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江原航空直飛台灣首航 盼開拓旅韓新景點


發佈時間:2019/12/26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6 17:4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韓國江原航空今天首航襄陽往返桃園每天1班直飛航線,這也是江原航空首條國際航線,執行長趙成吉表示,明年還將開航襄陽飛台中及高雄,提供台灣人到韓國旅遊新選擇。

韓國江原航空開闢襄陽往返桃園直飛航線,首航班機中午降落,桃園國際機場公司依照慣例,派出消防車噴水迎接慶祝,江原航空執行長趙成吉與桃園機場公司副總經理但昭璧等人也在候機室共同剪綵,慶祝新航線開通。

 

江原航空執行長趙成吉透過翻譯表示,目前台韓間的航班數已非常多,因此公司選擇開設每天直飛江原道襄陽機場的航班,希望增加台灣人去韓國旅遊的新選擇,不再只能選擇一些熟悉的大城市,也透過新航班的開發讓台灣人看到江原道的美。

江原航空今天以波音737-800型客機首航桃園機場,並搭載161名旅客前往襄陽。首航後規劃每天1班直飛往返襄陽與桃園,明年將分別再開航襄陽機場飛台中市及高雄市,未來還計劃開設越南河內及胡志明市、香港、泰國曼谷、菲律賓等航線。

江原道位在首爾東邊,主要城市為春川、束草及江陵,四季分明,是許多知名韓劇的拍攝取景地,去年更舉辦過平昌冬季奧運賽事,擁有多座滑雪場及度假村,是首爾、釜山或濟州等都市外,民眾到韓國旅遊的新選擇。(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江原航空#首航#直飛#航線#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652

0.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