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共犯! 母坦承「日月明功成員綑綁打兒」

記者 陳志忠 / 攝影 許立帆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10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詹姓高中生的母親,到底有哪一句說的是真話,檢警在查,但高中生就讀的鹿港高中校方,回想起請假的這18天裡,死者母親一直用兒子得流感向學校請假,就連到6月5日人都死了,還說兒子已經康復,但身體很弱,要請假請到畢業之後,就連現在坦承有共犯綑綁、鞭打自己的孩子,卻也不說是誰,這麼多的謊言,似乎都在掩蓋事情真相。

拿出請假紀錄,詹姓高中生所就讀的鹿港高中校方,難以接受,這一張張假卡的背後,隱藏的,竟然是死者母親,一個又一個的謊言。鹿港高中教官詹炳誠:「學校採取是信任的態度,那媽媽惡意的欺騙,當然我們不能揣測媽媽的用意。」

死者就讀的鹿港高中教官就說,18天內,和詹姓高中生的母親,通過8次電話,這幾天,有打通、也有聯繫不上,但詢問之後,詹姓高中生的母親總是說兒子得了流感,要繼續請假,就連6月5日,人都死了,還騙學校教官說,我兒子已經康復,但身體還很弱,要請假到畢業之後,再拿畢業證書,一直到隔天,知道高中生死了,詹媽媽才說,是吸毒致死,校方驚覺整件事,不單純。

鹿港高中教官詹炳誠:「她說目前狀況還算可以,但是復原並不是完整,希望能請到畢業典禮過後,才到校來領取畢業證書。」

請假、說謊,涉嫌虐死自己的親生兒子,黃姓婦人坦承,不是一人所為,檢方也已經傳喚日月明功負負人陳巧明、幹部許愛珍,和其他5位日月明功成員,一共8個人,釐清案情;但每個人的供詞矛盾,避重就輕,似乎有所隱瞞,檢警不排除,涉案的不只這些人。彰化地檢署襄閱黃智勇:「檢察官這邊主要還是說,希望蒐集到更完整的資料,來發現真相。」

詹姓高中生,從5月18日被帶進默園、6月5日瘦到皮包骨,送醫不治;18天的一切,他的母親到現在,都是用滿口謊言,試圖掩蓋;共犯有誰、真相為何,一個孩子的死,不該是如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虐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346

0.1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