏鎬、金秀賢、金宇彬,甚至現在因為《太陽的後裔》的宋仲基都代言咖啡廣告。
    2016/04/07 18:32
  • 「氫彈可摧毀曼哈頓!」 北韓再嗆美韓軍演

    美國跟南韓舉行聯合軍演,北韓頻頻透過官方媒體嗆聲,今天他們放話北韓研發的氫彈威力,大到足以摧毀美國曼哈頓,根據情資顯示北韓可能對南韓展開恐怖攻擊,南韓特種部隊特別舉行反恐演習,假使北韓真的打過來,突擊隊要在最短時間反制敵人。
    2016/03/14 19:12
  • 不用出國吃的到! 賣場、線上APP吹「異國風」

    很多人出國會買當地的零嘴、泡麵等等,現在在台灣有滿多地方都引進異國食品,像是賣場業者舉辦主題週一次辦美國、日韓特展,而連手機APP也吹起異國風,以「柑仔店」的形式蒐羅各國知名餅乾零嘴,讓你不用出國也能吃到當地風味。
    2015/11/20 12:05
  • 日韓領袖破冰會 北韓發射導彈挑釁

    日韓兩國因為慰安婦、獨島爭議,雙方領袖一直沒有好好坐下來談,在美國總統歐巴馬居中斡旋下,朴槿惠跟安倍晉三終於破冰舉行會談,沒想到,北韓特意挑在這一天,發射兩枚彈道飛彈挑釁,金正恩甚至放話,要北韓人民為2015年可能爆發的朝鮮半島戰爭,預作準備。
    2014/03/26 17:16
  • 張成澤遭清鬥整肅 北韓特區陸資嚇跑

    中國大陸過去和北韓的經濟合作,向來都是由張成澤主導,如今張成澤遭到處決,對於大陸跟北韓的關係,勢必有所衝擊,像是丹東經濟特區,做生意的人少了很多,顯見北韓政局不安定,嚇跑不少陸資,另外,南韓媒體報導,張成澤死前曾經撂下一句話,說在金正恩掌政下,北韓人民只會越來越苦。
    2013/12/17 22:21
  • 港男酷似金正恩 扮山寨版演上癮

    香港出現了一名專門模仿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業餘演員,他因為本身就長得和金正恩有點像,在刻意理了金正恩的髮型後,簡直就是金正恩的分身,走在香港街頭,常常會讓人停下腳步,還有外國遊客要求和他合照,不過他誠實招認說,他很擔心正港的北韓特工找他麻煩。
    2013/11/14 16:47
  • 韓檢方擬搜索青瓦台 李明博拒配合

    來自南韓最新報導,南韓特別檢察署,調查現任總統李明博,涉嫌非法置產一案,已獲法官批准,原本計畫今天對青瓦台展開搜索,沒想到吃了閉門羹。
    2012/11/12 22:45
  • 南韓特種冬訓 零下20度男女都下水

    南韓特種部隊,最近在攝氏零下20度的低溫下,進行冬季特訓,大約230位士兵,不論男女都泡在冰冷水裡,男的還赤裸上半身,大聲的唱軍歌,展現特種部隊的精神和耐力。
    2012/01/12 11:49
  • 「效忠金正恩!」 北韓營造萬民擁戴

    金正恩接任北韓領導人後,北韓特意營造,萬人擁戴金正恩的場面。
    2012/01/03 21:55
  • 南韓夏季食補 吃蔘雞湯、狗肉消暑

    夏天因為天氣悶熱,容易消耗體力,南韓習慣用食補的方式來補充元氣,這幾天南韓特別熱,他們夏天進補的方式,居然是喝熱騰騰的蔘雞湯以及狗肉湯,這幾天,餐廳外頭,天天大排長龍。
    2011/07/15 22:16
  • 南韓特務出包 闖印尼特使房被逮

    南韓特務日前發生闖入印尼特使團人員的房間,卻遭活逮的烏龍事件,根據南韓媒體報導,2男1女,3位南韓國家情報院人員,為了蒐集印尼購買教練機的機密情報,潛入特使團下塌的首爾樂天酒店,沒想到正好被回房團長助理撞見,這起烏龍讓南韓情報院糗斃了,被批犯下損害國家形象的低級失誤。
    2011/02/22 13:22
  • 金正日次子遊星 北韓特勤追擋記者

    北韓領導金正日的二兒子金正哲被南韓媒體拍到,他秘遊新加坡,不但出手闊綽拼命血拚,還去聽了一場演唱會,北韓特勤人員發現金正哲被南韓媒體拍到,一度在演唱會外爆發衝突,金正哲是金正日最寵愛的四房高英姬所生下的兒子,金正日因為認為他太過女性化,最後沒有讓他接班。
    2011/02/16 18:03
  • 炸韓航北韓女間諜 神秘低調訪日

    犯下1987年韓航客機爆炸案的前北韓女間諜金賢姬,今天凌晨搭乘專機抵達日本,這是北韓女特務獲得南韓特赦後,首度出境,由於金賢姬身上帶有太多的北韓機密,日本特別請她到訪,希望透露更多遭到北韓綁架的人質消息,日本政府不但派出大批警力保護,前首相鳩山還出借別墅,安排她入住。
    2010/07/20 18:54
  • 柯林頓促北韓特赦 遭囚記者平安返美

    柯林頓將遭到北韓拘禁的2名女記者帶回美國,一行人搭乘柯林頓專機,在美西時間的5日傍晚飛抵洛杉磯,女記者一見到久違5個月的家人,立刻上前擁抱,喜極而泣。
    2009/08/06 10:48
  • 韓整形街瞄準日客 針灸瘦臉除皺

    景氣不好,南韓整形街的生意,大受影響,許多南韓業者開始把矛頭對向日本觀光客,因為日幣升值,日本人到韓國旅行,或是整形,都變得更加便宜,南韓特別為日本旅客推出幾乎零手術風險的美容服務,像是美白牙齒、針灸瘦臉,去皺紋等,希望撐過這段不景氣。
    2009/02/10 22:28
  • 三星逃稅34億 總裁李健熙遭起訴

    南韓最大企業─三星集團總裁李健熙,涉嫌設立帳戶賄賂官員的弊案,南韓特檢組調查偵結,李健熙和其他9位高級主管,因為逃漏稅和背信罪名被起訴,唯獨最關鍵的賄賂罪,因為證據不足不予起訴,三星集團逃漏稅額高達34億台幣。
    2008/04/18 16:28
  • 南韓人質/捧23億現金去談判 19人質全平安

    19名南韓人質終於全部獲釋,南韓媒體今天爆料,南韓特使可是捧著7千萬美金,也就是23億台幣的現金,去跟塔利班談判,最後支付了2千萬美金,才把19人平安贖回,南韓為了救人,付出鉅額贖金,南韓政府打算向獲釋的人質求償,要他們回國後,慢慢還這筆債。
    2007/08/31 19:43
  • 南韓人質/塔利班再放話! 「隨時格殺人質」

    全球都在高度關注南韓人質危機的最新發展!塔利班的最後通牒,在今天下午3點半期限已過,傍晚一度傳出塔利班有可能讓步,讓南韓特使前往探視人質;不過又有最新消息傳來,塔利班晚間再度放話,從此刻開始,隨時會格殺人質,有可能是一個一個殺,也有可能一次殺好幾個。
    2007/08/01 16: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