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韓國烤肉 結果共31筆

  • 24hr都能烤!韓式燒肉全天開 拚「消夜場」

    韓國烤肉踏出美國,海外展店的第一家就選台灣!除了把韓式燒肉搬來台灣,也複製在美國的經營模式,24小時全天開放不休息。不過國內燒肉店的熱門時段,主要都集中在,午餐時段跟晚餐時段,業者想延長戰線,力拚晚上10點到凌晨3點的宵夜場,早餐時段極其冷門,根本沒人吃燒肉,要如何隨時保持店內熱度,恐怕需要下點功夫
    2015/01/04 19:38
  • 韓劇夯 夜市美食服飾就是要哈韓!

    你留意到了嗎?隨著韓劇的走紅,現在夜市裡的攤位也走韓國風,像是在高雄瑞豐夜市,原本只有一家韓國烤肉,現在,一條街就有5、6攤韓式料理,業績還增長3成;就連服飾攤販,鎖定年輕人哈韓風,賣韓國流行款服飾的攤位,也佔了2、3成!
    2014/04/26 17:37
  • 超競爭! 50公尺印泰韓日餐廳擠10家

    國內消費者愛嚐鮮,也讓異國料理餐廳愈開愈多,像台中市健行路上,短短50公尺內就有3家印度餐廳、3家泰國料理,另外還有韓國烤肉、義大利披薩跟日式壽司,共10家異國料理餐廳,密集度高,競爭也激烈,有業者標榜聘請道地印度廚師,也有人標榜,李安「少年Pi」劇組指定印度料理,互不相讓;業者說,台灣消費者接受度高,異國料理市場在台灣逐年成長,才會造就這種,異國餐廳林立的景象。
    2013/05/19 18:37
  • 歐巴馬訪韓 李明博送跆拳道服

    美國總統歐巴馬的亞洲行,今天進入最後一站南韓,也許是緊湊行程即將告一段落,歐巴馬今天看起來心情不錯,不但公開秀韓文,還說很想吃韓國烤肉,李明博送給歐巴馬一件繡有「歐巴馬」字樣的跆拳道服,歐巴馬還當場擺出跆拳道架式。
    2009/11/19 19:33
  • 18屆金曲獎/李玖哲掄金曲歌王 韓式餐廳瘋慶功

    昨天的金曲獎,由來自韓國的藝人李玖哲拿下最佳男演唱人獎項,抱得大獎,他所屬的麻吉幫全都開心得不得了。頒獎完,特地挑了一間韓國烤肉餐廳慶功,他還打電話回韓國跟媽媽報喜,兩個人就在電話裡哭了出來。
    2007/06/17 09:16
  • 韓國直擊 張娜拉韓國見面會

    剛從日本返台,張娜拉在爸爸媽媽的陪同之下.這一天與台灣的媒體見面,而當天剛好是娜拉媽媽的生日,眾人也特地幫媽媽慶生。張娜拉:「從日本回來以後,我買了一個包包給媽媽,還跟媽媽去吃了韓國烤肉,昨天還買了蛋糕給媽媽,我在蛋糕上只插了兩根蠟燭,代表媽媽永遠都20歲。」
    2003/07/03 2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