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鞭打 結果共114筆

  • 希臘聖托里尼觀光三思 負重攀梯血汗騎驢 

    希臘旅遊勝地聖托里尼島,因為屬於丘陵地形,當地人通常以驢子載重物和代步,隨著越來越多遊客湧入,騎著驢子爬斜坡,成了熱門的觀光行程;不過動保團體發現,過重的物品與遊客把驢子壓得喘不過氣,過度操勞下毛皮磨破、脊椎受傷,若不服從主人命令還會遭鞭打。希臘政府去年十月下令,體重超過一百公斤的人不得騎驢;現在也有動保團體發起救援行動,呼籲觀光客在騎上驢背之前要三思,希望改變血汗驢子的處境。
    2019/04/04 19:49
  • 喝生香菇水降血糖? 糖尿病患喝了全身起紅疹

    台灣一名46歲的糖尿病患者,看到日本靜岡大學教授,發表喝生香菇水能控制血糖的研究,便如法泡製,把生香菇加熱水飲用,沒想到隔天全身起紅疹,皮膚癢到不行,才發現原是香菇水引發的「鞭打狀皮膚炎」。
    2019/04/01 16:54
  • 全身癢爆像被鞭打!她喝生香菇水 竟患「鞭打狀皮膚炎」

    1名患有糖尿病的46歲女子日前誤信偏方,以為喝香菇水有助控制血糖,便把生香菇加進熱水中飲用,未料隔天竟全身冒出紅疹,不僅奇癢無比,外觀甚至像「鞭痕」,嚇得她趕緊就醫。醫師經診斷後發現,女子是罹患香菇多醣引起的「鞭打狀皮膚炎」。
    2019/03/31 14:40
  • 遊客發現馴馬師拿皮鞭打馬 中市府:指令輔助作用

    台中花博后里馬場園區的馬術特技表演為花博表演重頭戲,日前有遊客發現馴馬師狂拉馬的繩子,還一直鞭打,質疑虐待動物,台中市政府表示,皮鞭是指令輔助作用,無打馬情事。
    2019/02/12 14:56
  • 媽媽對狗比對我好 繼母虐9歲兒全身傷

    新北市傳出虐童案!林口一名國小三年級男童,控訴持續遭繼母掌摑、敲頭、甚至用竹條鞭打,父親內疚說原本都沒發現,直到上周聽見兒子在房內大哭,才知道今年4月再娶的妻子,對兒子施暴,立刻帶兒子驗傷提告,男童表示希望媽媽對他,能像對小狗一樣好,聽了令人揪心。
    2018/10/02 22:26
  • 不孝子拿老虎鉗打昏7旬母 村長鞭刑逼下跪懺悔

    雲南昭通市三合村有位不孝兒酗酒成性,常常毆打79歲老母親,村長起初口頭教育,沒想到這名不孝兒變本加厲,還用老虎鉗把母親打到眼腫昏厥,讓村長氣的鞭打教訓,要逆子跪在母親面前懺悔。
    2018/09/05 22:57
  • 女牧師稱鞭打能驅鬼 南韓逮捕邪教領袖

    南韓被視為「邪教」的異端教會就超過70個,現在又有一位牧師,蠱惑信徒朝鮮半島將發生饑荒,把他們騙到斐濟集體監禁並且施暴,這名邪教領袖跟幹部在仁川機場遭到逮捕。
    2018/08/02 20:46
  • 還是人嗎?赤裸男童遭踩頭鞭打 全身紅腫被虐影片曝光

    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段長約10秒的虐打男童短片,引起各界關注,網友也紛紛發起人肉搜索,期盼讓孩童盡快拖離魔掌。
    2018/04/19 16:33
  • 不吃飯哭鬧? 2歲女疑遭親生母、同居友毆打

    嘉義竹崎發生疑似虐童案件!警方在16日接獲匿名檢舉,一名2歲5個月大的女童遭到過當管教,警方和社工人員訪查發現,女童的大小腿都是大遍瘀青,舊傷還沒痊癒,又有鞭打的新傷,讓人看了非常不捨,緊急將孩子安置,初步了解,疑似女童媽媽和同居男友涉嫌施虐,只因為孩子不乖乖吃飯哭鬧,就罰孩子兩天不吃不喝。
    2018/04/18 14:13
  • 少女遭2男性侵…鬼父母收89萬 鞭打女兒逼撤告

    怎麼會有這樣父母?印度一名18歲少女,去年底不幸被2名男子輪姦,事後其中1男找上少女父母,拿錢賄賂他們並要求少女撤銷告訴。沒想到這對夫母竟然為了錢答應,遊說女兒放棄提告。少女拒絕,結果反遭父母鞭打,心碎的她到警局對父母親提告。
    2018/04/18 12:53
  • 逼祖母賣2歲孫女!7旬豬農染愛滋 噁要求「想鞭打她」

    澳洲維多利亞省1名患有愛滋病的70歲豬農,10多年前將豬舍賣掉後,拿著數千萬元台幣的收益,多次到東南亞進行「買春之旅」;當地警方前年監聽電話,發現他和1名泰國女子通話,提及想和對方僅2歲的孫女發生性關係,甚至提出要鞭打幼童的變態要求,於是立即將其逮捕,全案將於本月19日宣判。
    2018/04/17 21:45
  • 4男性侵17歲少女 親友火大逮人「扒光鞭打」遊街

    印度性侵案件頻傳,近日又再度爆出一名17歲的少女慘遭4名男子性侵,憤怒的居民逮住其中兩名涉案的男子後,氣的將他們全身衣服扒光「遊街示眾」!
    2018/03/30 16:18
  • 懷疑妻子出軌 印度狠夫鞭百下「開放」村民性侵

    惡性不改!印度再傳駭人聽聞的性侵虐待案件,日前北方邦(Uttar Pradesh)一名女子遭丈夫懷疑有外遇對象,丈夫情緒失控下竟將妻子吊在樹上,再拿皮帶對她狠狠鞭打超過100下,打到妻子暈過去後,甚至還「開放」讓現場圍觀的30位男性輪流性侵。
    2018/03/24 16:37
  • 戰鬥民族桑拿 樺樹鞭打祛寒健體

    俄羅斯人對洗桑拿情有獨鍾,這種源自芬蘭浴的桑拿深受戰鬥民族歡迎。不論是去別墅度假還是朋友間的聚會,洗桑拿都是重要的節目,不僅如此,還得準備烤肉等豐盛的食物才過癮。
    2018/02/16 12:03
  • 中風父失禁拉在褲 兒皮帶狂抽推去撞牆亡

    桃園市一名周姓男子照顧中風生病的父親時,疑似壓力太大情緒失控,某日發現父親大便在褲子上,當下氣到拿掃把和皮帶對他一陣鞭打狂毆,甚至更把老父親推去撞牆,造成他腦部出血性休克,送醫前就無生命跡象,急救後仍宣告不治。桃園地院審理後,依傷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判處周男7年6個月徒刑。
    2018/01/04 17:02
  • 冷漠!女子被鞭打數十下頭部 眾人圍觀看戲

    行徑惡劣!大陸一名白衣男手拿腰帶狠抽一名女孩,不但針對她的頭部連續抽了幾十下,不顧大聲哭喊甚至把她打到一頭亂髮,還脫口「給勁嗎」、「刺激嗎」等露骨言語。事發當下旁邊還有數名黑衣男站在門旁圍觀、側錄,不但不出手相救最後還將影片上傳,引起網友熱議。
    2017/12/29 14:09
  • 僅1歲童重量 5歲女童疑遭父母毒打腳踹虐死

    怎麼會有父母親這麼狠心!?昨(17)日下午,桃園一名5歲女童因頑皮被36歲的父親以衣架鞭打,還用腳狠踹,導致女童在送醫前就已斷氣。沒想到女童除了遭到暴力虐待之外,體重也僅僅只有9公斤,相當於一般1歲兒童的平均體重,讓人看了十分心疼。
    2017/12/18 10:51
  • 不顧狗狗哀嚎 男拿牽繩狂抽打、關車門夾腳

    一名網友10日晚間經過新店區安民街,直擊到一名中年男子公然在路邊虐狗,只見他用牽繩狂打這隻鬥牛犬,過程不顧狗狗哀嚎,口中不斷咒罵,甚至還突然關上後車廂的門,差點就夾到狗狗的腳,令人傻眼,過程全被路過民眾錄下,並將影片上傳「爆料公社」,引起大批網友撻伐!
    2017/12/12 11:44
  • 女遭逼與繼子「公開姦刑」再斬首曝屍 只因餐廳賣魚肉

    剛果一名女子因在餐廳提供魚肉給反叛軍,遭到反叛軍當眾剝光衣服鞭打,還逼她與繼子在眾目睽睽之下當場「姦刑」。最後兩人都被斬首示眾曝屍2日,現場圍觀的民眾還熱烈歡呼叫好,令人震驚。
    2017/10/11 16:18
  • 女童險遭狼爪 印性侵犯遭私刑「剃頭鞭打」

    印度階級制度分明,再加上性侵案件頻傳,人權問題成為全球關注的焦點,而官員與民眾的漠視,更加深了社會的亂象!日前印度一名男子欲性侵一名10歲女童不成,被見義勇為的村民逮到,並動用私刑將他暴打一頓。
    2017/10/08 16:18
  • 性侵殘殺3歲女童 死刑男當街鞭刑百下後槍斃

    葉門41歲男子馬格拉比(Muhammad al-Maghrabi),因在「開齋日」性侵並殺害一名3歲女童引起民眾公憤。他被警方逮捕後,被依性侵、謀殺罪名判處死刑,並在眾目睽睽之下執行槍決擊斃。
    2017/08/01 12:36
  • 皮鞭狂抽、不給食物!馬戲團老虎上台悲鳴發抖

    馬戲團為了讓動物精準表演,背後的訓練殘酷又嚴苛,更常爆出虐待動物的情況,美國人道組織(HSUS)近日就派遣臥底潛入美國馬戲團「ShowMe Tiger」,果真就直擊到馴獸師殘忍鞭打老虎,更在臉上留下無法抹滅的傷疤,影片露出後震驚眾人。
    2017/05/23 15:41
  • 虐瞎員工!菸燙、鞭打 暴力老闆遭羈押

    無良老闆謊稱提供食宿,竟然拘禁員工,把人燙得全身是傷,還瞎了一隻眼睛!這名沒有人道的老闆是暴力集團首腦,47歲的黃姓男子,他開了一家粉圓工廠,雇用一名智能不足員工,把人拘禁虐待,用菸頭開水燙傷,用水管鞭打,還跟家屬說他偷錢,要拿60萬來贖人,警方查獲,他和妻子姊姊等人組成暴力集團,還亮槍搶取超商經營權,簡直無惡不作。
    2017/05/13 18:01
  • 拔光牙鞭打落水 陸動物園涉虐虎急澄清

    杭州野生動物園日前一段訓練白虎影片,在網路流傳,影片中看到一隻白虎咬住訓獸師手上的棒子,旁邊另一位訓獸師就開始揮舞手上鞭子,白虎被嚇得往後退,最後跌到水池裡,還有網友發現,現場有一隻白虎,臉上有傷痕,嘴巴牙齒疑似被拔光,網友砲轟園方虐待動物,面對輿論壓力,園方趕緊出面澄清,都是誤會。
    2017/01/25 11:29
  • 雜耍白虎被打到頭破血流、拔牙齒 蔡依林爆氣

    不管是動物園、馬戲團或是嘉年華會,常常都可以看到動物的表演秀,看到動物們耍雜技經常都能逗樂一票大人小孩,但是你知道嗎?在這些表演秀的背後都有著「動物們的悲歌」,日前大陸杭州的野生動物世界一段影片被人po上網,影片中看見一隻白虎不願表演而逃跑,訓獸師為了讓牠配合演出,利用手中的鞭子不斷鞭打,讓牠被逼著逃走跳進水中,這段影片被天后Jolin蔡依林轉發到微博並爆氣寫下「可以不要這樣嗎?」
    2017/01/24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