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馬陸海巡性侵地震滅台夏普虧損花蓮強震精液卡圖馬族
  • 搜尋:

    鞋帶 結果共141筆

  • 北一女中實習老師 捷運廁所上吊

    人來人往的捷運台北站,昨天晚間發現一名年僅23歲,在北一女中擔任實習老師的徐姓女子,以鞋帶在廁所內上吊自殺;今天遺體移到殯儀館,家屬幾乎哭到癱軟在地,由於死者幾天前還透露壓力很大,研判可能是自我要求太高,才會造成遺憾。
    2007/12/28 12:16
  • 明星高中23歲老師 捷運廁所上吊

    人來人往的捷運台北車站,今天晚間傳出一起不幸的自殺消息,今年23歲,在台北市某明星高中擔任實習老師的徐姓女子,晚間7點多,被清潔人員發現,以鞋帶在捷運車站的廁所內,上吊自殺,家屬趕到現場,傷心欲絕,由於現場並沒有發現遺書,死因待查。
    2007/12/27 19:52
  • 罵生「像趙建銘」 家長槓上老師

    新竹市建華國中一名學生在禮堂上課時,一邊聽講一邊綁鞋帶,老師覺得學生態度不好要他罰站,但因為他罰站的時候,頭仰著看老師,老師氣得說「頭抬45度,就像趙建銘一樣」,還說他這樣就是家庭教育出問題,讓家長氣得跳腳。
    2007/11/01 17:31
  • 希拉蕊聲勢旺 民眾放大鏡觀選情

    越來越多人加入美國總統大選,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聲勢一路看好,大幅領先其他黨內候選人,但選民也用放大鏡看她的競選活動,民眾不只關心希拉蕊的政見,就連她的鞋子和髮型都有意見,有民眾提醒希拉蕊記得綁鞋帶,還有人要希拉蕊換個年輕一點的髮型。
    2007/10/11 22:30
  • 「布希鞋」危險! 連鞋帶腳夾電梯

    最近在全球賣的強強滾的「布希鞋」,我們要提醒您,如果穿著它搭捷運的話,恐怕有危險!在全球各地陸陸續續發現有人穿布希鞋,被手扶梯夾傷的意外,而且受傷的大多是小朋友,專家說,這種塑膠鞋的確很容易連鞋帶腳,被電梯夾進去,很多國家的地鐵,已經貼上警告標語。
    2007/09/19 22:21
  • 謝長廷造勢 「繫鞋帶理論」諷蘇

    謝長廷晚間到台南造勢,台南市長許添財首次替謝長廷站台,謝長廷左批蘇貞昌,只顧表現政績,不顧全民利益,右打馬英九沒有領袖氣質,砲火猛烈。
    2007/04/30 23:01
  • 耐吉頂級鱷魚皮球鞋 保育團體批

    知名球鞋品牌耐吉,為了紀念空軍一號系列籃球鞋的發行25週年,特別發行一款用鱷魚皮製作的球鞋,鞋帶標籤還18K金,價值台幣9萬,根據英國媒體報導,這款球鞋一推出,立刻引起動物保護團體的批評,認為耐吉是不是瘋了,做出如此爭議的紀念鞋。
    2007/03/13 12:50
  • 沒鞋面沒鞋帶 創意拖鞋一片搞定

    沒有鞋面也沒有鞋帶的拖鞋,該怎麼穿呢?有業者發明「一片式拖鞋」,運用便利貼的概念,表面鋪上合成樹脂,雙腳就直接黏在鞋底上,怎麼跑跳都不會掉。少了束縛,腳傷患者可以輕鬆行走。加上新潮又方便,一片式的海灘鞋,現在成為歐美地區最紅的流行商品。
    2007/02/22 12:28
  • 失戀高跟鞋試片 四美出席爭豔

    又一部仿照美國影集「慾望城市」的電視劇即將上檔,由伊能靜、陳孝萱、安雅、林嘉俐主演的都會愛情劇「失戀高跟鞋」舉行試片。4位女主角因應劇名,個個換上美麗高跟鞋現身,就連身懷六甲的陳孝萱,也腳踏細跟高跟鞋帶球宣傳,誠意十足。
    2005/07/28 18:39
  • 解壓! 杜正勝狂舞 謝揆撞球糗爆

    謝內閣成員今晚通通夜宿烏來,院長謝長廷更帶頭大跳原住民舞,不過原本睡到翻的教育部長杜正勝,後來跳到欲罷不能,鞋帶都跳掉了,杜正勝還說,跳舞比到立法院好玩。倒是明天要爬山的謝院長,半夜還下場打撞球,不過現場真的很糗。
    2005/04/10 00:14
  • 捷運又「摔」了 傷者:鞋帶捲入手扶梯

    大家現在一聽到捷運受傷,就會想到電扶梯意外,而今天下午4點半,119又接到報案,一名年輕小姐摔下手扶梯受傷,這名陳小姊說,可能是自己的鞋帶鬆了捲到手扶梯,不過捷運人員檢查手扶梯後,懷疑可能是這位民眾自己踩到鞋帶才會摔倒。
    2005/03/05 17:50
  • 小金門二等兵黃紹瑋 鞋帶上吊自殺

    去年底到小金門服役的二兵黃紹瑋被人發現用鞋帶上吊自殺,陳屍在民間餐廳的浴室裡,死因可疑,軍方正調查當中。
    2005/03/01 16:28
  • 〈獨家〉創意內衣鈕釦 肩帶隨意變換多風格

    很多女性朋友都會抱怨內衣肩帶形勢變化少,現在有學者研發出一種內衣鈕釦,已經取得多國專利,透過這種鈕釦的調整,就連鞋帶也可以穿上身當成肩帶,讓女性朋友隨心情變換內在美的造型。
    2004/09/25 18:04
  • 手環緊戴痛難耐 嚴重導致手萎縮

    台北市一名何小姐原本以為是電腦打字造成手腕發痛,到醫院檢查,才知道是手環長期卡在手腕間,壓迫到神經,讓她手部差點萎縮。同樣的情形也會發生在腳踝和膝蓋,醫師提醒,穿高跟鞋、綁細鞋帶,都會造成痠痛。
    2004/04/09 17:27
  • 山豬解鞋帶 鎮店寵物 為主攬生意

    台南市一家麵店養了一隻小山豬,不但吃葡萄會吐葡萄籽跟葡萄皮,還無師自通,學會幫客人解鞋帶,讓客人們感到十分有趣,甚至為了看牠耍把戲,而專程來吃麵。
    2003/12/30 10:58
  • 英國敲果子大賽 吸引上千民眾參觀

    英國南部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敲果子比賽,來自世界各地的參賽者,兩人一組,將綁在鞋帶上的七葉樹果實互相敲打,直到將對方的果子打掉就算勝利,由於比賽相當有趣,吸引了將近5千人到場觀賽。
    2003/10/17 0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