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體貼?高中生蹲地綁女友鞋帶 引討論


發佈時間:2012/05/25 07:14
最後更新時間:2012/05/25 07:14

您會怎麼看這個舉動呢?有名台南二中的男學生和女友約會,在大馬路上女友鞋帶掉了,這名男同學就直接彎下腰,不顧人來人往蹲在地上幫女友綁鞋帶,這一幕被人拍下來PO上網,引發網友討論。

照片中,女學生顧著玩手機,卻伸出一隻腳,讓男友蹲在地上幫她綁鞋帶,這景像被PO上網,立刻引發討論。學生:「很貼心,還幫女友綁鞋帶。」學生:「很做作,有人說做作,」學生:「但他女朋友穿的是裙子,如果他女友自己綁,難免可能會曝光。」

在人來人往的馬路上,南二中的學生彎腰幫女友綁鞋帶,有網友擔心裙底風光外洩,不過更多網友認為這男生的行為很貼心,以後會疼老婆,其實他是擔心女友的安危。

老師:「出遊的過程中,女友的鞋帶掉了,經男友提醒她一直都沒有去綁鞋帶,我們這個學生覺得說怕會有危險,所以就說好啦,我幫你綁好了,所以就彎下來,幫她綁一下鞋帶。」

老師說,學生情侶交往一段時間了,雙方家長都知情,校方對於他們的正面交往也樂觀其成,鞋帶鬆了,女友不以為意,男學生擔心她不小心踩到跌倒,親自動手幫忙,竟然引發討論,甚至是負面觀感,讓他心裡很受創,老師希望大家能夠正面看待他的體貼。

◎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426

0.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