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秋冬補助溫泉券延長至109年2月 夜市券擬比照


發佈時間:2019/12/26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6 15:04
圖/TVBS
圖/TVBS

使用秋冬補助溫泉券及夜市券的旅客請注意,由於秋冬補助期限延至明年1月底,為了讓後面幾天拿到的民眾也可使用,溫泉券的使用期限延至明年2月29日,夜市券也擬比照辦理。

中國限縮陸客來台,交通部觀光局祭出國旅秋冬補助因應,由於響應踴躍,日前宣布秋冬補助延長到明年1月底。

 

外界反應,明年1月底使用秋冬補助拿到夜市券跟溫泉券的民眾,可能還沒來得及用,票券就到期。觀光局日前拍板,溫泉券的使用期限將延長1個月,可用到明年2月29日為止。

觀光局表示,只要民眾在108年11月1日到109年2月29日,使用秋冬補助住宿,除了可有新台幣1000元補助外,還可以拿到溫泉券。

持溫泉券的民眾,可到配合業者的大眾池免費泡湯;無大眾池者,則提供湯屋泡湯費用在新台幣200元額度內,依實價折抵1次。
 

至於夜市券是否要與溫泉券一樣延長使用期限至2月底,這部分尚未定案。(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夜市券#溫泉券#旅遊#補助#泡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720

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