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辦單位店員地震寶林茶室寶林證據宇宙人田馥甄食物中毒0403地震喵喵
  • 搜尋:

    韓國旅遊 結果共291筆

  • 韓國旅遊泡泡台灣列在優先名單 指揮中心回應

    韓國旅遊泡泡台灣在優先名單,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台灣疫情嚴峻,外出旅遊要注意安全,若韓國將列台灣為旅遊泡泡,「我們應嚴格遵守他們的防疫規定」。
    2021/06/09 14:54
  • TVBS民調/疫情衝擊!蔡英文最新執政滿意度出爐

    18%上班族已在家上班;33%民眾擔心公司會裁員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延燒,繼中國大陸、日本、韓國後,歐美國家成為下一波疫情相對嚴重地區,全球累積已有四十多萬例確診,而因為疫情停擺的工業生產、商業活動,以及重挫的股匯市,也讓各界擔憂經濟發展將受到巨大衝擊。在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民眾避免出國旅遊,也減少外出用餐,許多與觀光相關的產業如旅行社、航空業及餐飲服務業等均受到影響,近日也傳出有部分公司裁員,甚至停業的消息。而因為新冠肺炎疫情,許多企業也擔心公司有員工被感染而影響公司營運,而開始採取員工在家上班或分組輪流上班措施。根據TVBS民意調查中心最新調查發現,有18%上班族表示他的公司已經實施在家上班或員工輪流上班的措施,81%上班族表示公司未實施此類措施。而在經濟受到衝擊的情況下,調查也發現,有33%民眾表示擔心上班的公司發生裁員的情況,66%表示不擔心。
    2020/03/26 17:44
  • 兩天打5通!謊稱韓國旅遊史 消防隊忙翻

    竟然有人開這種玩笑,實在太可惡,在台東有民眾打電話報案,說有人路倒,消防隊員趕到,他自稱從韓國回來,讓消防隊員繃緊神經,又是幫忙戴口罩、消毒,通報後一追查,發現根本就沒有出國,而且這兩天就打了5通謊報電話,讓消防隊員疲於奔命,也氣炸了,決定對謊報者開罰。
    2020/03/07 18:48
  • 韓國返台打疫苗遭拒…嘆成「醫療人球」 醫師轟:急個屁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在韓國延燒,中央流行疫情中心也將韓國旅遊疫情建議提升為第三級「警告」(Warning),2月25日、2月26日從韓國入境的本國人士需進行14天自主健康管理,怎料台南一名媽媽不配合此項規定,硬是要帶1歲多女兒施打疫苗遭3家大醫院拒絕,認為被當醫療人球,對此,婦產科醫師蘇怡寧忍不住開轟,「疫苗要打但時間很重要」、「直接叫他滾啊」。
    2020/03/03 20:28
  • 網紅南韓回台沒隔離!0口罩貼臉合照 刪不利留言遭罵爆

    曾在韓國定居一年、經常分享韓國旅遊資訊的YouTuber「一隻阿圓」,上月底因工作飛到南韓,順便觀察當地疫情,當時她曾承諾回台後將進行自主健康管理,但日前她卻沒戴口罩參加網紅「走鐘獎」,還做出吐舌舔人的動作,引發網友不滿,砲轟她有夠自私。
    2020/03/02 18:42
  • 提前趕回台! 27日起韓入境台人檢疫14天

    疫情指揮中心對韓國旅遊疫情建議等級提升到三級警告,從27日0時0分開始,只要是從韓國入境台灣民眾也得居家檢疫14天,今天下午華航和長榮的班機從韓國飛桃園,載客率都達九成左右,不少旅客都是提前取消行程,趕在今天以前返台。
    2020/02/26 22:18
  • 韓旅遊疫情建議升至第三級 20團317名旅客在當地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升溫,韓國旅遊疫情建議等級提升到第三級警告,且27日起從韓國入境須居家檢疫14天。根據觀光局統計,目前正在韓國旅行團體計約20團,旅客317人。
    2020/02/25 13:29
  • 韓國旅遊疫情升高 華航、華信退改機票免手續費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韓國旅遊疫情建議也被調升至第3級警告,昨天多家航空公司都公布,韓國航班機票退改票免手續費,華航及華信今天也跟進。
    2020/02/25 12:47
  • 韓國疫情失控 美調高旅遊警示至最高第三級

    韓國武漢肺炎疫情失控,感染人數逼近900大關,美國疾管中心今晚將韓國旅遊警示升高至最高第三級的非必要勿前往。
    2020/02/25 11:11
  • 韓國旅遊提升到第3級警告 25日起返台須居家檢疫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說,韓國武漢肺炎進入社區傳播階段,旅遊疫情建議等級提升到第3級警告,提醒民眾避免到當地旅遊;25日起從韓國入境,須居家檢疫14天。
    2020/02/24 17:29
  • 伊朗、義大利旅遊警示 疾管署:升為1級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宣布把伊朗跟義大利,旅遊警示升級為第一級,代表建議遵守當地預防措施,不光是疾管局旅遊警示分三級,還有外交部也分四種燈號,其中韓國旅遊警示燈號,從灰調升到黃色。
    2020/02/23 22:24
  • 日、韓旅遊警示第二級 賞櫻團取消8成最慘

    日本、韓國的旅遊警示升級到第二級,這讓旅行業者苦不堪言,光是今年賞櫻團就取消了8成。尤其日本是台灣人最愛出國旅遊的地點,如今旅行社每天都接到退費電話,業者依規定要扣除行政規費以及5%的團費後,再退錢給旅客。
    2020/02/22 19:40
  • 日韓旅遊疫情二級警示 插健保卡掌握旅遊史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早上宣布,日本、韓國旅遊疫情建議到第二級「警示」,代表如果到當地要採取加強防護。健保署也將日、韓納入健保卡警示範圍,就醫時就能掌握到旅遊史。
    2020/02/22 14:47
  • 韓國「5天4夜團」跌破5千!網驚:比高雄3天2夜便宜

    新冠肺炎疫情在南韓逐漸擴大,至截稿前韓國境內確診患者達到204例,消息讓不少原訂到韓國旅遊的民眾趕緊取消行程。然而有網友見到日本北海道5天4夜遊跌破萬元,好奇查了一下韓國團又是什麼情況,結果發現竟比「高雄3天2夜」還便宜!
    2020/02/21 18:42
  • 韓官方建議避免來台旅遊 台灣觀光業受衝擊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各國旅遊業普遍受到衝擊,韓國官方日前進一步建議公民避免到台灣旅遊,韓國來台的團客及自由行旅客恐將持續減少,可能為台灣觀光業造成更大影響。
    2020/02/12 17:54
  •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 韓國赴中遊客取消二成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韓國旅遊業者受到嚴重衝擊,預定前往中國大陸遊客銳減。韓媒報導,今年第一季約有二成取消預訂赴中國大陸旅遊,部分顧客甚至不惜違約取消行程。
    2020/01/23 11:02
  • 美食+觀光景點多! 台灣躍升韓國人春節出國首選

    根據韓國旅行社Inter Park Tour一項調查,春節連假韓國民眾海外旅遊的首選是台灣,由於地理接近、物美價廉、美食及便捷的大眾運輸等因素使台灣取代日本,成為首選。
    2020/01/17 15:51
  • 韓國江原航空直飛台灣首航 盼開拓旅韓新景點

    韓國江原航空今天首航襄陽往返桃園每天1班直飛航線,這也是江原航空首條國際航線,執行長趙成吉表示,明年還將開航襄陽飛台中及高雄,提供台灣人到韓國旅遊新選擇。
    2019/12/26 17:41
  • 媳婦出錢帶婆婆遊韓國 婆媽朋友竟酸:哪那麼孝順

    近日一名人妻透露,自己要自費帶婆婆前往韓國旅遊,豈料當婆婆與婆媽朋友分享後,對方竟酸說「因為韓國最便宜」、「不去日本是因為她花不下去」等冷嘲熱諷,令她十分無言。
    2019/11/21 21:59
  • 韓國人拒赴日!十月減65% 311來最大跌幅

    根據日本政府觀光局最新統計,十月訪日外國旅客,在韓國客大減下,比去年同期減少5.5%,達249萬7千人,其中韓國觀光客慘跌六成五。不過,這兩個月,剛好日本舉辦世界盃橄欖球賽,來自參賽國的旅客,稍稍填補韓國減少的人數;但過去韓國客占訪日外國旅客的四分之一,一旦「拒絕赴日旅遊」的趨勢拉長,恐大大影響日本觀光業。
    2019/11/21 20:04
  • 遊韓注意! 工會無限期罷工 火車地鐵高鐵都影響

    最近有計畫要去韓國旅遊的民眾,要多注意了,南韓鐵路工會從20日早上九點起,展開無限期罷工,高鐵、火車和都會區的地鐵,都會受到影響,不知道何時才會結束罷工,恢復正常。
    2019/11/20 21:40
  • 韓國喝喜酒「穿錯衣」被冷眼!女星:在台灣很OK啊

    從《我愛黑澀會》出身的33歲女星瑤瑤(黃喬歆),今年大方認愛從韓國來台發展的綜藝咖男友李振遠,她也經常在社群網站上曬出飛到韓國旅遊的照片。不過先前她曾在節目上透露,自己因為穿錯服裝到韓國喝喜酒,結果發現全場賓客「看她的眼神不太對勁」。
    2019/10/16 11:16
  • 花蓮-韓國直航新添包機 10月中將往返2航次

    繼花蓮縣政府與韓國航空公司合作推出定期航班後,花蓮市公所也與姐妹市韓國蔚山廣域市促成雙方首次包機直航,預計提供2航次往返航班,為10月份花蓮至韓國旅遊再添一選擇。
    2019/09/11 12:29
  • 花蓮爭取韓國直航 敲定10月中每週3班往返

    花蓮縣政府爭取韓國直航,敲定10月中起,每週3航班往返花蓮、仁川。花蓮縣觀光處長唐玉書今天指出,過去韓國旅客訪花多以一日遊為主,直航目標要留住旅客,推展深度旅遊。
    2019/09/04 17:10
  • 日網美逛街拒絕韓男搭訕 遭當街踹踢打趴

    日本1名網美前陣子到韓國旅遊,街上遇到1名南韓男子搭訕,她表示拒絕,沒想到對方竟然惱羞成怒,出手毆打倒在地,還抓住她的頭髮狂踹。事後網友將這段經歷分享到自己推特,還分享自己街上遭暴打的畫面,網友們全都同聲譴責暴力,更引起日韓網友議論紛紛。
    2019/08/25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