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台北地震食品安全懷孕地震食安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陸媒影片
  • 搜尋:

    韋禮安 結果共376筆

  • 八三夭、韋禮安登北流2度獲年度風雲歌手 告五人異地共演

    音樂平台舉辦年度風雲榜,打頭陣的八三夭,二度奪下風雲歌手,還有韋禮安獻唱電影主題曲,另外告五人表演超特別,採用5G全息異地共演,效果驚豔全場。
    2022/02/26 23:16
  • 《全明星》艾薇曝比腿撕裂傷更低潮的事 韋禮安生日「注意攝護腺」

    24歲的馬來西亞歌手艾薇在今(26)日舉辦的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上,以個人專輯《I》獲得本屆年度風雲歌手,她受訪時談到近期參與《全明星運動會》第3季,透露因比賽造成大腿撕裂傷,雙腳更有多處瘀青;但更大的低潮其實是因分隔兩地的男友。
    2022/02/26 22:43
  • 金曲獎前哨戰!HitFm「十大專輯」得主:韋禮安、盧廣仲入選

    被譽為金曲獎風向球的HitFm年度十大專輯票選出爐,情歌王子韋禮安以全新英文專輯獲得電台DJ青睞,另外三金小隊長盧廣仲也是名列榜單,兩人的最新作品亮點滿滿,也被看好會搶奪6月份金曲歌王寶座。
    2022/02/22 12:30
  • 《月老》進軍韓國!500粉絲搶試片 驚呼「台灣電影好看」

    賣座國片《月老》9日正式在韓國上映,有粉絲搶先欣賞試映會,看完後興奮說真的很好看,大讚演員的演技,直呼想要二刷,導演九把刀也在臉書轉發,說紀念《月老》韓國之旅,期待再創亮眼票房。
    2022/02/11 12:51
  • 藝人金虎年祝賀語太幽默 網友『最想得到』第一名是他們!

    歡喜迎接金虎年到來, TVBS舉辦「新年抽抽樂,TVBS祝虎你」活動,特地邀來去年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的主持人及重磅卡司:Bii畢書盡、戴愛玲、李東軒、鼓鼓呂思緯、艾怡良、高爾宣OSN、五堅情、茄子蛋、熊仔、彭佳慧、機智校園生活演員群、韋禮安、玖壹壹、曾子余、納豆、八三夭、黃子佼、告五人、麋先生,共19組藝人,親手寫下「簽名祝虎卡」,祝賀粉絲來年順利。活動上線就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擁主心切」的五堅情粉絲,更是動員鐵粉力量積極參與抽獎,讓五堅情成為『最想得到「祝虎卡」』第一名。
    2022/01/27 13:07
  • 凱特溫絲蕾愛情神作復刻大銀幕 29歲清純童顏再現

    曾被譽為「21世紀最佳電影」之列的《王牌冤家》,即將睽違18年後以數位版之姿登場,該片當年橫掃奧斯卡等73座國際大獎,也是編劇查理考夫曼(Charlie Kaufman)的最高票房電影。劇情巧妙質疑了無痛失戀與愛情、生活的價值。不僅金曲歌后魏如萱、歌手韋禮安、演員陳柏霖、吳子霏等都曾公開大力推崇過,該片更獲謝欣穎讚賞是她「人生中最愛的電影之一」,宋芸樺更曾直言「我超愛!是我可以看好幾百遍的電影。」
    2022/01/21 17:06
  • 年度風雲歌手名單出爐! 韋禮安「如果可以」茄子蛋榜上有名

    線上音樂平台風雲榜頒獎典禮,即將在2/26登場,6日下午主辦單位找來金曲創作才子韋禮安擔任揭獎嘉賓,他也憑著《如果可以》這首歌獲得年度風雲歌手殊榮,同樣榜上有名的還有動力火車、茄子蛋、五月天等等。
    2022/01/06 18:32
  • 韋禮安認了怕寂寞!喜曝籌備演唱會 考慮帶女友回家過年

    韋禮安歌曲〈如果可以〉搭上電影《月老》熱潮,接著又發行首張英文創作專輯《I’m more sober when I’m drunk 我醉清醒》,歌曲走寂寞路線,但他感情世界並不寂寞,先前被拍到街邊熱吻的女友,韋禮安已經準備過年期間帶回家見未來公婆。
    2022/01/05 15:40
  • 禾浩辰奪全明星籃球賽MVP 章廣辰被拱參戰第4季

    星光熠熠的《全明星籃球表演賽》昨晚在台北小巨蛋登場,最終由「雷霆藍」以68比58拿下勝利,狂奪26分的禾浩辰成為MVP,章廣辰則被錢薇娟敲碗參戰「全明星4」。
    2022/01/03 16:52
  • 桃園唱到屏東!韋禮安跨年寵粉「現場簽專輯」 網:羨慕到爆

    每年跨年演唱會為年末盛事之一,尤其登台的卡司為一大亮點,事後民眾更會評論主持人、表演藝人表現,就有女網友觀看跨年演唱會意外發現男星韋禮安「寵粉行為」,令螢幕前的她十分感動,意外掀起大批網友共鳴,「這應該是今年跑最遠的歌手了吧,好認真啊!」
    2022/01/02 17:10
  • 「情歌王子」周興哲開唱 台南跨年如大型KTV

    實力派歌手韋禮安,跨年夜在桃園開唱,帶來多首經典歌曲。而情歌王子周興哲,則在台南演唱,多首youtube點閱破億的金曲,讓粉絲們大飽耳福,現場宛如大型KTV。
    2021/12/31 22:48
  • 歌手推英語專輯!韋禮安聽歌會秀晶晶體 炎亞綸寫英文歌詞

    情歌王子韋禮安推出全新英文專輯,不僅大玩英文諧音主打歌取名為《R.I.P.》外,在聽歌會現場也大秀晶晶體,展現超強英文實力;另外影視歌三棲炎亞綸也找來日本天王級音樂人,打造英文歌曲,希望在後疫情時代透過音樂溫暖歌迷的心。
    2021/12/27 17:22
  • 耶誕節耳朵懷孕!9m88揪黃宣嗨唱 韋禮安、魏如萱飆耶誕情歌

    歌手歡慶耶誕節!像是9m88推出新單曲,還在直播跟黃宣合唱,另外韋禮安在電台跟魏如萱飆唱聖誕歌,男團「五監情」則是在直播跟歌迷玩遊戲同樂。
    2021/12/25 17:28
  • 睽違4年再登《紅白》!韋禮安驚吐「3喜訊」粉絲嗨翻

    台視《202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明(2022)年1月8日於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音樂才子」韋禮安睽違4年再度登上紅白舞台,興奮地說:「感覺很久沒來了,很期待可以在過年期間透過音樂和大家見面。」他也透露現在對於舞台更有自信也更自在,新的一年會帶給大家「升級版」的韋禮安。
    2021/12/22 14:33
  • 桃園跨年星光閃 李玖哲、畢書盡、艾怡良熱唱

    桃園跨年晚會,31日將在高鐵桃園站前廣場舉行,超強卡司曝光,包括人氣歌手畢書盡,金曲歌王李玖哲,韋禮安、吳卓原,金曲歌后艾怡良,和八三夭樂團壓軸倒數。機場捷運跨年夜不打烊,會視人潮情況加開班次。
    2021/12/14 23:38
  • 巨星耶誕演唱會登場!玖壹壹燃爆現場 與彭佳慧「雙壓軸」

    新北耶誕城最受矚目的「巨星耶誕演唱會」,週六(11日)晚間熱鬧開唱!10組歌手輪番上陣,由樂團茄子蛋唱電影主題曲打頭陣,歌后彭佳慧及本土嘻哈天團玖壹壹雙壓軸。
    2021/12/12 08:15
  • 新北耶誕城今晚開唱!大批粉絲在舞台前搭帳篷熬夜卡位

    全台最大的冬季慶典「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在12月3日點燈開城後,吸引大批民眾前往,今年除了搭配小朋友喜愛的樂高主題外,今(11)明(12)兩天,還有眾星雲集的「巨星耶誕演場會」,歌手包括韋禮安、李東軒、熊仔、玖壹壹、Julia吳卓源、麋先生以及茄子蛋等大咖藝人、樂團都會在場演出。不少熱情的粉絲為了卡位,提前在舞台前搭起帳篷卡位。
    2021/12/11 12:19
  • 新北巨星耶誕演唱會連兩天熱唱 韋禮安、高爾宣彩排曝新歌

    今年與樂高合作的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除了充滿童趣的各種裝置之外,最受矚目的「巨星耶誕演唱會」,將於明(11)、後(12)天連續兩日熱鬧開唱。為了呈現完美的演出,許多參與演出的歌手陸續開始彩排,歌迷為搶看偶像,也提早進場卡位。
    2021/12/10 16:52
  • 韋禮安現身耶誕城彩排!首唱「月老」主題曲 粉絲擠滿現場

    新北「巨星耶誕演唱會」,即將在本周末盛大展開,創作才子韋禮安隔離期滿,9日下午也進行彩排,首度公開獻唱電影《月老》主題曲,台下擠滿到場支持的粉絲;另外演唱會全部卡司也曝了光,金曲樂團茄子蛋將擔任11日開場嘉賓,玖壹壹以及鐵肺歌后彭佳慧,則是雙壓軸演唱。
    2021/12/09 20:20
  • 巨星耶誕演唱會卡司公布 玖壹壹、八三夭壓軸卡司嗨翻耶誕城

    迎接第11週年的新北歡樂耶誕城12月3日開城點燈,其中最受矚目的「巨星耶誕演唱會」將在12月11日、12月12日連續2天,從晚上6點至10點於市民廣場熱鬧開唱!今年除了邀請三金主持人黃子佼分別搭檔,威廉、風田、朵拉,以及納豆跟曾子余共同主持打造最強主持團隊之外,今年演唱會卡司陣容採「雙壓軸」,「鐵肺歌后」彭佳慧、玖壹壹與A-Lin、八三夭的豪華陣容將分別在兩天的演唱會壓軸登場。
    2021/11/22 10:30
  • 茄子蛋「台式浪漫」 金馬力抗韋禮安、艾怡良

    金馬58原創電影歌曲入圍名單中,有茄子蛋樂團唱出戀愛中男人心境的《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韋禮安替九把刀新片《月老》量身打造的《如果可以》,以及艾怡良用她在《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中,女主角視角創作的《我這個人》,另外還有《濁水漂流》、《鬼同你住》等兩部港片的主題曲,都將一同角逐。
    2021/11/21 16:01
  • 為「月老」寫主題曲 韋禮安笑:很契合、入圍金馬是對的

    韋禮安替電影「月老」打造主題曲「如果可以」,歌曲還沒上架就先獲得金馬獎入圍肯定,MV首映會上九把刀還自曝其實自己是聽著這首歌,邊聽邊拍電影的,所以感覺非常契合,讓韋禮安都笑說,難怪金馬入圍這麼多項,分我一份是對的。
    2021/11/07 20:29
  • 新歌hen走心!艾怡良「貪」唱偏執貪念 梁靜茹俏皮詮釋情歌

    去KTV有不少新歌可以唱了!疫情後,大咖歌手接連發新歌,像是梁靜茹、艾怡良、唱作才子韋禮安,都審視自己內心的情感,推出新的抒情歌曲,療癒歌迷的心。
    2021/10/25 17:35
  • 只唱3首歌!韋禮安《好聲音》遭淘汰 敗給22歲網路歌手

    台灣創作型歌手韋禮安日前以學員的身分,登上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2021》,以獨特迷人嗓音和創作才華獲得不少人的肯定,不過現在卻傳出在最新一集尚未播出的節目中,韋禮安意外遭到淘汰。
    2021/09/14 18:05
  • 周興哲登陸綜!合唱「永不失聯的愛」登熱搜 韋禮安再戰選秀

    情歌小天王周興哲最近到大陸工作,登上綜藝節目跟大陸歌手單依純合唱《永不失聯的愛》,一舉登上熱搜,還有韋禮安也站上大陸選秀舞台,想要用歌聲,讓更多人看見。
    2021/09/13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