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替女友綁鞋帶爆紅 男性體貼觀念不同

記者 陳碧蓮 顧守昌 / 攝影 蘇泰盈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25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2/05/25 18:45

女友鞋帶掉了,你會幫她綁嗎?台南二中有一名男學生,發現女友鞋帶掉了,擔心她踩到會發生危險,這名男同學就在大馬路上彎下腰來,蹲在地上幫女友綁鞋帶,這一幕被人拍下PO上網路,讓這位男生瞬間爆紅。

在人來人往的大馬路上,女學生顧著玩手機,卻伸出一隻腳,讓男友蹲在地上幫她綁鞋帶,這麼體貼的舉動,照片被PO上網,讓這位南二中的男學生瞬間爆紅。學生:「很貼心,還幫女友綁鞋帶。」

老師:「這個學生覺得說怕會有危險,所以就說好啦,我幫你綁好了,所以就彎下來幫她綁一下鞋帶。」

TVBS記者陳碧蓮:「不只綁鞋帶,其實現在很多男生也會幫女生提包包,我們現在就來看一下新一代的男性怎麼想。」記者:「請問一下會幫女朋友提包包嗎?」民眾:「會啊!」記者:「為什麼?」民眾:「貼心啊!」

民眾:「看她要不要我幫忙,感覺女朋友出去帶著包包,會滿有負擔的,所以就幫她拿,就是覺得應該幫忙一下。」

記者陳碧蓮:「年輕的男生普遍認為,幫女生提包包是新好男人,該做的事,那老一輩的男性怎麼看呢?」記者:「伯伯不好意思請教一下,會幫女生提包包嗎?」民眾:「有時候會啦,看她提很重,看情況啦!」

民眾:「我忘記了。」民眾:「那個包包小一點點也幫,也太千金了吧!」

該不該幫女生提包包、綁鞋帶,老一輩跟年輕人觀念大不同,對女生而言,能受到多一點的關心和服務,當然也覺得溫暖窩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鞋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7

0.0339

0.1106