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手作田馥甄鴻海宇宙人規模7強震地震畜牲義大利麵本土劇男星下海
  • 搜尋:

    鞋帶 結果共141筆

  • 穿新鞋帶草莓書包 珣珣興奮要上學

    4歲半的珣珣在癱瘓第598天後,今天終於要去幼兒園中班上學了,珣珣一早就起床梳妝打扮,還穿上黃色新鞋,珣珣媽為女兒準備了草莓形狀的書包,裡頭裝進上學要用的蠟筆、錢包以及公主水壺,在老師和同班小朋友熱烈的歡迎之下,珣珣來到了新環境,表情顯得緊張,不過回顧珣珣車禍命危之後奇蹟甦醒,以及整個癱瘓的復健過程,都讓人不禁佩服這個小女孩,樂觀堅強的意志力!
    2014/08/27 12:45
  • 沾酒精鞋帶綁酒瓶 遇冰水切對半

    你知道沾了酒精的鞋帶,綁在酒瓶點火燃燒放入冰水,會發生什麼事嗎?還有鋼琴、保齡球跟標槍,三樣東西吊到離地一百呎,同時放開哪個會先落地?國家地理頻道把科學實驗室搬到街頭,讓觀眾眼見為憑。
    2014/08/08 22:16
  • 學生散步到凱道 拒馬前綁鞋帶「喊下台」

    持續24天的太陽花學運,在10日退出立法院,晚會在9點鐘散場,鄰近的台大醫院捷運站,也加強警力和人力支援,湧入不少穿黑衣、拿太陽花的民眾搭捷運回家,而就在晚上8點多時,突然有一群年輕人,從公園路散步到凱道,來到拒馬前,突然蹲下綁鞋帶,口中邊喊「馬英九下台」,讓維安警力捏了一把冷汗,所幸學生喊完訴求後就直接離開。
    2014/04/10 23:54
  • 嫌犯地檢署自殺 鞋帶勒頸監視沒察覺

    嫌犯竟在地檢署,用鞋帶自殺,35歲的羅姓嫌犯,持有改造槍枝和毒品被警方逮捕,移送雲林地檢署,疑似毒癮發作,在拘留室內,用鞋帶自殺,發現後送醫急救不治。
    2014/03/08 15:09
  • 首爾國際發明展 31國秀百創意品

    南韓日前舉辦首爾國際發明展,許多新發明讓人大開眼界,除了有桌上型3D列印機,還有宛如「飛行警察」的遙控飛行機器人,不過這裡可不只讓科技迷著迷,也有很多新奇發明,提供給喜愛運動的人,像是一輛可以在海上騎乘的兩棲單車,以及沒有鞋帶卻能自動穿脫的運動鞋。
    2014/01/07 10:38
  • NBA/尼克史密斯出奧步 偷解對手鞋帶

    NBA今天紐約尼克對達拉斯小牛的比賽,尼克92比80贏小牛,但是第二節的時候,尼克射手史密斯(JR Smith),竟然在罰球的準備時間,有意無意偷彎腰,趁機解開隔壁對手球員馬力安(Shawn Marion)的鞋帶,這招偷解鞋帶的奧步被轉播單位全都錄,也讓所有球迷看傻了眼。
    2014/01/06 20:10
  • 【一步一腳印】義無反顧有機蛋

    有機畜牧場主人江文幼:「喂,妳們很調皮耶!會啊,她會幫我拆鞋帶,你看。」 對這群調皮的小傢伙來說,鞋帶有著抗拒不了的吸引力。有機畜牧場主人江文幼:「牠以為這個是可以吃的,像蟲啊。」 沒有籠子作為藩籬,這裡的雞不需要安分,可以盡情自由奔放。有機畜牧場主人江文幼:「那隻雞要生了,有時候雞會跳回去(蛋箱)啊,可能會想要去孵它的蛋,可能會把蛋踩破掉,有時候會去啄(蛋),不小心也會弄破掉。 一隻隻愛黏人小跟班,對黃建成跟太太江文幼來說,就像寵物般親暱,在這間桃園的畜牧場中,見不到一般養雞場人、雞疏離景象,他們是國內惟二獲得有機畜產認證其中一家,但其實黃建成是做草皮事業起家。 有機畜牧場主人江文幼:「多一個人吃有機,就會多一個人種有機,那反過來多一個人種有機,就會多一個人吃有機。」 一回演講聽到的這句話,在江文幼心中留下烙印,不僅為日後的有機路播下種子,也埋下與草皮事業分裂的開端,因為草皮本質跟有機,宛如天平的兩端。 有機畜牧場主人黃建成:「草皮的話,它要應用的土地非常寬大,然後所有的化學肥跟那個農藥也非常的多,以前剛開始以前種草的時候,1年可以5次收成,最近幾年就1次、2次,就表示它土地其實已經酸化了,不大能夠再種草皮了,等於我在這20、30年中,把這20、30甲的土地都破壞。」 接觸有機後,驚覺仰賴土地維生的同時,也在摧殘大地試圖彌補對大自然的愧疚。黃建成:「有機這塊,人類所謂的反璞歸真的思維模式,當我們的進步、科技進步這麼快的時候,總是有一天會毀滅人類。」 加上黃建成父親認識日本學者,剛好介紹一種應用在農業上的微生菌,又給他們上了堂震撼教育。黃建成:「我陪我爸到日本去的時候,到處去看人家的農場,養雞場讓我最震撼的就是,一隻蒼蠅都看不到。」 48歲那年毅然決然從20公頃的草皮園區中,規劃2公頃做有機,不過剛開始只想要種種菜,養雞只是為菜園服務,壓根兒沒想過要把養雞當事業。
    2013/12/30 00:09
  • 鞋帶不必綁、用扣的 彩色樹脂變化多

    有些人嫌鞋子,每天要綁鞋帶很麻煩,日本發明一種「樹脂鞋帶」,不必綁,直接用扣的,而且都設計成糖果色系,讓單純的布鞋有更多變化,另外玻璃門窗不好開關,現在也有簡便輔助工具。
    2013/07/18 17:49
  • 瘋時尚週!Baby被誤認 安以軒斷鞋帶

    安以軒這次以客座編輯的身分出席巴黎時尚週看秀,但穿的美美的她,卻在進場人潮湧擠時,腳被狠狠踩了一下,鞋的綁帶當場斷裂,只好緊急用針線縫補;而穿著一身水藍色小禮服參與盛會的Angelababy,則被法國媒體形容是小美人魚,但美聯社卻把她誤認為也有出席的吳佩慈,有夠尷尬。
    2013/03/05 12:44
  • 貨車突自燃 路人灰燼裡「趁火搶鞋」

    大陸湖北一輛載滿新皮鞋的貨車突然自燃,消防隊員到現場忙著滅火,但卻有不少的路人經過,不但不幫忙救火,反而在灰燼裡面撈鞋,原來他們要搶一些還完好的皮鞋帶走,讓消防隊員搖頭嘆息。
    2012/12/21 11:38
  • 日推超強眼鏡架 彈性十足折不壞

    很多眼鏡族常常不小心就把眼鏡架折壞,現在有日本業者用特殊塑膠材質,做出怎麼拉扯都不會斷的眼鏡鏡框;另外還有一種會發光的鞋帶,方便喜歡在晚上慢跑的民眾,在夜間視線不佳的時候,出門運動更安全。
    2012/06/08 14:45
  • 搶12億商機! 健走、塑身鞋瓜分市場

    現代人重視健康,市面上出現越來越多機能鞋,民眾有不同需求,廠商就出各種鞋款因應,除了運動鞋之外,健走鞋和塑身鞋,就佔了台灣市場1成的市佔率,算一算就有12億台幣,想靠機能鞋賺健康財,廠商繳盡腦汁年年推新款;像女性就有鞋子強調吸收反作用力,可以舒緩痠痛,男性就推穿「鞋」走路,就能訓練大腿肌力,不過醫師認為,最好的鞋就是平底鞋,不會造成身體負擔,但如果想靠穿鞋帶來其他的附加價值,可能性其實不高。
    2012/06/04 19:32
  • 替女友綁鞋帶爆紅 男性體貼觀念不同

    女友鞋帶掉了,你會幫她綁嗎?台南二中有一名男學生,發現女友鞋帶掉了,擔心她踩到會發生危險,這名男同學就在大馬路上彎下腰來,蹲在地上幫女友綁鞋帶,這一幕被人拍下PO上網路,讓這位男生瞬間爆紅。
    2012/05/25 18:45
  • 體貼?高中生蹲地綁女友鞋帶 引討論

    您會怎麼看這個舉動呢?有名台南二中的男學生和女友約會,在大馬路上女友鞋帶掉了,這名男同學就直接彎下腰,不顧人來人往蹲在地上幫女友綁鞋帶,這一幕被人拍下來PO上網,引發網友討論。
    2012/05/25 07:14
  • 逃犯裝睡躲大樓 警花45分鐘擒回

    在台南有一個28歲的於姓嫌犯,他因為涉及多起搶奪、強盜案,17日晚上法警要從地檢署將他送回看守所途中,嫌犯假借要綁鞋帶,蹲下來卻暗地裡把腳鐐解開逃跑,於姓男子跑到一棟大樓的地下室躲藏,還好有機警的民眾報警,當警方進入地下室,在水塔上方找到他,嫌犯還故意裝睡,以為這樣就可以躲過警察查緝。
    2012/03/18 22:02
  • 高跟鞋帶來性滿足感? 「名人科學」瞎!

    英國的一個非營利團體「科學智識」,每年都會選出荒謬的名人科學語錄,像美國歌手奎特蘿居然把喉嚨痛,歸咎於腸胃不乾淨,還有美國的共和黨總統競選人巴克曼說,打子宮頸癌疫苗會造成智能遲緩,但最誇張的就是法國設計師Louboutin(盧布坦)了,他竟然說女性喜歡穿高跟鞋,是因為讓自己處在一個性生活滿足的狀態。
    2011/12/29 12:38
  • 神奇噴霧一噴 跑步鞋鞋帶不鬆脫

    跑步的時候,如果鞋帶經常鬆脫,的確有點困擾,日本發明了一種特殊的噴霧器,只要在鞋帶打結的地方,輕輕一噴,就可以維持鞋帶一整天不鬆脫,來看看日本發明的運動好用新道具。
    2011/09/22 19:33
  • 回到未來科技鞋 限量1500雙影迷瘋

    您還記得二十年前的電影「回到未來」嗎?電影裡男主角穿過一款從未來買回來的鞋子,這雙科技運動鞋,可以自動幫你繫鞋帶,而且不用看size,鞋子會跟著你的腳形隨意伸縮,現在現實生活中真的買得這雙神奇的鞋子了,限量1500雙,不過當然只是外觀走科技風,並沒有電影裡那麼神奇。
    2011/09/09 22:36
  • 不怕夾腳拖亂飛 特殊造型緊貼腳背

    夾腳拖穿拖方便又不悶熱,夏天幾乎人腳一雙!日本就有業者發揮創意,設計出多款特色版夾腳拖,像是DIY拖,可以自己切割喜愛圖案妝點拖鞋,繽紛鞋帶拖,可以自行變換鞋子造型,另外還有像是實用性高的合成樹脂拖,讓你不用擔心鞋子飛離腳底。
    2011/08/09 19:45
  • 學不會綁鞋帶 母皮帶抽打9歲童

    台北市一名9歲男童,因為不肯好好學綁鞋帶,被母親用皮帶抽打,男童衝出家門後,被鄰居發現他上半身赤裸,雙手雙腳佈滿一條條清晰可見的傷痕,懷疑遭到凌虐趕緊報警。男童母親到了警局表示,是因為勞累和經濟壓力造成情緒失控,才會動手打小孩,而小男童一看見母親難過,也趕緊撒嬌說自己已經會綁鞋帶了,但由於母親情緒尚未平復,社工暫時將小男童帶走安置。
    2010/08/28 12:12
  • 〈獨家〉「綁鞋帶1秒」台灣專利 名牌球鞋愛

    不起眼的鞋帶,有了創意也能賺大錢,來看看這一個新奇發明,台灣業者研發了特殊的蝴蝶夾和鞋帶結合,綁鞋帶只要1秒鐘就能搞定,目前已經申請到全世界7項專利;不只過售價是普通鞋帶的5.6倍,只要能夠再壓低售價,許多國際知名球鞋品牌,搶著要合作。
    2009/12/09 19:21
  • 頒髮禁 高華柱要軍學立委瀏海上翹

    國防部長高華柱剛上任,嚴格要求三軍服裝儀容,要求頭髮1個月剪2次,長度要確實執行,即便是將領也不例外,另外外出還得戴上軍便帽,鞋帶綁法和服裝搭配,都有要求;民進黨立委蔡煌瑯在質詢時,砲轟部長管小事管太多,不去關心大事,沒想到高華柱無厘頭回答,以後國軍就按照蔡煌瑯「瀏海抹髮臘,上翹的髮型」,作為國軍的標準。
    2009/09/30 12:32
  • 不滿被吵醒 男子持刀砍鄰鞋帶勒頸

    發生在今年3月中,高雄市一位50歲經營卡拉OK店的婦人,被人發現陳屍家中,由於死者身上多處刀傷,脖子上還有鞋帶的勒痕,引起警方重視;經過3個月的追查,警方宣告破案,兇嫌竟然就是住在1樓的鄰居,因為當天婦人回家吵到他睡覺,雙方起口角,才拿刀殺害婦人,犯案之後潛逃到大陸,檢方透過大陸公安引渡回台,接受法律制裁。
    2009/06/06 17:04
  • 婦人鞋帶勒頸 身中多刀陳屍家中

    高雄市驚傳兇殺命案!一名50歲,經營卡拉OK店的婦人,被前夫發現陳屍家中,由於死者身上多處刀傷,頸部還有鞋帶的勒痕,引起警方重視,根據調查,婦人住家門窗沒有破壞痕跡,警方研判應該是熟人所為。
    2009/03/18 13:01
  • 慶開幕炸雞1元 民眾排長龍嚐鮮

    1元能買什麼?台中市今天有場尋找灰姑娘的活動,民眾只要試穿鞋子合腳,就能花1元,把至少2500起跳的女鞋帶回家;另外,高雄市也有炸雞店慶開幕,一連3天推出1元炸雞,由於限量每天200份,現場大排長龍。
    2008/10/25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