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度風雲歌手名單出爐! 韋禮安「如果可以」茄子蛋榜上有名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6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6 19:19

線上音樂平台風雲榜頒獎典禮,即將在2/26登場,6日下午主辦單位找來金曲創作才子韋禮安擔任揭獎嘉賓,他也憑著《如果可以》這首歌獲得年度風雲歌手殊榮,同樣榜上有名的還有動力火車、茄子蛋、五月天等等。

圖/TVBS

 
主持人vs、歌手韋禮安:「下一組的年度風雲歌手是誰,(好緊張喔),(就是我們的韋禮安),(哇),恭喜韋禮安。」

站上舞台開心揭曉年度風雲歌手名單,沒想到自己也被列在其中,金曲創作才子韋禮安憑藉電影《月老》主題曲《如果可以》拿下入圍殊榮,就連資深前輩動力火車也抵擋不了它的魅力。

顏志琳《如果可以》:「如果可以,我想和妳回到那天相遇,讓時間停止那一場雨。」

 
歌手韋禮安:「他說要再升兩個Key,他才能唱這樣子,所以就是那個時候,他翻唱出來很想下去虧他,但是、還是非常客套地說,嗯,太好聽了、我融化了。」

圖/TVBS

升了整整2個KEY,推出的滄桑版本廣受粉絲喜愛,動力火車展現超高音樂實力,也成功以《我很好騙》拿下雙週冠軍,並衝上年度百大單曲第3名。

動力火車《我很好騙》:「我很好騙,對愛太渴望變成死穴,所有防備,全都防不了孤單侵略。」

茄子蛋《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你予我這世人最後的期待。」

圖/TVBS

另外金曲樂團茄子蛋連續霸榜64天,勇奪華語、台語年度雙冠,而天團五月天則是第10度摘下年度風雲歌手。

五月天《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刻在我心底的名字,你藏在塵封的位置。」

 
至於八三夭、鄧紫棋、周興哲以及告五人、艾薇、邱鋒澤都紛紛入榜也讓人期待,2/26的典禮當天他們會帶來什麼歌曲,打造耳目一新的絢麗舞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年度風雲歌手#動力火車#如果可以#茄子蛋#韋禮安#五月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779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