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鞭打 結果共114筆

  • 和男友「站太近」 穆斯林女子慘遭鞭刑23下

    在伊斯蘭律法中,異性在未婚情況下的肢體觸碰,無論是擁抱或親吻都是不被允許的。印尼一名未婚的年輕穆斯林女子,日前只因為和男友「站的太近」,竟慘遭當眾鞭打,理由就是違反了教義。
    2016/10/18 21:13
  • 狠心!母同居男友施虐 2歲男童雙腿瘀青

    高雄市一名2歲男童,被阿姨發現雙腿後側全都是鞭打的新舊淤傷,報案後才知道,下手的是男童的親生母親以及李姓同居男友,雙方才同居1個多月,李姓男子竟然就對孩子下如此毒手,男童已經暫時交由外婆照顧,而施虐的李姓男子向警方供稱,是因為男童會調皮哭鬧,所以才用電視訊號線鞭打教訓,不甘外甥被當成洩憤的對象,男童的阿姨打算對李姓男子提出告訴!
    2016/03/16 12:48
  • 騎象觀光招攬遊客 馴象過程殘忍虐待

    很多人到泰國旅行會安排騎大象的行程,但有動保團體認為,大象的馴服過程相當殘忍,不但遭到鞭打甚至挨餓,最後只能乖乖屈服於人類,在泰國黑市一隻幼象可以賣到將近100萬台幣,也讓許多野生大象面臨人類獵捕的威脅。
    2016/02/04 22:29
  • ​鞭打逼表演、四肢流膿 可憐母象逃離重生!

    (▲已60歲的母象Lakhi,終於重獲自由。圖/取自 野生組織SOS,下同。
    2015/03/06 11:25
  • 太狠了!幼兒園老師失控 細棍猛抽3歲童

    怎麼這麼狠心的老師,台中太平一名幼兒園老師,拿小棍子連續鞭打一名3歲托嬰男童,男童嚎啕大哭,害怕的不斷往後退,老師還不停手,這樣的畫面曝光,讓所有家長看了都心痛又氣憤,幼兒園說已經將這名老師解雇,而教育局接獲投訴也罕見的說,這種老師永不錄用
    2014/12/17 19:22
  • 日月明功6被告 將押默園小屋模擬

    日月明集體虐死高三生案,11名被告、其中3名高中老師,校方16日開完教評會,即刻將3人停職,如果起訴確認,就會解職,另外檢察官透露,最快將在今天,借提6名在押被告,回到默園的5坪大的小房間,模擬詹姓高三生,生前在屋內,遭6人凌虐、鞭打的過程,重建現場,釐清案情。
    2013/12/17 12:21
  • 〈快訊〉靈修虐死!吳仁甫返國到案 移送複訊

    日月明功集體虐死案件,吳仁甫經初步偵訊後,供認有加入日月明功,且在詹生送入默園後,有看到林甫朋、劉享易用水管鞭打詹生。
    2013/12/13 21:50
  • 日月明功集體虐殺 11人大串供長達半年

    彰化高中生枉送生命大半年,檢警現在終於查出這是一起駭人聽聞的集體虐殺案!陳巧明疑似下令監禁、綑綁、虐待、鞭打詹同學,整個日月明功涉案人數不斷增加,目前被告總計有11人,其中玻璃公司主管吳仁甫,13日下午回國應訊,清水高中老師說謊到底,偽證罪,詹媽媽、許愛珍等人為了維護教主陳巧明,也不斷說謊,彼此串供,都涉及妨害自由、傷害致死。
    2013/12/13 18:27
  • 虐死!日月明功11被告大說謊 1逃出國

    彰化高中生枉送生命大半年,檢警現在終於查出這是一起駭人聽聞的集體虐殺案,陳巧明疑似下令監禁、綑綁、虐待、鞭打詹同學,整個日月明功涉案人數不斷增加,目前被告總計有11人,其中有玻璃公司主管傳訊不到,檢方暫列逃亡出境,清水高中老師說謊,偽證罪,詹媽媽、許愛珍等人為了維護教主陳巧明,也不斷說謊,彼此串供,都涉及妨害自由、傷害致死。
    2013/12/13 10:01
  • 有共犯! 母坦承「日月明功成員綑綁打兒」

    詹姓高中生的母親,到底有哪一句說的是真話,檢警在查,但高中生就讀的鹿港高中校方,回想起請假的這18天裡,死者母親一直用兒子得流感向學校請假,就連到6月5日人都死了,還說兒子已經康復,但身體很弱,要請假請到畢業之後,就連現在坦承有共犯綑綁、鞭打自己的孩子,卻也不說是誰,這麼多的謊言,似乎都在掩蓋事情真相。
    2013/12/10 11:00
  • 「默園」軟禁房曝光 古厝鐵窗加鐵網防逃

    靈修團體日月明功基地默園曝光,裡面有好幾棟磚牆矮房和水泥屋,房子都被高聳的樹林包圍,充滿神秘感,高三男學生被媽媽軟禁的房間是一整排的紅磚矮房,除了有鐵窗,還用鐵絲網圍住,屋外留下疑似綑綁用的繩子,以及媽媽鞭打用的竹子,靈修活動區就在軟禁房隔壁棟,難道其他會員都不知道?加上死者媽媽個頭小,只有155公分,但死者有172公分,懷疑還有共犯。死者姊姊說,姊弟倆曾經被迫寫下願意靈修自白書,她一度反抗,還被媽媽拿湯匙打。
    2013/12/06 10:35
  • 高中女蹺課逛街 母當街鞭打嚇壞人

    失控的媽媽當街毆打高中的女兒,事情就發生在屏東百貨公司前的廣場,一名女高中生和同學蹺課逛街,在大馬路上被媽媽遇到,憤怒的媽媽要女兒當眾下跪,並且要她自打巴掌,這還不夠,媽媽還拿出水管狠狠的往女兒身上抽,女兒蹲坐在地上大哭,路人勸阻也沒用,最後報警處理,才結束這場嚇壞路人的鬧劇。
    2013/10/16 13:06
  • 其情可憫!父母打死偷竊兒 二審減刑期

    今年1月,台中市一對父母為了管教有偷竊習慣11歲的獨子,拿藤條輪流鞭打2小時,將兒子活活打死,一審法官判夫妻各7年4個月的刑期,父母再上訴,台中高分院以這對父母恨鐵不成鋼,因為情緒失控發生遺憾,改判改判各5年6個月。
    2013/10/12 12:38
  • 怨晚回家!18歲女兒 籐條鞭母腿挫傷

    18歲女兒,竟然拿藤條鞭打媽媽!苗栗一名少女,抱怨媽媽常不在家,讓她感受不到母愛,竟拿藤條抽打媽媽的大腿和臀部,媽媽被打的身體痛、心裡也痛,擔心傷及其他年幼子女,只好默默挨打,儘管媽媽事後持驗傷單報警,得知女兒因傷害直系血親是公訴罪,要被函送法辦,又焦急的替女兒求情。
    2013/08/13 12:20
  • 〈獨家〉7歲兒渾身是傷 母控安親班施暴

    嘉義一位楊小姐控訴,這個月中旬,把7歲的兒子送到安親班,兒子卻遭到安親班老師鞭打,身上多處瘀青,她拍下照片,還帶孩子去驗傷,向安親班詢問,對方卻反嗆說,如果嫌這樣的管教方式不當,以後就不管她的孩子了,楊小姐十分不滿,她向主管機關投訴時,社工還要他們私下和解,讓她氣到決定要幫兒子討回公道。
    2013/03/30 18:52
  • 父母疑管教偷竊兒 小五童昏迷不治

    台中市發生疑似父母管教過當,導致小五男童被打死的案件,男童的爸媽供稱,小孩從去年開始偷錢,每次金額數百元到上萬元不等,多次告誡但這次又偷,才會拿藤條鞭打,沒想到男童昏迷不醒,發現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檢方相驗後,認為男童父母對案發經過供述不一,有串證之虞,法院因此對男童父母裁定羈押禁見。
    2013/01/20 15:12
  • 父母疑管教偷竊兒 小五童昏迷不治

    台中市昨天晚間,發生疑似父母管教過當,導致小五男童被打死的案件,男童疑似因為偷竊,被爸媽用藤條鞭打,不久後昏迷不醒,爸媽自行將孩子送醫,但男童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急救後宣告不治,檢警和社會局已經介入調查,釐清男童死亡原因。
    2013/01/20 11:07
  • 同居人鞭虐2歲童昏迷 母竟不提告

    台中一名2歲5個月的男童,前天晚上被送進急診室,男童身上多處傷痕,頭部、腹部、肚子和小腿都受傷,腦部血腫,現在還沒脫離險境,警方調查,男童母親的同居男友疑似虐童,男子說只用皮帶鞭打,是男童自己摔下床才會受傷,事後男童母親還不打算提告。
    2012/07/17 12:04
  • 黑幫放款變呆帳 鞭打介紹人追債

    台北市警方破獲暴力討債集團,主嫌透過酒店幹部放款給店內小姐和客人,賺取佣金。不過其中一名幹部,因為借款的對象,沒有按時繳交利息甚至成了呆帳,竟然被其他成員鞭刑處置,被害人不堪受辱,報警求救。
    2012/07/03 17:58
  • 3歲女娃報案受虐 狠母施暴逼說謊

    這名國內年紀最小的報案人,令人相當心疼!桃園一名3歲小女童,14日下午獨自走進派出所,報案說「爸爸打我」,全身佈滿遭鞭打及菸燙的傷疤,幾乎體無完膚,但原來狠心施暴的竟然是女童母親;不滿丈夫離婚後不聞不問,就用棍狀的熱溶膠虐打女童,再將女兒載到派出所,要她謊稱是爸爸虐待她及哥哥,狠心拋棄親生骨肉。
    2012/06/16 15:30
  • 爸爸打我!3歲女童報案 遭鞭打菸燙

    有一名國內年紀最小的報案人,令人非常心疼!桃園一名3歲小女童,前晚獨自走進派出所報案說「爸爸打我」,警方赫然發現,女童不僅手腳被人用香菸燙傷,前胸後背及臀部,也都疑似遭棍子鞭打,全身布滿傷痕,體無完膚,而可憐女童表示是被爸爸施虐毆打,叔叔因此載她來派出所,現在警方正積極追查載女童來報案的男子,要揪出狠心虐女的父親。
    2012/06/16 12:08
  • 孫偷東西遭反綁 狠心爺皮帶抽打

    社會上很多隔代教育的問題,都是爺爺、奶奶太寵愛小孫子,不忍心打罵,不過在大陸陝西卻是相反的情況;一名狠心爺爺,因為自己4、5歲的孫子偷東西吃,竟然將他雙手反綁在柱子後面,不停地用皮帶抽打。
    2012/05/21 12:27
  • 國中師體罰學生 打斷1公尺木棍

    俗話說「嚴師出高徒」,不過大陸浙江卻有一名國中老師,拿著長木棍鞭打學生,打到木棍都斷了,老師還是沒有停手,整段打罵過程,超過1分鐘,都被課堂上的學生拍了下來。
    2012/01/11 12:54
  • 逼簽「神罰疏文」 違反教規連坐處罰

    恐嚇信眾,還凌虐鞭打,為什麼這樣的宗教同修會,還會有這麼多人參加?出面檢舉的被害人表示,因為入會時都會簽「神罰疏文」,如果違抗疏文或是想脫離,就會遭到天譴,而其他會員,也會受到連坐處罰,因此僅管遭到凌虐,或是被迫花大錢買天珠法器,還是沒有人敢隨便脫離這個同修會。
    2011/09/07 18:12
  • 同修會吸信徒 違反教規脫光鞭打!

    雲林一對男女打著宗教的名義,吸收近百名信眾會員,並且自訂內規,以各種藉口罰錢斂財,甚至扒光信眾衣物,公然鞭打,把被害人棄置在荒郊野外,如果有人想要退出同修會,除了被以暴力相向,還會恐嚇受害者,許多信徒不堪身心長期受到凌虐,向檢調檢舉,昨天警方一舉逮捕2名主嫌和14名共犯。
    2011/09/07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