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炸韓航北韓女間諜 神秘低調訪日

記者 卓凝香 趙元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20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0/07/20 18:54

犯下1987年韓航客機爆炸案的前北韓女間諜金賢姬,今天凌晨搭乘專機抵達日本,這是北韓女特務獲得南韓特赦後,首度出境,由於金賢姬身上帶有太多的北韓機密,日本特別請她到訪,希望透露更多遭到北韓綁架的人質消息,日本政府不但派出大批警力保護,前首相鳩山還出借別墅,安排她入住。

一大群人擋在飛機門口,3把藍白大傘一撐,遮住外界視線,俐落的短髮,一身白外套、戴著墨鏡的金賢姬,快步走向座車,北韓美女間諜受到日本政府高規格禮遇,媒體也大舉出動,從地面、空中捕捉金賢姬的一舉一動。

10輛車組成的車隊一路狂飆,前往避暑勝地輕井澤,金賢姬這次下榻的地點是日本前首相鳩山的別墅,車子後座全部用簾子遮住,以免曝光,別墅周遭警戒森嚴,上百名守候的媒體記者想拍也拍不到。

犯下韓航爆炸案的金賢姬,判處死刑之後獲得南韓特赦,這是她首度離開南韓,日本當局破例和南韓達成協議,讓金賢姬來訪4天,就是希望她能釐清日本人質在北韓的生死謎團。

去年3月,金賢姬在釜山和她日語老師田口八重子的兒子見面,她當時透露,田口八重子還活著,另一名日本人質橫田惠美其實也還健在。北韓女間諜金賢姬(2009.11):「惠美是一個很樸實的人,她都用北韓便宜的化妝品,生活費也很省。」

金賢姬有一肚子秘密,在日本4天,先後要跟田口八重子和橫田惠美的家人見面,一解他們多年來的思親心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間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361

0.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